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27

祝大家元宵快乐~

27

荣耀职业选手群

逢山鬼泣:昨晚我夜观星象掐指一算,今天将会有大事发生。

夜雨声烦:大事?屁的大事?李轩你什么时候兼职算命了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也有不好的预感。

夜雨声烦:……听你们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点不舒服了。但作为一个五好电竞选手,我怎么可以迷神信鬼!绝逼是我早上吃太多虾饺酱汁凤爪叉烧肠粉马蹄糕萝卜糕蒸排骨了。@君莫笑  老叶,来蓝雨啊,带你喝早茶。

鸾落音尘:见者有份呀,笑。明人不说暗话,看着这些字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生灵灭:小戴,要不要这么夸张……

鸾落音尘:队长,我们食堂的饭菜也很好吃的我对天发誓!今早我就吃了一大碗热干面呢!

石不转:雷霆有食堂吗?

鬼魅才:张副队这话讲得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副队,大家都是副队,为何要互相伤害????

生灵灭:……

石不转:呵呵。

鸾落音尘:我家队长无话可说啦。

百花缭乱:副队,你今天相当不在状态,八点零五分我才看到你冒头,足足迟了五分钟。

石不转:噢。

冷暗雷:张佳乐,别查机票了,这几天没票。

百花缭乱:日哟。

生灵灭: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逢山鬼泣:我也发现了。@韩文清  老韩,你家队员这么浪你不管管吗?

夜雨声烦:今天的群似乎有点冷清啊,兴欣和轮回的小伙伴咋都不开口。@轮回 @兴欣

大漠孤烟:瞎操心。

鬼刻:啧啧,这群不忍直视了。

索克萨尔:是冷清了点呢。

流云:呜呜队长,你浑身冒黑气了你知道吗!

斩楼兰:最近大神的消息好多啊看都看不过来了,对了,你们看了前两天的微博了吗?粉丝说的王叶鱼叶和昼夜是什么意思?@君莫笑 大神,我可以去找你吗?

归去来兮:@君莫笑 我也去。

前方隔海:@君莫笑 大神,我也。

夜汐:@君莫笑 我也

千叶若离:@君莫笑 去找大神怎么可以没有我!

再睡一夏:@君莫笑 你给我等着。

夜雨声烦:没票没票没票没票没票没票没票没票没票!!!!!!!!!!!!!!!!

归去来兮:@夜雨声烦 私人飞机,了解一下?

夜雨声烦:卧槽!!妒忌使我……@君莫笑  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围观土豪啦!

百花缭乱:土豪你好,土豪再见。

斩楼兰:土豪在哪?求介绍

王不留行:呵呵,这群真热闹。@索克萨尔  喻队,谢了。

索克萨尔:^^王队,你的这句谢我暂时收下了。@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随你。@索克萨尔

鸾落音尘:咦,我怎么嗅到了硝烟的味道。王叶鱼叶昼夜,楼队……该懂的会懂啦。

风城烟雨:人都在啊,那全体都有啦~请大伙儿品品这张图。【图】

风城烟雨:终于,轮回F4与兴欣小可爱展开了一场史上最大规模的现下见面会,可喜可贺。@沐雨橙风  谢谢沐沐在前线提供的第一手资料。

WTF?!!!

当看到楚云秀发出的图后,各路大神脑子里飘过的弹幕就只有这三个字母,简单粗暴,直击脆弱的心灵。

图上,客厅里。

叶修坐在沙发上,两腿微微张开,双手捧着一只小巧玲珑的白色垂耳兔,嘴里咬着烟,唇角微微勾起,眉目柔和。他左手边端坐着轮回队长周泽楷,周泽楷俊美的脸跟画报一样。右手边坐着孙翔,两人挨得极近,孙翔脑袋都快凑到叶修脸上了。身后站着的是笑眯眯的江波涛和臭着一张脸的包子。方锐和魏琛蹲在一大推礼物盒子前,拼命往里扒拉。

苏沐橙陈果唐柔三个妹子则挤成一团站在周泽楷身侧,似乎在讨论着什么,脸上露出比蒙娜丽莎还要诡异的微笑。

乔一帆只露出半个脑袋,但从入镜的那只眼里可以看出他十分的不在状态。

风城烟雨:小明同学的拍照技术真好,为了女神,可以说是很拼了。【憨笑】

风城烟雨:就怕气氛突然安静,溜了溜了。

夜雨声烦:其实我一点都不羡慕。

百花缭乱:切,有什么好羡慕的。

石不转:不羡慕+1

生灵灭:那我也+1吧

冷暗雷:日常+1

……

……

大漠孤烟:闲的。

王不留行:呵呵。

索克萨尔:【微笑】

斩楼兰:我羡慕,我羡慕得都快哭了,好想魂穿大神怀里的那只兔子啊。

……

……

大佬,你暗想就好了嘛,为何要说出来?!是想引起共鸣吗!

麻蛋,心好塞,但还是要保持微笑,绝逼不为自己点首凉凉。

评论(9)
热度(332)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