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29



29

叶修上了二楼,把笔电放回原处,又从床底掏出了帆布包,打开看到里边仅有的几支伪装剂后,眉头紧了紧。看来又要跟谢景补货了。想到这个,他连忙起身走到电脑前,登录QQ,翻出了谢景的ID,留了个言。

君莫笑:抑制剂和伪装剂给哥再来点。

君莫笑:急。

关了QQ,返回床上,从包里取出抑制剂和伪装剂,急忙打了一针,这才稍微放下心来。虽然不久前他才和王杰希滚过床单并打了抑制剂,但此时间段他仍处于发情期中,不加固一下实在不敢在Alpha堆里混。

把帆布包藏好,叶修看着手臂上细细的针眼,忽然就想起了王杰希的话。

非得打针吗?就没有吃下去的药剂?

“吃的啊,真有的话……挺好。”

叶修撂下袖子,回头看了眼电脑屏幕,谢景并没有回复消息,大概正在忙着,手机摸不着。就在他想要清理聊天记录时,对方回复了。

景少:叶修,你用得挺勤啊。

君莫笑:不勤点儿哪混得下去。【抽烟】

景少:这问题我老早就想问了,但一直开不了口,可今天我非要问出来!

君莫笑:你还是别问了,哥忙着呢。

景少:不回答别想拿货。

君莫笑:好吧,你问。

景少:你说你好好的O,为何要装A才能打游戏?

叶修眯了眯眼,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这个问题,他从裤兜里掏出烟盒子,抖出一根烟点上,艳红的星火在指间忽明忽灭。

他重重地吸了一口,尼古丁浓烈的味道跟他伪装出来的Alpha信息素极为相似,足以乱真。

君莫笑:你认为我一个O在几乎全是A里的圈子里,不伪装的话,能保证不吃亏?

景少:……

君莫笑:O每个月的发情期那么麻烦,真的很影响我拿冠军。

景少:……

君莫笑:再说了,O这么精贵,哪能随随便便找个伴侣,不如打游戏。

景少:十年啊。

君莫笑:要不是出了点意外,还会有下一个十年。

景少:你高兴就好。对了,你跟那姓喻的怎么样了?

君莫笑:谢景你这么八卦,大院里的小伙伴知道吗?

景少:还要不要货了?

君莫笑:如果我跟你说,不止一个喻文州呢?

景少:我日。

君莫笑:注意点,咱们可是文明人。

景少:对你我还真文明不起来。

君莫笑:呵呵哒。问你啊,抑制剂和伪装剂就没喝的那种款式?

景少:你以为挑衣服啊还款式!

君莫笑:这不是打针打怕了嘛。

景少:行,我先替你找着,好了寄给你。

君莫笑:谢了。

景少:谢我不如打钱。

君莫笑:我穷,找叶秋。

和谢景聊天结束,叶修依照国际惯例删除了记录,并打开了提示消息足足有上千条的荣耀职业选手群,从下往上翻,当看到某条消息时,他挑了挑眉,并认真的考虑起可行性。片刻后,他敲下了一行字。

君莫笑:蓝雨食堂啊,哥是挺有兴趣的,会找一天过去尝尝。记得带。@索克萨尔

君莫笑:@夜雨声烦 乖,别闹。

“泥煤!我闹什么闹了我!本剑圣横看竖看都不是那种能闹的熊青年好不好!”蓝雨战队训练室内,黄少天猛地站起,激动地对着电脑屏幕喊,脸色爆红,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这是求爱成功了。

喻文州正在刷着“某粉丝通过自家司机老爹成功拿下周泽楷叶修签名心花怒放仿佛中了五百万”微博,越看下去越不爽,越看下去越心塞,越看下去越怀疑人生。他,喻文州,蓝雨队长,仅因处理战队事宜走不开,短短两天时间,他的Omega就被另外两个Alpha惦记上了。

怎么办,好想提刀过去。

听到黄少天大叫,喻文州放下手机,按下心中因为某些事情引起的不快,轻声问道,“少天,怎么了?”

“队长,老叶说要来蓝雨啊。”

“什么?”喻文州白皙的手指摩擦着手机边缘,手指再一划,打开QQ群,垂眸看去,郁闷的心因为某条信息仿似被涂了一层蜜,齁甜起来。

喻文州唇角弯了弯。

“就老叶啊,要来咱们这吃吃喝喝。”

“喔,不错。”

“哼,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真来假来,要是敢骗我,我一定杀去他那里!”

喻文州瞥了眼黄少天,很快收回视线,都说情敌相见分外眼红,所以为了保持队长该有的风度,该沉默时就沉默吧。

索克萨尔:我等你来^^ @君莫笑

这消息发出不久,职业选手群里又开始了新一波的刷屏。

夜雨声烦:来来来,不来你就知道本剑圣的厉害!@君莫笑

百花缭乱:拒绝狗粮!不吃!滚!

王不留行:滚!

生灵灭:王队脸皮挺厚,我记得不久前你也送了我们一嘴狗粮。

逢山鬼泣:我可以作证。

唐三打:狗粮,不吃!滚!

鬼刻:滚!
……

石不转:滚!

斩楼兰:大神,求带……

大漠孤烟:无聊

鸾落音尘:啧啧,男人充满妒忌的嘴脸实在太难看啦。@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怪他过分美丽,一撩一个准儿。

鸾落音尘:哈哈……这话说的没错了!

评论(7)
热度(298)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