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ABO】解药 -17-

回老家扫墓去,有时间会更!

啊,请到了喜欢的太太画封面,赞赞赞!【拇指!】

额,在我眼里,老叶也美颜盛世。【粉丝滤镜太厚了抱歉。。】





-17-


半夜,时针指向凌晨两点。

叶修粗喘一声,被噩梦逼醒,睁开眼,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唯有横跨在胸前的那条手臂稍微让他安了点心。

这人,还真的赖在他家了啊。

叶修动作轻缓地把搭在胸前的手臂挪开,撑起身体,开了床头灯。

“睡得可真沉。”

“也不知道吃饭了没。”

“都这个时候了,只能祈祷外头的店二十四小时营业了。”

三月底的夜晚气温偏凉,叶修披上外套,拿起钱包,踩着拖鞋就出门了。下了楼,走到街上,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店除了公认的垃圾食品外就只有路边摊,一家卖馄钝的,还有几家卖烧烤。

叶修走到混沌摊前,要了两碗馄钝,外加一份大肉丸。

在等待的时候,他点了根烟,氤氲的视线里他似乎看到了对街上鬼鬼祟祟的身影及偶尔闪过的红外线镜头。

“要葱花吗?”馄钝摊老板随口一问。

“要。”

“打包?”

“不了,就在这里吃,麻烦再帮我弄一碗。”

“你吃得了三碗?看不出来啊!”

“有两个朋友要来。”

“喔,这样啊。”老板把煮好的两碗放在了桌子上,这才抽空看了叶修一眼,却发现有点眼熟,还说不出的好看,似乎是在哪里见过。可绞尽脑汁想,也想不起来,索性不再想,专心煮第三碗混沌去了。

叶修嘴里说的两个朋友,此刻正推搡着过马路,偶尔还能听到几句叫骂。说什么良心被狗吃了老大你也敢来偷拍你就不怕出门遭报应吗云云。

“嗨包子,好久不见。”

“呜呜,老大,真的是你啊,幸好我来得及时,不然你明天就要上头条了。”包子甩着大马尾屁颠屁颠地蹲在叶修面前,极高的个子让他蹲得憋屈极了。

“我出来吃个夜宵也能上头条啊?包子,坐,给你点了馄钝加肉丸。”叶修弹了弹烟灰,看着包子激动地落座,唇角扬起浅浅的笑。可在对上另外一个人时,他却一反常态,冷到了西伯利亚,“老魏,你这狗仔当得可真敬业,大晚上的不睡觉倒跑我跟前来了。”

“老大你不知道,他从昨天早上就守着你了。我不放心,我就跟过来了。”

“是他给你发工资还是我给你发工资啊,你这吃里扒外的!”魏琛忍不住踹了包子一脚,包子正吃着肉丸,险些被噎到了。叶修好心地给他顺了顺背。

“大不了我不干了。”包子感谢地冲着叶修灿笑。“老大你别怕,有我护着你。周泽楷呢?怎么没和你一起下来吃宵夜?话说,他不是和黄少天在谈恋爱吗?怎么又和你扯上关系了?老大,你小心点,可别被他玩弄感情了。”

这信息量略大啊。

“魏琛,你跟小周跟得还真紧。”

“吃吧,请你的。”

老板把最后一碗馄钝端上桌,又偷偷瞧了叶修一眼。

“我老大484很吼看?”咬着一颗馄钝的包子舌头缠在了一起,问着还不断偷瞄的老板,“我也觉得吼看,世界第一漂酿。”

“嗯,是很好看。”老板笑笑,又站回了摊位前。

“老大,你也吃啊,别理老魏。”

“嗯,不理。”

魏琛故作深沉了一番,被彻底无视之后咋咋呼呼地坐了下来,也不管烫不烫,勺了个丸子就塞嘴里。

“全部的同行都在盯着他,你是不知道,就昨天那借位得无法直视的相片竟然卖到了六位数。估计是哪位大佬想把他搞下来吧,他红得太久,挡着太多人财路了。”

叶修琢磨着魏琛的话,眉头锁得死紧。“你心里可有数?周泽楷可是王杰希的人,有谁敢动?”

