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34

预警:大概是肚子里开始有,有了个蛋……雷的别点。

错字晚点修改。见谅。

34

走出龙的老巢,外边的世界依旧美轮美奂,但叶修却无心欣赏,继续跟着小周脚步。他们的目的地是不远处的那颗巨大的树,小周在那里放了一些炊事工具,煮出来的饭菜虽然没有电器化那般可口却也别有一番风味。

想起第一次在龙的世界吃到满满的一碗米饭和煮熟的肉时,他简直惊呆了,也就暂时忘记了讨好者在他身上留下的诸多伤痛。

在路经一小丛歪脖子树时,树上突然窜下来一人影,快得跟鬼魅似的。叶修当即‘啊’了一声蹦得老高,等回过魂时他不知在何时紧搂上了小周,半点撒手的意思都没有。

他本就心不在焉,经过这一吓,脑袋倒清醒了不少,紧接着就是铺天盖地的愤怒。

“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太不经吓了吧。”

“是你啊。”叶修皱着眉头,本想嚷嚷两句顺便揍对方一顿,但为了不被对方反嚷嚷,他决定放对方一马,可嘴上还是得意思意思说两句,“黄少天,你还真是无聊,就没别的事情做了?”

“没有。”黄少天理直气壮。

“我看也是,毕竟幼龙一只,能做什么。”叶修嫌弃地撇撇嘴,然后大大方方地牵起小周的手,把玩着他修长的手指,“你瞧瞧,小周就不一样了,多成熟啊,散发出的迷人气息三公里内都能闻得到。”

“不……不要脸!”黄少天难得一见的磕巴。

“你都不要了,哥也不必留着。”

“恶,周泽楷哪有你说的那么好,你就吹吧。”黄少天夸张地戳着冒了整条手臂的鸡皮疙瘩。

“在哥看来,小周哪哪都好。”叶修毫不脸红的对小周给予了肯定,淋漓尽致的诠释出了什么叫做情人眼里出西施。

小周瞥了叶修一眼,欣喜万分,继而捏了捏他柔软的掌心,传递给了他自己的喜悦。

“不客气,你就是这么好。”叶修半挂在小周身上,东倒西歪的,幸好有小周稳稳抓着。

“你们两个……搞什么啊……恶心死我了!”黄少天受不了眼前的腻歪,忍不住哀嚎起来。“诶,什么味道?”甜香甜香的。他停止了夸张的语言动作,紧接着快速凑到叶修面前,还没仔细闻,就被小周一把隔开。

“喂你干嘛……!”小黄龙还想继续嚷却被小周一记恶狠狠的眼色警告了,他这样的神色黄少天第一次见到更不想再见一次,暗黑得犹如见不到头的漩涡,隐隐淬着毒。

“味道?有吗?”叶修从小周身上下来,松开手,抬起手臂,鼻翼翁动胡乱地嗅着。并没什么味道,加上这几天他都有在洞里自带的温泉洗澡,“少天,该不会是你鼻子出问题了吧。”

“没,没有味道,我搞错了。啊对了,你们要去哪里?吃饭?吃饭的话带上我啊,说实话我有点想念你们那的食物了,特别是那个甜甜的一口咬下去嘎嘣脆的糖果。”

“你又知道我们是去吃饭?”

“我见周泽楷在那树下捣鼓过啊,点火的时候他差点儿就把附近的树烧光了,幸好江波涛也在,才避免了一场能够记入龙族史册的大火。”黄少天津津乐道,不时瞄向脸黑得跟碳似的小周。

黑历史被翻出来,还是在在意的人面前被翻出来,是条龙都不能忍!

“你……”打一架。

“为何江波涛在就幸免了?”

“水属性的龙,嘴巴一张,水一喷,完事。”

“这倒是。”叶修笑了笑,继而旋身转向小周,拍了拍他的肩膀,故作轻声温柔地道,“哥早就告诉过你了,不要玩火,你看你,差点儿就造成森林火灾了。这么说的话,你是火属性的龙啊?”

