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一直在 -04-

=V=


周泽楷走在去学校补习的路上,恍恍惚惚的,经过的同学和他打招呼他也没听到,样子看上去比往常高冷了些。也幸好那些同学深知他的人设和高冷挂不上钩,说是呆萌还差不多,也没多想,笑嘻嘻的就翻篇了。

除了一个人——咱们的江波涛小同志,周泽楷的同学兼朋友,正两眼发光的靠了过去,八卦气息萦绕全身,快赶上隔壁班的李讯小朋友了。

“周泽楷,想什么呢?一副不在状态的样子。”江波涛说完还用手肘撞了撞身边的男孩。

周泽楷本来还没回过神的,被一撞之后四分五裂的思绪才重新凝聚在一起,也听清了江波涛的问题。

“……”

“嗯?”

周泽楷刷的一下脸红到了耳后根,显然是想到了某些不可描述之画面。比如白皙如玉的手,逆光却令人遐想的面庞,以及湿了大片的内裤和床单。

“没……”

“没?骗鬼啊!”江波涛摆明了不信,这人都脸红如煮熟的虾子了还说没特么的逗我呢?心思细腻如小江同学,瞬间在小周同学脸红这事儿上猜出了七七八八。“梦到了?遗精了?”

周泽楷面无表情的俊脸裂开了,他震惊地盯着身侧的男孩。

“别惊讶,怎么说我也和你同龄,都要经过这关的。”江波涛语重心长地拍了拍周泽楷的肩,好笑着他过大的反应。“说说,你是想着哪位女神或者女忧的?”

不,并不是女的。周泽楷在心里默默捂脸。因为答案太惊世骇俗,为了他的江同学身心健康,他随意应道:“杂志。”

江波涛随即一脸的我明白,并附赠了一个嗬嗬的笑声。

“呵呵。”

周泽楷突然就为自己点了根蜡。


上课期间一切如常,周泽楷还是那个学霸周泽楷,老师发下来的试题在最短的时间内完美的完成了,以至同桌看他的目光多了份羡慕与崇拜。但也只有周泽楷自己才知道,他今天不在状态,完成试题的时间比正常时慢了五分钟。

这,全部都是那个梦的错,那个名叫叶修的错。


“哈啾……”叶修猛地打了个喷嚏,声音之巨大吓坏了坐在他对面正吃着泡面的苏沐秋。“擦,哪个家伙正在咒哥。”

“你天天在JJC里虐菜,不咒你咒谁啊?”苏沐秋一脸嫌弃。

“说得你好像没虐似的。”叶修翻了个白眼,之后摸摸有些发痒的鼻子。

“阿修,很难受?”苏沐秋身为叶修最好的小伙伴,当然要关心两句,若是真生病的话他还得往外掏医药费。“就叫你晚上要盖被子,瞧瞧,不听老人言,生病了吧!”

“切,谁病了。我敢打包票,一定是有人想我了。”叶修调皮的眨眨眼。前面他还说咒的,现在就说想了,态度转变之快犹如龙卷风。

“呵呵,就你,还想你?你认识的那些人恨不得宰了你。”苏沐秋见叶修没生病,立马开心的吸溜了两口泡面。既然病钱剩下来了,晚上就吃点好的让沐橙补补身子。买两根排骨,一根用来红烧,一根用来煲汤。

“谁说没有和我关系好的!”

“谁?”

“我救下的那孩子啊,小周,周泽楷。他肯定喜欢我,我可是他救命恩人啊,嘿嘿。”说完这话的叶修笑得极其无耻。

“叶修大大,要点脸?”

“要脸来干嘛?可以吃吗?比起脸,我更喜欢你手里的泡面。快快快,赶紧上交,饿死我了。”

“……”苏沐秋才吃了几口的泡面就这么被不要脸的叶修明目张胆的抢了去,解决的速度之快,也不怕呛死。

吃饱喝足,叶修抹了抹嘴。

苏沐秋早就不鸟他,折腾起了游戏装备。

“沐秋,你弄的这银武若是卖出去够咱三一个月的生活费吗?”叶修凑上前,眨巴着眼睛问。

“一个月?你也太小看哥了。”

“那两个月?”

“乘以六。”

“一年啊!厉害!”

“买家是S市的,到时我得过去一趟,当面交涉。”

“我也去。”

“你去凑什么热闹?”

“我要约小周啊,昨天没能好好聊,这回得套套近乎,他可是根游戏的好苗子啊。”

“你可不要带歪祖国的花朵,人家可是要为祖国做贡献的。”

“我也是祖国的花朵好吗?倒是你,一看就失足的网瘾少年。”

“叶修,麻烦帮我拿个盆。”

“有了?”

“滚!”

叶修和苏沐秋又开始了一天的垃圾话。期间,叶修登陆了荣耀,边虐菜边副本边等着放学归家完成作业才能上游戏玩耍的祖国花朵小周同学。


评论(2)
热度(60)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