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With You -08-

“快,上车。”叶修此刻的脸失了血色,苍白苍白的,就像电影里演的吸血鬼那模样。之后他快步上了车,拼了命才不至于让握着方向盘的手颤抖。

周泽楷尾随而至,坐上副驾驶,仍旧一副不咸不淡的样子。

把车开上路,叶修心中的不安并没有消失一点半点,反而是越想越后怕。

“小周,刚才那是,拍的我们吧?”

“不一定,可能是……观光客……”H市是旅游胜地,路人端个相机拍拍这拍拍那很平常。“别担心。”

“也是,没必要往坏的方便想。”叶修自我安稳着。接着道:“再说,拍了也没什么,我俩又没做出格的事儿。”

叶修的脑袋开始晕乎乎,这样开车很危险,于是道:“小周,换你开车,我需要镇定镇定。”

这回换叶修坐了副驾驶,只是屁股还没坐热,他就惨了惨了地叫嚷起来。

“怎么?”周泽楷停车等红灯,侧脸看向脸色仍旧苍白的叶修。叶修抹一把汗,幽幽道:“小周,刚才你摸我脑袋了?”

周泽楷回想了下,点头。

“是笑着的?”

周泽楷再次点头。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周泽楷不明所以,他不知道自己笑着摸叶修脑袋怎么就完了?

“你觉得两个大男人会做如此暧昧的动作?”

“大概……吧?”绿灯,周泽楷踩了油门,却不知要去哪儿好,想了下,他问:“回酒店,可以吗?”

“大概个屁!会这么做的不是同性恋,就是长辈对晚辈。老实说小周,要不是你摸的我,我想想都鸡皮疙瘩掉满地。”

周泽楷也开始想,要是对象不是叶修的话……他想不下去。

说到底,叶修和周泽楷并不是纯粹的同性恋,他俩没认识之前还是喜欢女人的,只是看对眼之后,才变成同性恋。不,换句话说就是,我喜欢你,但你偏偏是男性这样的情况。

叶修看一眼窗外,心脏砰砰砰地跳得厉害,这让他十分不好受。

“小周,你刚说什么?酒店?”

“嗯。”

“不行不能过去,等下真要是狗仔队,你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小周,前面那个路口你放我下车,我自己走。”叶修看了周泽楷一眼,见对方平静如水的样子,不知是该气还是该笑。

“小周,你对这事儿倒是挺淡定啊。”

“……”

“我到底是老了,总想太多。”叶修摸着兜里的香烟盒子,自嘲着笑。

“不会乱想,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放开你。”周泽楷停了车,对着叶修坚定地道。

叶修愣了愣,下一秒大力地捏上周泽楷的面颊。“小周,你脾气真拗。”

“前辈……我……”

“刚说话不是还挺连贯的吗?这会儿倒结巴起来了?”

“……”

“不结巴不结巴,才拿了奖的大明星怎么可能结巴!”

“前辈……”

叶修笑嘻嘻地下了车,边走边点烟,氤氲的烟雾袅袅上升,一如他俩平静的生活,随风而去。“千万别是狗仔队,H市我还挺喜欢,舍不得啊。”

周泽楷看着叶修越走越模糊的身影,突地加大油门追上去,遗憾的是,叶修早已拐进了附近分叉开的小路,不见踪影。


评论(4)
热度(131)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