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33

33

“小周,哥觉得你还是变回小团子比较好,你这副模样,哥压力大。”叶修卷着柔软被子,瞄一眼,再瞄一眼然后义愤填膺地对站在床边的男人道。不是他对对方有意见,而是龙的发情期实在是太残暴了,即便他赶上的只是一趟末班车,也同样对他造成了不可磨灭无法忽视的伤害。

当然,这伤害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受伤,而是指遍布他全身上下的暧昧点点。

啧,实在是太难为情了。

“小团子?”

“就是小孩儿。”

“床,满意?”小周没有当即回应,而是问起了别的。

“当然满意,够大够软,横着竖着都可睡,更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你要知道,哥睡了它好几年。”叶修毫不吝啬地称赞,“不过,若是你能在这张床上少那啥我几次,那就更完美了。”

“……”

“哥认真的,很真。”

不夸张,这床是小周专门从人类世界带回来的,至于用什么方法带回来,就不是他触及的领域了。而同时被带回来的还有他在B市套房里的枕头被子,牙膏牙刷,衣服裤子,甚至锅碗瓢盆都被小周一波带回了,也不怕麻烦。

想到这个叶修忍不住笑了笑,继而用脚撩上龙的膝盖,“小周,你去一趟人间界几乎把我家搬空了,怎么回来时不随便把叶秋捎上。”

“你希望?”小周抓*住叶修的脚踝,大拇指磨蹭上他滑*嫩的皮肤。

“不,我不希望。”他来还得了,不给吓晕过去。由此可见,他对叶秋的承受能力还是低估了。腹诽了几句不着调的,他坐起来,把被子搂在怀里,下巴抵在软乎乎的面料上,也不嫌自己的样子过于可爱。“小周,你赶紧变,快点。”

“……”一定要这样吗?小周没问,眉头紧了紧,他相信叶修能懂他的意思。

“快点。”

“喔。”来不及细看,周大帅哥瞬间变成了周小团子,矮墩墩的,模样一如既往的青涩秀气,十分讨喜。

“乖,叫一声叔叔来听。”叶修侧过耳朵,表情有多贼就有多贼。

“叔叔。”又软又糯的奶声本应该是很好听的,但不知怎的,叶修自己竟受不了了,哆嗦了一下收回耳朵。“行,行了。”他仔细想了想,最终总结出来的是这几天小周给他的印象不是器大活好就是持久力顽强不*泄,导致他没发和眼前的小团子联系到一起。

“额,我觉得,你还是……”叶修磕磕绊绊地说,伸出手,捏了捏小团子的面颊,“你还是变回来吧,变回个高腿长的大帅哥,起码让哥觉得自己还有救,还没有到罪孽深重的地步。”

开玩笑,小孩儿是能乱想的吗?

“叔叔。”

“你还给哥蹬鼻子上脸了,小心哥抽你屁*股。”叶修抬起手,佯装就要打。

“噢。”小周又变了回来,手长腿长的,很帅,很迷人。之后他一只脚抵在床*上,伸手搂上叶修肩膀,将他按向自己。

叶修嗅着小周特有的气息,极大的安抚了他被闷在陌生世界里的焦躁,他用脸贪婪地蹭了蹭,想要获取更多。

“你,喜欢小孩吗?”

“啊?小孩儿?像我捡到你时那样?”

“嗯。”

“可我捡到你时,你是一颗蛋。”叶修用手比了个圆圈的形状。

“那你,喜欢……蛋吗?”

“当然不喜欢,你不知道,你咚咚咚的跟着我时,我魂都快吓没了!其实严格的说,不是我把你捡了,而是你硬要跟我回家。”说完这话,叶修察觉到了龙的紧绷,连忙挣开怀抱,仰起脑袋,“哎哟不是吧,这就受不了了?”

“你不喜欢。”

“额,如果那颗蛋是你的话,喜欢,我喜欢成了么!”叶修哄小孩儿似的哄着在他看来有些莫名其妙的小周。

“不是。”不是这个意思。小周摇着头。

“嗯?”这话叶修就听不懂了,“不是?那该是什么?”

小周低头看叶修的双眼,目光再一路向下,最后定格在了他肚子上。

被刺裸裸的视线盯着,叶修顿觉肚子烧的慌,咽了咽口水,他攥紧了遮挡肚皮的白色衬衣。

“你来。”

“我来?”

“嗯。”

“我来什么?靠你不是吧,不要告诉我,你是想让我来生。”如果是的话,哥打爆你的头!

“不可以?”

“大爷的!”叶修气得一个鲤鱼打挺跳下了床,之后他跑起来离小周远远的,“你……你……你别想!”养就算了,还要他生,呵呵呵,开玩笑?

叶修的反应是小周意料中的,所以也还好,不至于太难过。

“你不愿意。”

“废话,哥当然不愿意了!”叶修仰着脖子吼,就怕对面的龙听不清他的决心。“男人什么时候也可以生蛋了,你确定?如果是真的,我只能说你们龙实在是太牛逼了。”

“唔。”

“但我不喜欢你这牛逼点放我身上,真的。”叶修不自觉地摸上肚子,生怕里边起了自己不能接受的诡异变化,手都是抖的。

小周应了声好,走至叶修身前,替他松开了捏紧的拳头,“不喜欢,就不要。”

“可以?”

“嗯。”这是他深思熟虑过的结果,比起子嗣,他更在意叶修在不在他身边 。

“哇哦,那真是太好了。”叶修拍了拍胸口,明显松了一口气,他看向小周,扯开一抹极其勉强的笑容:“既然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不如我们出去吃点东西?我饿了。”

小周点点头,把叶修领出了老巢。

在行走的过程中,叶修不由自主地摸上肚子,等意识到这一行为时,他脸色沉了沉。

“别担心。”

“唔?嗯。”

“就是有,也可不要。”小周侧过头,眼底闪过一丝冷血,这是叶修从未见过的龙的一面,胸口不由有些堵,却又只能当作什么都没看见,毕竟造成目前这一局面的,是他的不愿意。

“你有办法?”叶修不经意的问着。

“有的。”

“是十足的把握吗,哥不想发生任何意外。”

“十足。”

“好,哥信你。”

评论(9)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