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ABO】 解药 -26-

OOC/OOC/OOC。雷的别点。拒绝撕逼。



-26-


在微博和各大娱乐论坛再一次炸开锅的时候,叶修正抽着事后烟,周泽楷则立于窗边打电话。


我去!!爆料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周泽楷和叶修携手共度巴厘岛?

周泽楷的新欢竟是叶修?!

我为黄少天不服,怒!

哈哈哈哈哈哈,作为周叶西皮粉我要楼下跑三圈,晚饭加十个鸡腿!!

质疑爆料真实性,几张相片就能确定周叶在一起?

李涛,周泽楷和叶修最快什么时候扯证?一个月,三个月?

李涛,他俩生的娃会是Alpha,Beta,还是Omega?

冷漠,实力冷漠,坐等更多爆料打脸。

#周叶结婚结婚#

#周叶生子生子#

#男神脱团了对象不是我哭唧唧#

#男神脱团了恭喜祝福#

#少天我们爱你永远爱你!!#

霎时间,帖子话题漫天飞舞,落英缤纷。

…… 

……



“谈好了?”叶修掐掉烟,对着挂了电话的周泽楷问道,后者点了点头。“这年头谈个恋爱真不容易,公开不公开还得让上头决定。小周把你手机给我,我也去向韩BOSS报备。”

周泽楷走到叶修身边,把手机递给了他。“腰还疼?”

叶修边翻号码边点头。刚才做得太过火,他现在两条腿还绷不直还打着颤,腰部更是断了一样毫无知觉。他随意的摸了摸,下一秒却被另一只手取而代之,他感谢地看了周泽楷一眼。

拨通方锐的手机,话筒里传过的声音没有丝毫起伏,仿佛算准了他会打来一般。

“方锐大大。”叶修慢条斯理,目光偏了偏,放在落地窗外的美景上。“和你说件事儿。”

方锐:“正好我也有事要和你说。”

叶修:“我和小周要公开恋情,他那边同意了,我就问问我们这边行不行。”

方锐:“公开吧,上头已经决定好了。”

叶修:“真是神速哈。”

方锐怒:“也不知道是谁出趟门就被拍到亲密相片,现在网络都炸开了锅。有空的话你可以刷刷。”

叶修呵呵:“没空,我还要和小周出门放闪光弹。好了,不和你说了,我发微博去。”

挂了电话,叶修突然搂上周泽楷的肩膀,“小周来,我们自拍一张,发微博。”

背景是窗外的蓝天白云大海鸥鸟,镜头前的叶修眉眼带笑面颊白里透红细碎刘海下的眼睛明亮,周泽楷侧脸看着他,眼底的柔情金光似的洒了出来。


周泽楷V:我们在一起啦 (✿◡‿◡) ~[周叶.JPG]


随着这一条微博的发出,网络上必将再次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唔,这样就可以了吧。”叶修编辑好,把手机凑到周泽楷面前,周泽楷看了一眼,点头,唇角的笑又深了几分。“你好像很高兴啊。”叶修伸出手戳了戳周泽楷的脸。

周泽楷回给了叶修一个当然的表情。

“等会儿出去走走?”叶修卷上周泽楷颊边的碎发,指尖在他平滑的皮肤上蹭了蹭。

“你身体……”周泽楷不太确定此时的叶修有没有体力出去晃悠。

“我很好,没问题,毕竟各方面都吃饱喝足了。”叶修稍微施力地扯了扯指间的发丝,眼底有着涩意的薄怒,大有你再怀疑我的体力我就把你整撮头发扯下来的意思。

“那……出去走走。”周泽楷抓上叶修的手进而十指紧扣,叶修顺势起身。

“走吧,顺便吃点当地美食。”

“啊,墨镜墨镜。”

“太阳这么大我竟然还要穿长衣长裤,要命。”

“下次你别在我身上咬来咬去了。”

“你嗅嗅,我身上还留有发情的味道吗?”

“防晒。”

“呼,终于可以出门了。”

周泽楷揉了揉叶修的头发,再次牵起了他的手。



沙滩上堆积的热气暖烘烘的,叶修和周泽楷踩在软绵绵的沙子上,手自然牵着,脚后跟几串大小相似的脚印延绵到望不尽的地方,或被游人叠上或被海水湮灭。海风卷起咸腥之气,吹得发丝晃动,白衬衣被掀起下摆,腰侧若隐若现出一个齿印。

此时日头正烈,万丈金光照耀在如织的游人,碧蓝的海面,松软的沙滩以及翱翔的飞鸟上,白晃晃一片,彷如镀上了一层圣洁之光。

捋了捋耳边细碎的发,叶修看向身边人,也恰好,身边人回望着他,对视的那刻眼中的炙热比头顶上方的太阳还要夺目。

叶修有一瞬间的失神,不知是因为太过晃眼的阳光还是因为周泽楷眼底毫不掩饰的爱意。

爱着,与被爱,原来是如此美妙的感觉,怪不得世人宁可深陷沼泽也要守住心中那一寸足以支撑自己整个世界的名为爱的东西。

不可触摸,却又深深的扎根在心底,成为身体里最柔软的一部分。

回过神,叶修嗤笑一声,为自己的胡思乱想。

搞什么,什么时候自己也变得如此纤细敏感了?

周泽楷稍微用力地捏了捏叶修的掌心,“怎么了?”

“没什么。就突然觉得,我好爱好爱你啊,就像老鼠爱大米那样哈哈。”叶修夸张的咧嘴笑,墨镜之下的瞳仁即使被墨色的镜片遮挡也能猜到一定是亮晶晶的。他这话说得兴味十足,却仍旧能够感受到其中的肺腑。

那是叶修一惯性的,只针对周泽楷述说的可爱情话。

“我也是。”周泽楷突然停住脚步,叶修也跟着停了下来。“如果可以……”

叶修踢了踢脚边的软沙,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

“想吻你。”

“……这个……还是别了哈,光天化日的。你瞧瞧那边,小粉丝们跟得紧,等回了酒店我再让你亲个够。”叶修看向不远处凑在一起叽叽喳喳的小团体,微笑地打了个招呼。

周泽楷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微微一笑。

“真是一群可爱的粉,都把好时光留给才刚脱团不久的我们了。”叶修收回视线,摸了一把额上的汗珠,“小周,难得来一趟你不下海浪一浪?”

周泽楷回头看了眼无垠的大海,拒绝叶修的提议。比起畅玩,他更喜欢陪在叶修身边,哪怕就只是散散步。

“你去玩吧,我想休息一会儿。”

其实他也不是特别累,真要晃的话还能晃上半个小时,他不过想让小周放飞一下减减压罢了,至于他自己呢就乖乖躺遮阳伞下喝喝果汁好啦。

啧,真是不可多得的善解人意的人妻设定。

叶修躺在椅子上喝着冰镇果汁时,自我吐槽了一句。

周泽楷摸上叶修有些薄汗的额头,交代了几句老生常谈的注意安全后便夹起滑板冲浪去了。

“好好玩,我等你。”



评论(5)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