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ABO】解药 -02-

生子文,慎入。

二更来啦~\(≧▽≦)/~



02


叶修扶着墙干呕,呕了一阵他回到副驾驶座,接过喻文州递来的纸巾,感谢地笑了笑。三月的春光透过前车的玻璃映射在他褐色的瞳仁里,流泻出极其温柔的暖意。

喻文州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叶修略显苍白的侧脸,一时间有些失神。

“方锐追来的速度还真快啊,再慢一步就要被他抓到了。”叶修庆幸地松一口气,拿起保温杯,白皙且骨节分明的手指拧开盖子,抿一口温水,想要缓解胃部仿佛被大火灼烧的不适感。

他稍微偏过头,意外地撞上了喻文州饱含深意的视线,“文州,你不会是爱上我了吧?”

喻文州右手顶着鼻子干咳两声,收回视线,声音清朗:“如果我说是呢?”

“别啊,我可不愿你喜当爹。”叶修放好保温瓶,摸上平坦的腹部,唇角的笑逐渐沾上了些许涩意。“你就不问孩子的爹是谁?不好奇?”

“你想说的时候会说。”喻文州从后座里扯过一件大衣,盖在了叶修的腿上。“暖气不好开太大,闷得慌。盖着,别着凉了。”

对于喻文州的温柔和包容,叶修感到十分愧歉。

“文州,要不把孩子打掉吧,换你做爹。”叶修苍白削瘦的脸上扬起弯弯的眉眼,似在玩笑,又似在暗自嘲讽。

喻文州瞪了叶修一眼,启动车子。

“想好去哪里了没?”

“随便去个郊外吧。空气好,安静,人少自在。”叶修闭上眼,拼命的压抑着肚子里的折腾。他的睫毛卷翘微颤,面上的细毛在阳光下细细密密的散发出灿烂的金光,模糊了他的轮廓。

累到极点,困意来袭,渐渐叶修呼吸均匀,川型的眉宇在沉睡中放松,唇角却自始至终抿成纠结的线。

喻文州紧握着方向盘,开了两小时的车开到了他在郊区购置的别墅。

这栋别墅的外在环境就是叶修要求的。

与其送去自己不熟悉的地方,不如把他放在眼皮底下。

一个怀了孕的Omega,若是没有人照顾……是极其危险的。

喻文州将车停在车库里,转头看向仍在熟睡的叶修,把音乐调得更小。缠绵悱恻的曲调在狭窄的车内循环了好久,直至又轮到曲目的最后一首叶修才幽幽转醒。

“额……我睡了很久?”

“还好。”

叶修挠挠头,鼻息间皆是喻文州好闻的ALPHA信息素。是和某人不同,却又有那么一点相似的味道。叶修再次打开保温杯,同时把视线放在了窗外。“世外桃源啊,哪里找的?”

“我家。”

“你家?你家不是在医院附近?”叶修猛地回头,瞪大眼,惊诧着身边的ALPHA什么时候购置了这一所豪华住所。“文州,和你做了这么久的朋友都不知道你如此……大款啊。”

叶修在演绎事业上赚得盆满钵满,别墅嘛还是有点望尘莫及。

“家族产业,度假用的。”喻文州打开车门,绕到叶修那边,贴心地给他开门。“小心,路上有些小石子。”

叶修踩在地上,颇为无语地看着喻文州:“我没那么脆弱,你这样……我会不好意思。”

“小心驶得万年船,而且在你脸上我真看不到不好意思。”喻文州笑笑,抬脚就走。他是想扶着叶修的,可终究要保持一段距离。

叶修咬着下唇,盯着喻文州笔挺修长的背影,脸上渐渐爬满了艳丽的红。

叶修不常脸红,能登上NO.1宝座的OMEGA心理素质非同一般,可偏偏喻文州的一句玩笑话却让他深深知道了火在脸上烧的滋味。

陌生,羞怯,更多的却是得寸进尺。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喻文州一回头就见叶修的脸红扑扑的,关心溢于言表。

叶修摇头,视线放在了华丽的别墅里。

“文州,你要不要收点租金?”

“你给就要。”喻文州笑眯眯地,之后他把叶修按进了柔软的皮质沙发。“好好坐着,我给你弄点吃的。”

叶修没有胃口,却不会拂了喻文州的好意。

全身心的放松后,他把手放在肚皮上,想起某个令他变得如此境地的人,眉梢处不由掺上了一丝无奈。

“自作孽不可活,他也算受害者。”嘀咕一句,叶修摆弄起放在茶几上的花。百合花,味道浓郁,点缀的满天星却有着青草的甘,和那人干净清爽的信息素相似。

任性地抽出一根满天星,拿到鼻下嗅,眉梢的愁立刻被那一颗小白点抹平。

“乱想什么,这可不是我叶修的作风。”把满天星重新插回花瓶里,叶修摊开双手,坐姿豪放。“只是……苦了你们了。”收回手,他重新把骨节分明的白皙手指放在了脆弱的腹上。

根据喻文州的检验报告,他肚子里怀的是双生子,两个新的生命。

不知是该庆幸还是苦恼,一次两个,多多益善?

喻文州把煮好的鸡蛋粥放在餐桌上,走至叶修面前,对上他苦逼兮兮的表情不由失笑:“你又想到什么乱七八糟的事了?”

“文州,一次生两个会不会太多。”

喻文州没理会叶修说过无数次的废话。

“弄掉一个吧,养着累。”

“粥好了,去吃吧。”

“两个的话会把我肚子撑爆吧?”想到那画面叶修不太敢看。

喻文州索性走开,把碗端过来,放在了叶修面前的茶几上。“是要我喂还是自己动手?”

“我来就好我来就好。”

“你慢慢吃,我上去收拾房间。”

“有劳了有劳了。”

喻文州走之前摸了一把叶修的头发,叶修的头发软软的,并不是太黑,在阳光下会泛起浅浅的棕。

吃完鸡蛋粥,叶修放下碗,走上二楼。寻到一处开着的门时,他走过去,有些急,险些就撞到了恰巧出来的喻文州。

叶修吓了一跳,脚底一滑。

幸好喻文州手快,把叶修稳稳地捞进怀里,轻巧又不失霸道。

“谢谢谢谢……”在惊魂未定中喻文州放开了叶修。“以后小心点,别冒冒失失的。

叶修尴尬地抓抓脸皮,走进房间,简单的风格异常舒心。

“我请了三天的假,这三天里我会陪你熟悉这里。三天之后我会叫家政阿姨来照顾你。”喻文州站在门边,和叶修的距离不亲密也不疏远,刚刚好。说到底Omega和Alpha终究是危险关系。

“麻烦了。”叶修回头,对着喻文州展露笑脸。

“那……我先下去了。你有事再叫我。”看到叶修点头,喻文州转身。不到半分,楼道就传来他噔噔噔的脚步声。

叶修坐在柔软的床上,摸着触感极其舒服的被子,翻出钱包,注视起隔层里夹着的相片。

相片里的男子清冽俊美,气质独一无二。

抽出捏在掌中把玩,翻到背面,上面赫然写着一个潦草的名字。

周泽楷。


评论(16)
热度(4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