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27

27

洞里和想象中的一样黑,然而适应了后,也还能接受。越走下去,叶修的心越静,杂念与害怕离他越来越远,唯一还有点存在感的就是双脚踩在地面上的模糊脚步声,以及走动间衣服摩擦出的轻微细响。

走了不知多久,体感愈发的冷了,这并不好受,叶修拧眉停下,借着手上珠子的亮光看向四周围,亮晶晶的一片,竟全是结起的冰渣子。

“这鬼地方这般冷,看来小周是真的热了。”打趣了一句,他向掌心呵一口气,白烟瞬间四起,眨了眨眼,心里不由嘀咕:自己这样继续走下去真的没问题?真的不会被冻死?

实际上他只挣扎了半秒,就又重新迈开脚。

又走了一段时间,他的前方突然豁然开朗起来,日光温柔地直射进深陷地面的天然池子上,混合着白色的水烟气,氤氲一片。泉水不知从何处而来,只闻清脆的落水声。

这里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冰泉了吧,能够抵挡热潮的地方。

叶修暗忖完,躲进一块巨大的石头后面,再悄咪咪地探出脑袋,暗中观察。

没有,池子里竟然什么都没有?!

难不成小周不在这儿?

不可能啊,那条灰龙明明就说小周在这儿的。

叶修滴溜溜地转着眼珠子,脑袋更是飞速的运转着。这会儿他是找不到小周,但他绝对绝对不会贸然的喊出来,毕竟这洞里的未知因素太多,谁知道那灰龙是不是要害自己呢。

收回探寻的目光,叶修小心翼翼地把珠子藏在怀里,合上眼,想着稍作休息后再作打算。

“咕噜噜……”

巧了,人在彻底放松后身体的某个部位总会大肆叫嚣着它的存在感,这条不成文的法则虽然不想承认但绝对适用于任何人。

呵,有完没完?

叶修无奈地摸上肚皮,不禁有些后悔来时为何不多吃几口饭菜,能顶一阵是一阵,若是能再多加一件毛衣就更完美了。

他再次扭头向后探,冰泉的表面依旧静得出奇,死了一般,洒下来的光都比它有活力。

妈的真饿,来点什么东西啃啃就好了。

他开始在地上胡乱摸着,地面意外的干爽,起码不会糊了他满手泥。摸了好一会儿,除了常年积攒下来的尘土和水汽之外,其他的连根毛都没有。

堪称痛心的收回手,叶修摸上饿扁了的肚子,也不知是饿花了眼还是那玩意儿是真实存在,反正他是看见了,看见五米之外的阴影处,一株长满了漂亮果实的植物,如同致命且充满诱惑的毒苹果般,闯入了眼底。

叶修挑了挑眉,为了确定那似乎正在散发着香甜气息的果实是真是假,他从兜里掏出发光的珠子,放在地上用力一推,亮光一路滚过去,恰恰停在了植物之下,映得那些果实犹如一颗颗硕大的宝石。

也幸亏不是真的宝石,不然他还得饿死。

叶修拍了拍没二两肌肉的胸脯,悄咪咪地又往后头观察了一番,池子里依旧没什么动静,而他再不吃点什么的话就真的饿坏了。等他拖着被冻得僵硬无比的身体轻轻走过去,又轻轻地摘下诱人果实时,他不由得暗暗嘀咕,他来这里的目的为的就是小周,所以怕什么被发现啊?

然而等他咬下去满嘴的鲜嫩多汁时,他又想,还是不要制造出动静才好,毕竟小周的发情期过没过他不知道,加上那条灰龙的意图尚未明确。

为了屁股,还是忍着点吧。

吃完了一个,他又摘下一个,意外的,这果子好吃得很,味道香香甜甜的还带了点酸,吃到了后面,倒有些上瘾了。并且他发现,吃过这些果子后,冰冷的身体逐渐热乎起来,彷如整个人置身于暖烘烘的烤炉前,再冷也都不怕了。

擦去唇边的汁水,蹑手蹑脚地挪回石头边,吃饱喝足的满足感在不知不觉中把叶修拉入困顿的漩涡中,眼皮开始打起架来。

“吼……”

蓦地,一道压抑的嘶吼破水而出,伴着四溅的水花,令这静得不可思议的一隅,瞬间活了过来。叶修抖了一下,满脑的瞌睡虫瞬间跑了个精光,是从未有过的清醒。

是小周出来了吗?

还未来得及确认,他身后紧挨着的大石头便被强烈的风声震碎了,一块块的滚落下来,再也藏不住他缩成一团的身体。

“操。”

叶修咬牙骂了一句,转过身,双眼里暗藏的惊惧在对上离他只有半米距离的红龙时,惊惧消失了。

“小周,嗨。”

“……”

“看起来你长了不少,也漂亮了。”

小周龙的确比离开他时大了不少,目测足足有两米,更别提那一对展开的巨大翅膀。而那满身的红色鳞片,像是淬满了世上最惊叹的目光,连带着黑色蝠翼,宛如宝石一般的金色瞳孔,也都是获得了造物主的偏爱。

这龙,太好看了。

“小周,周泽楷?”

见眼前的龙木木的,叶修连忙抬起手,晃了晃,下一秒却被龙的前肢搭住了肩膀,然后一把按在了地上,幸好龙的力气使得不大,不然他的肩膀准和身体分家。

“喂,你……”

“走。”龙的声音浑厚又压抑,瞳孔更是危险的眯起来,鼻息间喷薄出的热气烫得叶修脸都红了一大片。

叶修怔忡了下,一口气要出不出的,堵在了嗓子眼。

“走。”

“呵,才来你就叫我走,你这打招呼的方式也太讨人厌了,不要告诉我龙都是这样的。”叶修蹙起眉,语气并不好。

小周龙却更用力地按住叶修,硕大的漂亮脑袋堪堪停在他鼻尖前。

“……”

叶修被按得极不舒服,双脚开始死命蹬起来,意外的,他蹬到了一个了不得的东西,硬邦邦的,隔着裤子还都能感受它的热度,堪称一根粗大的烙铁。叶修不是傻子,也见过不少动物的雄性象征,只是他没想到龙的这玩意儿居然这么大,怪不得黄少天老提醒他小心屁股了。

完了,再不跑,就真的完了。

小周叫他走是对他好。

现在明白过来还来得及吗?

“小周,你让让,我马上走,马上,我发誓。”

而自始至终都在压抑着欲望的小周龙在听到叶修的保证后重重地嘶吼一声,险些震得他耳膜破裂。叶修晃了晃有些晕眩的脑袋,再次对上小周龙的双眼,不惊慌,但也不会老实的贡献出屁股。

如若是人型的话,他还可以考虑考虑。

不不,人型也不行。

发情期,完全被欲望蒙蔽了双眼,谁还知道你是谁。

想到这个,叶修忍不住开口,“小周,你知道我是谁吗?”

叶修。

我的。

小周龙继续嘶吼,然后鼻息间喷薄出的热气还未散去,他巨大的身体就已经噗通一声扎进了身后的冰泉里,很快地销声匿迹,水面上只余一道道看不太清的波纹。

“这……应该是知道我是谁……放过我了吧。”

叶修从地上爬起来,勾起唇角,笑得有那么一丝的嘚瑟。

小周说过的,绝对不会伤害他,看来无论是人型还是龙型,小周都做到了。

怎么说呢,这感觉还不赖,就是有些对不住那藏起来的龙了。

额,也不知道刚才的自己有没有踢坏他。

应该没吧?

评论(12)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