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With You -04-

更新忒少……


周泽楷面对眼前的闭门羹,不言不语,只是抬起手敲起了门。

叶修在门的另一端,瞧着周泽楷朦胧的影,眯了眯眼。“小周,你胆子还挺大的啊。”他说完这话开始打量屋里的陈色,除了一张放东西的桌子外,什么都没有。“呵,这房间整个浪费资源,”

“前辈……”周泽楷并没有停止手上的动作,他想着再过一会儿里面的人再不开门的话,他就破门而入。

叶修收回打量的视线,重新放在了周泽楷倒影出的影子上。思忖了片刻,他仍旧没有开门的打算,“小周,请你注意形象,别做出格的事儿。”先不说他俩分手了,就是没分手,大牌和小透明,开玩笑呢! 

“出格……的事?”

“你以为这是你家?外头那么多双眼睛看着。”一想到外边的人会因为周泽楷的举动腹诽,叶修就忍不住地皱眉头。“小周……”谁知他话还没说全,周泽楷就强势地把门推开了。

意外的是,叶修并没有把周泽楷往外推,反而是将他快速地拉进来,关上门。由于动作过大,门板发出了不大不小“嘭”的一声。

“窝巢……吓死哥了。”叶修抹一把额前的汗,两眼开始瞪起一副无辜模样的周泽楷。“算了,站门外当门神也不太好,更引人注目。”

周泽楷一袭王爷的衣服还没脱下,扎眼得让叶修移不开视线,末了还伸手摸上那华贵的布料。这剧组果然不缺钱。衣服手感就是不一样。

“前辈……”周泽楷被叶修摸得心痒痒的,脸上的热气更是不受控制地腾腾直冒,耳根子都红了个透。

“抱歉。”叶修收回手,走到唯一的桌子边,半个屁股挨上去。“小周,那戏拍得还好吧?”

对于叶修的明知故问,周泽楷微微扬起了苦笑。“前辈,我……做不了。”

“做不了就当她是个抱枕!再不济,木头也行!”

“……”

“小周,你是专业的演员,前几天还拿了个奖,你这样就不行了,当观众是傻子啊?”

“我知道。”

“知道就开门出去,喻导和大家都在等你。啊对了,记得别说你跟我一块,我怕。”叶修说罢,摆摆手,示意小周赶紧出去。

周泽楷却愣着不动,木头一样。

“……”若不是周泽楷还穿着戏服冠着发,叶修绝对会把他扯出门!“小周,还有什么不懂的?”

“我怕你……生气。”

叶修忙不迭地跳下桌子,站在了周泽楷面前,哼哼笑了两声。“你倒是说说,哥生什么气?”

“吃醋。”周泽楷的声音很轻,配着他的装扮他的脸,说不出的飘逸绝尘。“我……怕你不高兴……”

怕我不高兴,所以压着女主的时候就僵着脸皱着眉?

听起来,还真TMD动听!

只是……他俩已经分手了!他爱压谁压谁去!哥才不管,更不会生气介意不高兴!笑话!


评论(3)
热度(150)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