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With You -07-

本宣有些乱七八糟我删掉了,晚点再回来宣一下……XD



明星出门要是不想太惹眼的话,墨镜和口罩是必备武器,但也架不住眼尖的粉丝。周泽楷才走出小区门口,就被好几个学生样的女粉丝围住了,签过名后,他才能如愿离开,前往卖麻辣烫的门面。

叶修回头看了几眼那些还在原地兴奋得喳喳叫的女学生,勾了勾唇角,接着道:“小周,不瞒你说,这就是我担心的。”

周泽楷摘下墨镜,露出了一双清亮的眼睛。

“窝巢,干嘛呢?嫌不够引入注目啊?”叶修重新给周泽楷带上墨镜,目光刷刷地看向四周,就怕那些狂热的小周粉齐刷刷地冲上来。签名事儿小,被人发觉搅基就事儿大咯。“小周,你开车来的吧?”

周泽楷不想全副武装面对叶修,形势却不得不让他如此,他重新戴上了墨镜。“嗯,开车。”

“钥匙拿来,你找个不显眼的位置等。”

“……?”

“开车去,麻辣烫那店你是进不去了,咱们就在车上吃。”叶修接过车钥匙,快步走回小区,等开车出来的时候,周泽楷连忙从墙角钻出来,接着上了副驾驶。屁股还没坐稳,他就把墨镜口罩一并拿下,露出了帅出一个高度的脸。

周泽楷是真的帅,三百六十度无死角,除了话不多之前,根本找不出任何一个缺点。真要挑的话,那就是放着一众美女不爱,偏偏剑走偏锋的看上叶修这么个男的!当然,当事人小周并不觉得这是缺点,反而乐此不彼。

叶修上个月才取得驾照,可车技已经相当纯属了,轻车熟路地把车子七拐八拐拐进小巷子之后,他把车停了下来。这里的路并不宽,为了不影响交通,叶修急吼吼地下车,三两下窜进才开门不久的店里。

周泽楷透过车窗看着叶修的背影,再看了看许久不见的老板娘,突然觉得自己为了事业,放下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老板娘,早。”

“早。”

“给我来两份平常点的,加辣。”叶修看着大锅里红滚滚的汤水,被无视了许久的肚子终于扯开嗓子大声的叫起来,咕噜咕噜的。

“好。”老板娘熟练地烫着东西,眼睛却瞄向了停在路边的车。“那是小周吧?”

“嗯。大红人,没敢让他下来。”

“不容易啊,终于熬出头了。”老板娘快速地弄好两份,打包好。“小叶子,你什么时候也能上大荧幕?我做你第一个粉丝。”

“不久了,嘿。”叶修接过打包好的袋子,给钱的时候老板娘没要,说是难得请明星吃一次饭,蓬荜生辉什么的。“快上车,别把路给堵了。”

“好,拜了,下次再来。”

“拜。”


回到车上,把手上的袋子递给周泽楷,叶修就把车开走了。开到主路上,他把车停在了临时停放点,再把空调调低了几度,才松下了一口气。“小周,不介意在车上吃吧?”毕竟麻辣烫味道重,三两下就能够让车染味。

“前辈……”周泽楷不喜欢叶修这样,这样的急于把他放在陌生人的位置里。明明不久前,他俩还是一对恋人。

“好吧,什么都别说,吃东西。”叶修找了两个垫子,一个给周泽楷一个自己留着,以免烫手。

周泽楷突然没了胃口,叶修差不多干掉碗里的东西了,他还一口未动。“前辈……还是把话……说清楚吧。”说罢,他把手里的碗重新放回袋子里。

“说。”叶修吃掉最后一个鹌鹑蛋,打了个饱嗝。“小周,你有什么就说吧。”

“我和你,三年了,你舍得?”

“……不舍得也得舍得。”叶修用纸巾擦去嘴边的红油,应的干脆。“有时候我们要学会放弃。三年的时光,够我回忆一辈子了,我觉得挺好。而且有句经典台词不是这么说的吗,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叶修,你在硬撑……”周泽楷很少在叶修面前叫他名字,一直都是前辈前辈的叫,就因为叶修的群演之路比周泽楷的演绎生涯长那么一点点。叶修的笑当即僵硬在脸上。是啊,他在硬撑,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小周,以前你走在路上,没人会兴匆匆地跑上来问你要签名合影,娱乐报纸上你不是头条,更没有乱七八糟的花边新闻。但是现在的,我说的你全占了。”

“花边……新闻?”周泽楷拧眉,不明白为何会有这条指控。

“和你合作过的女明星都是你的绯闻女友。我知道这都是公司的意思,炒作嘛,但是你不能否认我说的。”

“你都说,是炒作。”

“等等等等,重点不是这个。”叶修禁不住白了周泽楷一眼。

“……?”

“别给我装糊涂,重点是你火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你也知道如今的狗仔队有多厉害,到时你的公关会有压力,前途更是一片灰暗。到了这节骨眼上,我不想你因为我而把自己毁了。”

如今的大环境,还没有仁慈到能够让两个大男人光明正大的手牵手上街。

“不分手。”

敢情自己是浪费口水了啊!叶修当即被气乐了,哼哼哼地笑得诡异。

周泽楷坚定着自己的立场,不以为然。听到叶修的笑声,不知怎地,他的胃口又回来了。之后在叶修诡异又复杂的视线下,他把碗里的麻辣烫全部塞进了肚子。

末了,很没形象的打了一个饱嗝。

“小周,你这模样要是给粉丝瞧见了,她们估计会举牌子抗议吧。男神不应该打嗝。”

叶修的话音才落,周泽楷又打了个,比之前那声还要大。

“……”

“前辈,要我放弃你,不可能。”

“小周,我发现你……”叶修收拾起两人吃剩的盒子,装进袋子,随便递了张纸巾给身边的人。周泽楷一边擦嘴,一边等叶修把话说完。然而叶修并没有说,而是打开车门扔垃圾去了。

周泽楷看了看手上沾着红油的纸团,下一秒跟了出去。

叶修转过身,就看到周泽楷立于身后,没有任何东西遮挡的脸带着浅浅的笑意,一双眼睛亮亮的,微长的刘海被他下意识地往后拨去,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

“你这样虽然很帅,但我劝你还是别了,被人拍到的话……喂……”叶修看到周泽楷慢慢地抬起手,然后在他的脑袋上揉了揉。“我说,你真是……”

咔嚓,咔嚓。

听到快门的声音,叶修心底一惊,当即挥开了周泽楷仍旧放在他脑袋上的手。

周泽楷则是不咸不淡地朝快门处看了一眼。


评论(1)
热度(147)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