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19


19

此时叶修正在为小周龙削苹果,之前给小孩吃肉吃多了,这会儿补充点维生素正好。小周龙也乖,姿势端正的坐在椅子上,大眼巴巴的望着,全身心都放在叶修身上。

“喔,你说这个啊。”叶修嗤笑一声,瞥了眼面色微青的黄少天。黄少天狠狠瞪过去一眼,然后又被叶修身侧的小周龙瞪了回来。

“我没地方住,我也要去你家住……当时你是这么说的吧。”叶修削好苹果,再切成小块小块的,堆满了一个碗。“也要啊……也……”

“大意了,竟然说漏了嘴!”黄少天掩着嘴巴,身体僵直一秒。“那你愿不愿意我一起住下来?我在这里真没地方去了。你也知道,我和周泽楷一样,是条龙。”

“你来这里,是为了找到小周吧。”叶修用牙签签了两块苹果,一块给小周龙,一块给小黄龙。见黄少天点头,他笑了笑,转而对小周龙开口,“既然你的小伙伴来了,你就和他好好相处,别打架。”

“不打。”小周龙咬着苹果,汁水粘得他的唇水润润的。

“想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会和周泽楷打架我和他关系好着呢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昧着良心说话也不怕闪着舌头,苹果太甜以至于他都忘记小周龙是怎么来到这儿了。

“很好,那我就放心了。”叶修站起来,拍了拍膝盖上莫须有的灰尘。“那你俩就住得愉快,想住到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

小周龙眼疾手快地在叶修迈步前拽住了他的衣服,“你,去哪?”

“叔叔的小伙伴回来了,我去找他,大概会在他那里睡上一段时间。”

“你去找王杰希?!”黄少天蹦起来,他有预感,他就快要打架了!瞧瞧,瞧瞧周泽楷的脸,比黑夜还黑!

“不然呢?我这屋能睡觉的地方就一间卧室和沙发。”叶修笑得体贴又大方,完全无视了漂浮在空气中的点点火星。从小周龙手里抽回衣服下摆,叶修挥了挥手,潇洒恣意地走出了即将掀起的那一场腥风血雨。

……

叶修走了。

黄少天诶了一声。

周泽楷身周围突然刮起一阵阴风。

“黄、少、天。”

“周泽楷你……你慢,慢着……嗷……我真不是故意……我真没地方去……靠……打就打,谁怕谁!”

楼下,叶修边抽着烟边听着楼上的动静,唇角隐隐勾起一抹笑意。他最近过的很不痛快,于是别人也别想痛快,虽然这不痛快明明是他在自寻烦恼。

王杰希倒着茶,视线掠过叶修含着笑的唇,无奈地摇了摇头。

“看你笑成这样,八成有人要倒霉了。”

“……大眼儿,说什么呢,哥可是三好公民。”叶修掐掉烟屁股,放下二郎腿,身子微微前倾,浅淡的笑意在面部离王杰希仅有五公分时加深,“之前你说的龙是什么龙,讲清楚点。”

王杰希淡定地喝一口茶,伸手把叶修凑上来的脑袋推开了。“好好说话。”

“呵,身在福中不知福。”叶修摆正身体,又点上了一根香烟,在王杰希面前他总是有恃无恐,想怎么抽就怎么抽。

“在旅途中巧遇了自称是捕龙者的人,他和我说这世上存在着一个神秘的族群,龙族。”

“……他说你就信?这也太玄幻了!”捕龙者?那小周和少天不就危险了!

“他给我看了照片,我检验过,并非PS。”

“好吧,那这龙族在哪?”

“目前看来,还没人知道。”

“喔。”叶修拖了个尾音,心说还是让小周和少天赶紧回去吧,回龙该呆的地方,留在这里太危险。捕龙捕龙,想想就血腥。“你呢,你有什么想法……”

“我?”王杰希盯着浅色的茶水,勾起唇角,“挺有兴趣抓一条玩玩。”

“……”

就在叶修为王杰希的话惊得无法开口时,楼上发出了几道巨响,震得天花板都掉下了不少灰。

哐啷。

嘭。

咚。

“叶修,我刚就想问了,你上边,除了黄少天还有谁?”

“……还有个五岁的小屁孩。”暂时性的,变大变小看小周心情。

“你的?”

“我的。”

“私生子?”

“哪里,我生的。”

噎人不成反被噎,王杰希郁闷地喝了一口茶。

叶修则舒展起身体躺在沙发上,两眼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他想,如果小周真走的话,自己还是舍不得的,无关乎喜欢不喜欢。

“王杰希,今晚我睡你这儿。”

“随你。”

“谢了。”

评论(4)
热度(2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