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25

25

转眼过了三天,终于放晴了。

叶修抱着小点,边揉着边看向窗外,一碧如洗。

“小点,你说……小周他……怎么就……”他低下头,温柔地蹭起小点毛茸茸的脑袋,心底的无奈挣扎让他欲言又止。沉默了良久,他再次抬头看向窗外,风雨过后的阳光总要比平时耀眼,细密密的光线铺洒在积水面上,映出斑驳的一片。

咔哒。

门开了,叶秋的脑袋挤进来,紧接着是比叶修高上一点儿的身子。

叶秋闲庭信步走进来,对上似乎正在伤春悲秋的混账哥哥,不由好笑地加快脚步,走至身前,用力地揉了把对方的头发。“哥,在想什么呢,你这表情,实在不适合你。”

“哥什么表情?”叶修仰起头,用力瞪了一眼。

“思春。”叶秋笑了笑,盘腿坐在叶修面前,“哥,老实交代,你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

“什么?”

“谈恋爱。”

“……谈个鬼的恋爱。”叶修毫不客气地抬腿就踹。“叶秋,你没事问这些酸不拉几的问题干嘛?恶心死了。”

“你以为我想,妈让我问的。”叶秋利落地躲开,翻了个白眼。

“那真是让妈失望了。”叶修收回目光,冷笑。心里却不住暗道,不可否认的,他对小周是有那么一丝的好感,虽然他也说不出这好感具体是怎样的感情,但一切将开未开的苗头,都因他俩是不同的物种而被扼杀了。

“哥没想什么,哥就看这雨停了,高兴。”

“是啊,这雨终于停了,再不停,底下的员工就要闹上门了。”叶总裁三天没上班,一直和叶修窝在家里种蘑菇,可说是十分的兄友弟恭。“对了,忘了告诉你,楼下有人找。”

“……叶秋,你作为联络员也太不称职了吧,待会儿我让妈减你两个鸡腿,必须的。”叶修从沙发椅上站起来,撂下狠话,抬手招呼上小点,转身就走。谁知没走两步,门口就闪进来一人影,脸还未看清,对方倒豆子似的语速便让他知道来者何人。

“叶修你好样的好样的啊,一走就三天,三天!还让我和王杰希大眼瞪小眼瞪了一早上!若不是本大爷大人大量,要不然……等等,怎么有两个叶修!”

“我弟,你进门时没看见他?”叶修好心的给予了解释。

“没看见,是老爷爷领我进门的,然后还和一位美丽的女士喝了茶。”

“不错,我妈听了你的话绝对会高兴。”叶修把黄少天请进门,小点起先还会嗷呜示威,最后都被叶修残忍镇压了,于是只得灰溜溜夹着尾巴躲到叶秋脚边。叶秋弯下腰,安抚性地薅了薅它的狗毛。

“叶秋,麻烦你把小点带出去,我和少天说两句。”叶修回过头,下颌微扬。

叶秋也算识相,只在离开时对着黄少天绅士的笑了笑,笑得黄少天一身的鸡皮疙瘩。

“叶修,你弟……”

“我弟很好,我知道,你不用特地提醒了。”叶修关上门,重新坐回沙发,顺手倒了两杯水。下了几天雨的关系,B市气温骤降,他只好忍痛换下大裤衩,穿上了裹紧双腿的牛仔裤。“啊对了,大眼儿怎么没跟你一起来。”

“他为什么要跟我来?”

“看我死了没,毕竟我出门时那雨是真的大,小周这家伙还真是毫不留情。”

“周泽楷还不留情啊,他就是对你太留情了,最后才逃回去。”

“……”

眼见叶修明显的被噎,郁闷了好几天的黄少天瞬间就灿烂了。“叶修,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回去,你也知道,这里不属于我,太无聊了。”

什么时候?

叶修放下水杯,看向鞋面,仔细思考着。

黄少天也不催,他知道叶修正在做着相对艰难的决定。

“明天吧,明天就走。”

“就这么着急见周泽楷啊。”黄少天笑得暧昧,站起身,来回踱着步子,在踱了好几圈后他倏地停下脚步,脸上爬满一种复杂的神色。“那个,虽然我知道你很急,但我劝你还是不要明天了,如果你不想屁股开花的话。”

叶修挑了挑眉,琢磨透后面上一热。

“你是说,那个发情期?还有我不急,是你觉得无聊。”

“龙的发情期至少十天,我带你回去至多一天,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明天也是可以走的。”黄少天也不拆穿叶修,挤眉弄眼了一阵,开始明目张胆地在叶修纤细修长的身上逡巡,“只是到时候,希望你不会被周泽楷折腾得太惨太惨。”

叶修推开黄少天凑上来的脑袋,笑得颇具风骨,“哥的屁股金贵着呢。”

“那真是太遗憾了,我替周泽楷感到惋惜,这么好的机会,啧啧。”

叶修斜睨了黄少天一眼,掏出香烟,决定不和对方废话了,省得被气死。

评论(3)
热度(2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