“嗯……”

“不太像啊,安安静静的,怎么就跟火沾边了。”不知是歪到了哪处,叶修的脸瞬间红了个透。小周突然在他窘迫的时候倾过身,咬着他耳朵叫起他名字。“叶修。”

叶修像被点了火似的浑身烧起来,在对方有进一步动作前后退了一步。“唔,哥确定你是火属性了,十分确定。”

“嗯。”小周得意地勾了勾唇角。

“呵呵。”

自始至终被忽略得彻底的小黄龙不高兴了,也不管身为叶修伴侣的小周怒不怒,拉起他就跑。边跑还边跟叶修炫耀起自己的战绩,“叶修你看,看那边,那几只龙曾经被我揍得鼻青脸肿连飞都飞不起来,哈哈哈,谁让它们就会欺负弱小。”

“哟,你还正义使者呢,不错不错。”

“正义使者?哈哈哈听着还不错。叶修你继续夸我啊,我爱听。”

叶修被小黄龙拉着跑气都跑没了,连忙讨饶,“够了啊,哥不跑了,累死……还有你不是龙嘛……不如……”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身后赶上来的小周龙掳了去。

“小周,你飞就飞,但飞之前请你打声招呼。”叶修抓上小周的龙角,双腿夹紧了红得夺目的龙身,蹭了蹭,意外发现这些龙鳞竟不似以往那般光滑了,有些粗糙,仔细看了看,红色里隐隐藏着暗沉。“小周,你怎么……明明之前你不是这般糙的呀。”

呼啸的风里夹杂着叶修干净又清脆的声音,小周认真的听着,不想错过任何一个音节。

叶修问完话,见小周没反应,也不催。自顾自地半眯起眼,迎着风,享受起翱翔在天际的无拘无束感。他本应该觉得恐惧,但身下的龙是他的小周,也就没什么好担心的。就算他一个不小心摔下去了,也不会是垫底的那个。

唔,这感觉还挺好。

“害怕吗?”龙的声音比人型时沉了许多,听起来浑厚又富有磁性,说话时声带连着身体轻微颤动,让坐在上边的叶修感觉到了,并因此浑身难以自持的酥麻起来。叶修挪了挪屁股,想要稳住莫名其妙就歪了的心思。

“啊?不怕。”

“那你……”龙停止了向前飞翔,选择了盘旋在空中,一对黑色的大翅膀呼啦啦的在叶修眼里好不威风。

“我?我没事。就觉得你太帅,让哥把持不住。”叶修拍了拍龙的身体,说出的话真假参半。然后他弯下身子,将脸贴上龙的鳞片,面颊立即传过一阵冰冷触感,舒服得很。“对了,你要带哥去哪?”

“带你装逼,带你飞。”小周说出了叶修在他还是一颗蛋时的诉求。这话本身听起来没什么,但从小周嘴里说出来就有点儿让叶修接受不了了。

“额,这话你以后还是别说吧。”

龙不解地扭过脑袋,带出的动静挺大,叶修毫不意外地被吓到了,也不知道这一吓牵动了哪根神经,竟搞得他身子发软,肚子更是紧了一下有点疼,他难受得直接趴了下来。“我,我的妈,这年头装逼的代价也太大了吧。小周,咱们下去吧,别飞了。”

落地的那刻,叶修还瘫在小周背上,额上全是细细密密的汗珠。

“你还好吗?”小周看不到背上的状况,急得四只脚都僵硬了,慌乱中,他的尾巴在草地上左右摆着,把附近的漂亮小花都打碎了。

“唔,我没事,就是饿了。”所以他才会头晕目眩,甚至还有点反胃。缓和了些许,他才从龙的背上滑下来,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抓起手边的花朵就塞嘴里。意外的,花朵甜甜的汁水缓和了他胃里的恶心感。就在他想把这花瓣咽进肚里时,被变成人型的脸色十分难看的小周阻止了。“额,不好意思,顺手就吃了。”叶修吐出花瓣,两手撑在草皮上,俏皮地眨眨眼。“想不到这花味道还挺好,甜甜的。”

“甜,喜欢?”

“喜欢。”叶修说完也愣住了,他一向不喜甜,怎么就应得如此理所当然了。“唔,小周啊,你给我找点吃的来?饿了。”

小周点点头,化身为龙之后一晃眼就飞了个无影无踪。叶修甚至只捕捉到他一个利落的背影。“呵,看来自己在他背上时速度是有所保留的。”说完,他躺了下来,看着纯净世界里的蓝天白云,双手搭在饿扁了的肚皮上。

不知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肚子怪怪的,似乎有什么正在里边逐渐成型。

“……下次一定不能让小周射进来了,哥都快有阴影了。”

生蛋。

再蹦出个龙崽子。

……

叶修当即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个激灵。

评论(10)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