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26

26

坐在滑溜冰凉的金色龙身上,叶修紧紧抓住两只龙角,这才止住了由于一个颠簸而险些冒出喉头的惊叫。

“黄少天,咱们……到底……”叶修咽了咽口水,尽量让自己放松,谁知一开口,却是颤抖得厉害。不怪他会如此惊骇,任谁头上是摸不到边的天际,脚下是软绵绵的白云,都会吓破胆。

叶修作为只习惯在陆地上活动的人类,没有就此晕死过去,也算厉害了。

“快到了,你再忍忍,别害怕,不会掉下去的,放心。”小黄龙出声安慰,脑袋转了丝弧度。

“别动,你别动。”叶修察觉到黄少天接下来的动作,吓得脸都白了,心脏跳动的频率比之前快了不少。

“好吧。”黄少天老实了,并加快了往前飞的速度。又飞了一段时间后,不远处,一道沟壑似的裂缝突然在眼前炸开,速度快得令人捕捉不到。

“叶修,看,快看,我们到了。“小黄龙裂嘴大笑,拼了最大的力气挤进缝隙,眼底有着重见故土的欣喜。“还有你看那边,那座山,你疯狂思念的周泽楷就在那座山里泡着,如果发情期没结束的话。”

叶修还未吐出一口浑浊气,就被黄少天话里的内容弄得翻了无数个白眼。

什么叫疯狂思念?哥只是稍微想了一下而已。

顺了口气,叶修看向了只存在于影视小说里的龙的世界,然后除了惊叹之外就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

根本就是大自然赏饭吃嘛。

目之所及处,五彩斑斓的山石,糖色的阳光洒在上边,折射出斑驳的碎光,连绵不绝的一片,宛如夜空里的银河。

山脚下,蜿蜒的溪水,蓝得犹如宝石一般,清澈见底。

不知名的成片植被不仅葱郁,连点缀在其中的花儿都极为灿烂,微风一过,少女一般摇曳着,并散发出好闻的又暗藏蛊惑的气味。

而,最最不可思议的是,龙,无数的龙,在溪水边,在树丛里,在山石上,正以雷霆之势,摧毁你在人类世界塑造起来的世界观。

“太神奇了。”叶修惊呼,又朝四处看了看,最后,他把目光放在最远处的那座黑色的山上。“想不到龙族在数量上还挺可观的,还有,它们都能变成人?”

“差不多,不过没几条龙愿意化成人的样子。”小黄龙稳稳地站在地上,俯下身,“叶修,从我身上下来时你小心点,我可不想被周泽楷那小心眼的惦记上。”

“呵,没几个愿意吗?那还真是委屈你俩了,在我那儿的时候。”叶修小心翼翼地从小黄龙身上滑下来,碰到地面的那一刻,他长长舒了一口气,心道还是踩在地面上有安全感,起码不用担心下一秒的自己会不会从龙身上滑下来摔死。

“叶修,你没事吧?脸色很难看啊。”小黄龙转动起金色的身体,在对上叶修苍白的脸色时忍不住担忧了一把,伸出爪子,他轻轻地搭在了叶修肩上,安慰。

叶修摆摆手,应了句没事。毕竟这地方是他答应来的,再不舒服也得忍着。

“你等等,我去给你拿点水。”小黄龙倏地一下飞到溪边,用叶子卷成筒状装满了水,再迅速地飞回叶修面前。“你赶紧喝了,还有,这东西你也一起吃下去。”

“这什么?”叶修接过水,喝了一口,瞬间觉得活了起来。之后,他左右端详起蛋壳似的碎片,半眯着眼,一脸你不说清楚哥绝对不会碰的嫌弃。

“会让你变得没有任何气息的好东西,赶紧吃下去,不然被发现的话……”其实被发现也没什么,人类在龙的眼里根本不值得一提,所以也就不存在故意伤害。

黄少天也就吓吓叶修而已。

性命攸关,叶修最终在小黄龙的注视下把蛋壳吞了。

“真是,被你摆了一道。“吃完后叶修沉下了脸。

“什么?”

“哥是没气味了,可你们还是看得到我啊,这吃和不吃有什么区别?靠,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叶修拧起眉,全身绷得紧紧的。在他的前方,此刻正飞来一条龙,明显是冲着他来的,对于这种倒霉催的直觉,他向来很准。

小黄龙也察觉到了身后的动静,转过身,迎上了俯冲而来的同类。说是同类,却并不属于他们蓝雨一族,而是轮回。

“江波涛,这时候你不在周泽楷身边跑来我这里做什么?”小黄龙硕大的身体挡在叶修面前,隔绝了江波涛的视线。

后者也不恼,只是慢悠悠地在原地踏步,而就在黄少天松懈时,这龙趁其不备,快速地抓过躲在他身后的叶修,扑腾起巨大的翅膀,飞走了。

“靠!江波涛!”黄少天只来得及喊一声,想追上去时为时已晚。“不会吧,周泽楷的发情期难道还没过去?真要这样,叶修,你自求多福了。”

此刻的叶修正被龙老鹰抓小鸡似的抓着,过快的速度让他还未张嘴就被狂风扇了个七晕八素。

于是他只好闭上眼,等待死亡的降临。

啧,也不知道这龙是要把他摔着玩死还是吃了填饱肚子?老实说,无论是哪一种,都不是他乐意接受的死法。

“别怕。”

“……你觉得我不应该害怕?”叶修忍不住嘀咕,慢慢的将眼睛睁开一条缝,龙的世界依旧美得惊叹,可他却无心欣赏,此刻的他只想速速逃离这被拎着飞的窘境。

“哼。”龙的鼻间喷出一道热气,并无嘲笑的意味。

“看来你能听清我的话,你这样抓着我跑,难道就不怕黄少天找上门?据我所知,少天也算一条厉害的龙。还有,麻烦你抓稳了,谢谢。”叶修边说边忍着巨大的晕眩感朝后看,然而空荡荡的连根毛都没有。

……

看来指望黄少天的自己才是最傻的一个。

就在叶修愤懑不已时,龙把他放了下来,并扶稳了他摇摇晃晃的身体。

“黄少天不会追上来。”

“为什么?”叶修仰起头,看向眼前这一条名叫江波涛的灰龙。

“因为你是属于他的,在这黑山里。”龙的睛里有着明晃晃的担忧。

“你把我拎来是周泽楷的意思?”

“不。”

“那么,请问,你抓我来的目的是什么?”

“他的发情期没过,而你属于他。”

“你的意思不会是要我……贡献出我的……靠……又来……”叶修又被龙拎了起来。

“送你上去,很快。”

“……”这一次是真的很快,一眨眼的功夫叶修就已经站在了处于半山腰的洞口前,朝里看去,黑漆漆的一片,像极了一张会吃人的大嘴。“喂,你不会让我一个人进去吧。”叶修哆嗦了一下。

“他在里面等你。”

叶修还想说些什么,就被龙推了一把,没走几步,脚边便滚过来一颗圆溜溜的珠子,发出莹莹亮光。

“有这玩意儿,待遇还不算太差。”叶修自我安慰的捡起会发光的珠子,抛了抛,借着仅仅能够照亮方寸之地的光芒,往更深处的黑暗走去。

他希望,接下来的的处境不要太糟糕。

比如掉进山洞里的深坑,遇到吃人的恶龙,又或者是守了二十来年的贞操不保。

评论(6)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