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阴差阳错 16

(^-^)V 弟弟威武~

16

叶修放好衣服,从柜子里拿了个枕头出来,拍拍,扔到了床上,与自己的那一个并排放着。叶秋不常睡这,偶尔一次也多半心血来潮,所以……没毯子了,盖什么毯子,凉着吧,都发霉了!

“怎么了?”叶秋一进来就看到自家哥哥对着条毯子嫌弃。走近了,闻闻,又把毯子塞回柜子里。“天热,不用盖。”

叶修关了柜门,拍了拍叶秋的肩膀:“算你识相,没给哥哥我添麻烦,不然哥就要找一百种理由赶你出去了。”

“比如?”

“比如大半夜醒来瞧着身边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会被吓死。”

叶秋扯下领带,气愤一扔。

叶修:????看不出来叶秋你还是个潜在的暴力分子哈!!

“瞎想什么,我去洗澡。”

喔,你洗个澡这么暴躁啊老弟……

一会儿后,叶秋洗好了,隔着门板的声音沉沉透出来,混杂着氤氲水汽。

“哥,衣服裤子,我忘带了。”

叶修此刻还没抽完一根烟,听见喊声,掐掉,打开柜子,拆开新的内裤,再顺了条大裤衩便出去了。

“我开门了啊。”

叶修打了声招呼推门而入,水汽过了后,叶秋展现在他面前的赤身裸体给了他莫大的冲击。

“叶秋,你什么时候偷偷长大了,这什么,腹肌?!”

叶秋在叶修戳上来时急忙抓住了他犯罪的手,哑着声道:“别动手动脚的。”

叶修不动了,可眼睛却滴溜溜的上下打量。

好吧,他确定自己跟叶秋除了脸一样,其他哪哪都不同。

真够打击人的!

叶秋伸出手,故作镇定。“裤子拿来。”

叶修一把丢了过去。

叶秋微微弯腰,见叶修还没有走的意思,提了提:“哥,你不出去?”

叶修摆摆手,示意你继续,别管我。

叶秋用力闭了闭眼,长腿抬起,穿上了裤子。

叶修给的大裤衩微松,落点在叶秋的胯骨偏下,完全展露出了从腰腹处延伸而下的人鱼线,扎眼又迷人。

“也就一般般。”

“???”

“叶秋,你说说你一天到晚办公室,哥也一天到晚坐在家,不都一样,怎么就有差距了?”

“公司有健身房。”

“……好吧。”

“哥,你也可以练,练成我这样也不久,两三年吧。”叶秋笑了,笑得实在欠揍。

叶修给了自家弟弟一个你特么在逗我的眼神。

“那就不练,随你高兴。”

叶秋大手一捞,把叶修带出了浴室。边走边问:“哥我饿了,你这有什么吃的?”

叶修甩开搭在肩膀上的胳膊,嫌弃地瞥一眼,“有剩菜。”

“……”

“骚什么,还不去穿衣服。”

叶秋麻溜地回了卧室,出来时身上套了件大白T恤,宅男的装扮却遮挡不住他霸总的气息,别样矜贵迷人。他扫了一眼,见叶修站在冰箱前,正不断地往外递盘子。还真是剩菜啊……等会儿,这么多?很不对劲啊。

“哥,剩菜挺多啊,谁买的。”叶秋站到叶修身侧,状似很随意的一问。叶修将手上的盘子塞进叶秋手里,关了冰箱,目光略有闪躲,但最终还是老实交代了,菜是救命恩人点的,陪吃的是隔壁邻居。

呵,这叫什么,群狼环伺?叶秋在叶修看不到的角度眯了眯眼,沉下嘴角。

叶修见叶秋偏过脑袋,以为他是不乐意了,凑上前:“哥这地儿就只有剩菜,嫌弃无用。”

叶秋深知被误会了,立马扭头,谁知却撞到了一片温软。

“……”

“……”

叶修还没回过神,叶秋就已经拉开了贴合在一起的距离,慌忙解释:“哥,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会凑上来。”

“喔。”这么一说还是我的错了,欠揍!叶修忍不住对自家弟弟翻了个白眼。

叶秋嘴巴开开合合,想继续解释,却被叶修一把捂上了嘴巴。

还说不说?

不说了。

不说就对了,尴尬。

叶修松开手,擦了擦掌心的水汽,“这件事到此为止,不许提!”

叶秋乖乖点头。

叶修这才气顺不少。

“哥,这些菜我来热吧,你先去那边等我。”

叶秋转过身,低下头,无声地笑起来,还有越笑越得意的趋势。

另一边,叶修走到沙发,一屁股坐下,眼神幽幽怨怨地瞟到叶秋那里,漂亮的手指摸摸嘴巴,开始郁闷地哀叹起初吻就这么被自己的弟弟撞没了……

半晌,叶秋热好剩菜出来,还超常发挥地炒了个方便面,作料是大半碟的龙井虾仁和小半勺辣酱。

叶修本来不打算吃的,但看到那一盘色香味俱全的炒面,硬生生看饿了。

“这盘归我,其他归你。”

……

行吧,你想怎样就怎样,命归你都行!

评论(1)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