不,不对,已经有人动过念头了,就在三个月前。

“我哪知道,我就一小狗仔。听闻风声而已。”

“相机给我,格式化。”

“我去,这么残忍。”

“真的残忍是你和它相约在臭水沟里。”

“老大,你很紧张周泽楷喔。”包子抬起脑袋,无厘头的来了一句。

“嗯,是挺紧张。”

“喂喂,这样真的好吗?你就不怕我录音下来抢头条?”魏琛嗷嗷叫着。“周泽楷前脚才从新欢黄少天温柔乡里出来后脚就踏入了昔日暧昧对象叶修家中。新欢VS旧爱,到底哪个才是心中的白月光?”

“你不去当编剧可惜了。”叶修白了魏琛一眼。“好了,不和你们废话,我要回去睡觉了,大半夜的。”

“啧,我也觉得我不当编剧可惜了。”

“老大,谢谢你的馄钝。”

叶修笑笑,而后端起自己没碰过的馄钝,走到摊位前,“老板,麻烦把这碗打包了。”


挥别包子和魏琛,叶修提着袋子上了电梯,思绪很乱,脑袋却意外的清醒。

到底是谁?

想要给予小周致命的一击?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叶修念叨一句,扭开门,还没来得及抬脚,就被一只手扯进了屋,最后落入一个硬邦邦的微微颤抖的胸膛里。

“……”

“给你买的馄钝要掉了,松开,先松开。”

周泽楷不但不松,还揉得更紧,想要把叶修揉进身体里。

“我就是出门买了个夜宵,乖哈,不紧张不紧张。”

“我以为……”

“别乱以为,这可是我家,我还能去哪?”

“手机。”

“喔,忘记带了。”

周泽楷放开叶修,浅棕的眸子由于情绪的失控深了几分,紧紧地吸附着叶修的。叶修被盯得有些涩意,目光躲了起来。

“额,你去拿个碗?我给你买了馄钝。”

周泽楷转身朝厨房走去,空气里凝固起的Alpha信息素也暂时随着主人的离开而分崩离析,叶修抹一把额头泌出了的薄汗,暗暗松了一口气。

馄钝泡在汤里的时间久了点,倒出碗里时黏糊糊的,不忍直视。

“还是别吃了吧?怪恶心的。”

“没事。”

“随你。”

周泽楷边吃边看着叶修,三两下就把叶修带回的爱心夜宵吃完了。

既然吃饱了,那我就开口问了啊。叶修想。

“你近段时间在圈里有没有得罪了什么人?”

“得罪?”

“……也是,你这么乖哪会得罪人啊。那我换个措辞,是有什么人看你特别不顺眼?”

“有得罪过。”

“哈?”这脸打得真是猝不及防啊。

“和前辈合作《双绝》时……我给导演放了狠话。”

“我记起了,当时你的脸可够黑的,啧啧,连我都差点儿被你骗过去。”

“真的。他敢再碰你,我就断他一条手臂。”

“你这语气略轻松啊,我好方。”

“馄钝很好吃,谢谢。”

“不客气。你说会不会是那咸猪手导演故意找你茬?我记得杀青宴时他看你眼神极其凶狠,恨不得把你杀了。”

“他恨不得把你吃了,才想杀了我。”

“……我这种长相竟还有让人觊觎的一天啊,我靠的难道不是实力?”

这种长相?

前辈果真是一点自觉都没有,肯定也不会知道在他背后到底有多少双怀揣着各种龌龊心思的眼睛在盯着他看了。

周泽楷突然就把叶修按在了怀里,揉上他沾染了夜晚凉气的头发。

叶修挣扎了一下:“……”

周泽楷稍微施力:“继续睡觉?”

叶修放弃抵抗:“这个点,也只好继续睡觉了。”

周泽楷继续揉:“前辈,我的技术……真有这么差?”

叶修笑:“不然你以为呢?”

周泽楷:“……”

叶修呵呵两声:“不仅差,还不懂怜香惜玉,非得打我屁股,搞得上边全都是你的巴掌印,红红的一片,还热辣辣的。好了,话题就到这。走走走,回去睡觉了。”

叶修从周泽楷怀里钻出来,潇洒转身。

周泽楷正在风化中,速度疾快,瞬间就消失不见了。

呵。

呵。

点蜡。


评论(6)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