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22


22

叩叩叩。

叩叩叩。

随着几声如惊雷般炸开的敲门声响起,屋内的一人两龙纷纷打了个激灵。

“小周,大眼来了,你快变回去。”叶修首先反应过来,推了推还不打算放手的小周龙,小周龙飞快地转过脑袋瞪向门口,幽怨、愤懑但又不得不变回五岁的小团子。

“叔叔,抱。”他张开双手,抬起秀美的小脸,万分可爱的模样容不得他人拒绝。

叶修还未适应这一声叔叔,动作就先脑子一步地弯下了腰。

周小团子挪了个舒服的位置,后又满意地蹭了蹭叶修的头发。

“你啊……走,叔叔抱你开门去。”叶修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而后快步迈向门口。

一直在一边看着的黄少天,无意识地张着嘴巴,回过神的那刻忍不住在心里窝巢了一句并给周泽楷颁发了个最佳不要脸演技奖。

叶修打开门,门外站着浑身散发出清冷气息的王杰希,两两对视。

“大眼儿,你怎么上来了。”

“这话我问你才对。”王杰希盯着小周龙,小周龙也不躲,迎了上去,面无表情。“他就是你说的小孩?”

“嗯,可爱吧。”叶修揉了揉小周龙的发,心说自己养得这么辛苦,能不可爱吗?“大眼儿,我跟你讲,讲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昨晚之前我自己也不信,但实际上我有梦游症,所以我就上来了。”

“……”王杰希青筋暴涨,一脸你继续吹的表情。

“你来得正好,我抽不出手,早餐你来弄吧。”

王杰希愣了一下,瞪着眼,迅速转过身。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然而他低估了叶修的厚脸皮,只见叶修快一步地抓过他的手,用力地把他拽进了屋。“你看,我要带娃,黄少天呢是个只会吃的主,所以只能靠你了。”

“哈哈哈哈哈是啊,我只会吃不会做,肚子好饿好饿。”黄少天找准机会插了一句,立即得到了叶修的眼神赞扬。

小周龙却显得不是那么领情,但也没有阻止。

王杰希咬着牙,愤懑地甩开叶修的手,紧接着步伐沉重地进了厨房。

“很好,有的吃了。我告诉你们啊,王杰希的手艺好着呢。”叶修把小周龙抱回沙发,让他坐在腿上,低头,见他一副受了委屈的模样,不由好笑地解释道,“王杰希只是朋友,你别多想。”

“不想。”小周龙仰起头,对上被自己话惊呆了的叶修,唇角勾起浅浅笑意。显然,他很满意叶修无意识的解释。

叶修摸了摸鼻子,呵呵两声,有些窘。

“非礼勿看非礼勿听,不行了,本大爷要滚走了,立刻马上!”黄少天捂着眼睛,大声地嚷嚷起来,下一秒飞快地起身朝厨房奔去。这会儿的他宁愿面对不知是敌是友的王杰希,也不愿再被面前的不知害臊为何物的一人一龙闪瞎眼。

黄少天闪避了。

小周龙很开心。

叶修却坐立不安了起来,想跑,又觉得这样太没面子更不似他的作风,于是便胡乱找了个话题聊了起来。“小周,你有没有见过除了黄少天之外的其他龙?最好是雌的。”

“嗯。”小周龙垂下眼睑,淡淡应了声。

“呵,原来你在蛋里是能够看见外边的啊。”

“嗯。”

“那你是怎么找上我的,有没有什么标准?”叶修很好奇,那个夜晚,黑不隆冬的,小周怎么就盯上自己了呢。“是不是觉得我人好心善还大长腿?”

小周龙感受着屁股下的那两管葱白,的确是大长腿。

“没,就看上了。”在遇见叶修前,小周龙躲在草丛里没有十天也有八天,见过的人类没有十万也有八万了,但都是看过就算,入眼既忘。而只有叶修是不同的,至于哪里不同他也不是很明白。他只确定,第一眼开始,他就想把叶修掳回龙的世界,好好养着,若是能够为他生下小龙蛋更好。

相处的时日久了,他也知道叶修的性子,温柔却也刚烈,强迫不得。于是他便放下掳劫的心思,他等他自愿跟他回去,他不怕等。

“这样就看上了啊,这么简单。”叶修笑了笑,有些尴尬。“那你知不知道,我和你……终究不是一类,我不想耽误你。”

到底是说出来了,他最在意的。

如果说小周是正常的男性人类,他还可以去试一试,哪怕最后走不到一起,那也是双方缘分尽了。可小周是龙,未知的因素太多也太匪夷所思,他要如何接受啊?长痛不如短痛。优柔寡断造的孽电视里还看得少啊?

“其实,你可以试着看看其他龙,总会找到喜欢的。”他轻叹一口气,把该说的都说了,听不听就看小周了。“把目光放在我身上,只会浪费你的时间。你,明白吗?”

“其他?”小周龙糯糯的声音夹带着风雨欲来的暗涌。

“对对,你呢就把目光放远一点,放在同类身上,这样你好我也好。”

小周龙似在思考,而后仰头看向了叶修,叶修的脸在他看来仍旧是一贯的温柔,宛如缓缓流淌的溪水,唇角含着一抹浅笑,说出的话也是真的在为他考虑。这么好,这么好的人,却不属于他,因为他是龙。

“小周?”见怀里的小团子久久没有反应,叶修唤了一声。

小周龙却在此时从叶修腿上跳下来,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跑了。

叶修反应过来后伸手抓上去,然而只抓住了一道虚晃的影。

“生气了啊。”小周的那一眼,有着太多的情绪,带着火的愤怒尤为突出。小周这么害羞这么乖巧这么安静的龙,竟然愤怒了。

叶修收回手,疲惫地拧了拧眉心,笑不出来了。

评论(4)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