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原创攻】喜欢你呀 273

来了来了~


273



叶修深深看了叶秋一眼,攥紧了发麻的手指。

他回了自己的卧室,用力地关上门,门板撞击出“砰”的一声巨响,震耳欲聋。

叶修走到电竞椅前,颓然地坐下,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属于放空状态,身边只有尼古丁的陪伴。

等抽到嘴巴发苦,他才推开烟灰缸,重新审视和叶秋的关系。

……完全不敢想。

叶修用力捶了一下桌子,难受地抓一把头发。

到了这时候,他仍旧不相信,给他带来如此痛苦的会是叶秋。

叩叩叩。

门被敲响了,叶修惊得几乎蹦了起来,心脏跳得飞快。

“是我。”叶秋的声音从门外渗透进来,“你这手机响了很久,怕有什么急事,所以……”

叶修深呼吸一口,很不想理会,但还是应了声进来。

叶秋推开门,一眼就看到了电竞椅上的人影。

同时还闻到了呛鼻的烟味。

他眉头拧了起来,本打算将手机随手一放,最后还是选择走到了叶修身后。他还是放不下心,想看看他哥的状况。

从背部的僵硬程度来看,他的哥哥对他产生了生理性的抗拒。

“哥,你打算一辈子不理我了?”

“你继续错下去的话,也不是不可能。”

叶秋把手机放在桌面上,往后退了几步,就在叶修以为他就要离开时,他又走了回来,从后边扣住他哥的下巴。


一吻结束。


“哥,想吐吗?”

叶秋将电竞椅转了个圈,让两人四目相对,他又问了一遍:“哥,想吐吗?”

叶修早就已经吐好了,这会儿哪吐得出来,只有脸色难看得要命。

“叶秋,你……”

“嘘,听我说。”叶秋用指腹压住了叶修的嘴唇,“哥,一辈子太长了,别不理我,我受不了。”

叶修眼里有火,很快又被冷意熄灭,他拍掉叶秋放肆的手,又想背对他。

可叶秋不让,牢牢地固定住了电竞椅。

“哥,别不理我。”

“别叫我哥,起码现在别叫。”叶修闭上眼,“我恶心。”

“谁对你做这些事不恶心?还是只有我?”

“只有你。”

叶秋明明知道答案,却还是问了出来,自讨苦吃。他忍住莫大的颤意,留下一句“你饿了吧我下去弄点吃的”,便落荒而逃。

电竞椅没了阻力,回归原位。

叶修瞥了眼放置在键盘边的手机,没打算管,细白的手指捏上剩不了几根的烟盒,再度沉浸在了尼古丁给予的镇定里。

透过缭绕的烟雾,他想起了云初。

催眠吗?

是该催眠了。

叶秋看上去完全没有纠错的意思。

叶修抽尽最后一口香烟,拿起手机打开微信,

云初的头像很特别,一副玉白棋盘,黑子特别明显,他没花费多少力气就找到了。

之后,他打了个微信电话过去。

很快,那边传来了动静,却是把电话无情掐掉。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那边就又回拨了过来,是个视频电话。

叶修接起,然后在小小的屏幕里看到了似笑非笑的云初和脸色惨白的自己。

云初的声音掺杂着丝丝电流,听起来有些冷意。

他说:“叶先生看上去被折腾得很惨啊,嘴巴都肿了。”

叶修下意识地咬着下唇,后又舔了舔,殊不知这样简单的动作看在对面的男人眼里无异于勾引。

云初半眯起眼,谪仙秒变大魔王,恨不得把人从屏幕里拎出来好好蹂躏一番。

“云老板,我想拜托你一件事。”

“真的决定好了?”

“嗯。”

“没问题。”云初点点头,脑子里已经想好怎么把叶总请来了。“别担心,没什么后遗症。”

“那就好。”叶修垂眸,敛去了眼中神色。“需要我带他去找你吗?”

“不需要。”他云初想请的人还没请不来的。

“你想要什么?”

“陪我吃顿饭。”至于吃饭之后会发生什么,他就保证不了了。云初眸色暗了暗。

“好。”

“我会尽快把事情办了,不会让叶先生夜长梦多。”

“谢谢。”

得到了云初的保证,压在他心口上的大石轻了一些,不至于喘不过气。

挂了视频不到三秒,又有电话打了进来。

叶修看也没看就接起,第一句就是云老板还有什么问题。

“云老板?”

“……”这声音,许晏之?

“呵。”

“……”一来就阴阳怪气,没空理你。

“我给你打了几十个电话,你一开口就是别的男人,小护工,你好狠的心。”许晏之咬牙切齿,语气却酸到冒泡。“修修,我不想住医院,我也不想回家。”

“所以?”

“我想去你家住几天,好了就走。”

“可以。”

“……修修,我没听错吧?你说可以?”许晏之变得小心翼翼起来。

“没听错。”

“我马上来,等我!”

叶修不知道自己做的决定对不对,他没力气仔细想了,唯有顺着感觉走,而他的感觉一向不赖。

评论(2)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