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阴差阳错 01

ALL叶,主平周双叶。

大写的OOC

01

叶修愣在原地,有些搞不清现下的状况。

“你们,有事儿?”

他被四人围住了,严丝合缝的。

“叶修是吧,老板有请。”

“我说我不是叶修你们信吗?”

叶修不正经地接了一句,余光不动声色地寻找突破口。遗憾的是,他被围堵得十分成功,半点逃脱的机会都没有。

瞬间的功夫,冷汗就下来了,浸湿了他的衬衣。

实话实说了吧,如果时间能够往回倒个几分钟,他绝对不会在宴会上开溜,就算要溜,也提前跟叶秋借几个人。

哎,失策。

“信尼玛。”暴躁老哥本暴。

“那这样吧,咱们来谈笔交易,你们老板出多少,我双倍。”

够有诚意了吧。

这话一出,明显有两人松动了,剩下的却越来越阴郁。

其中一人说:“在道上,咱们讲的是信誉,这单没做好,以后都不用混了。”

这话说的明明白白,不仅冷硬的拒绝了叶修,同时也敲打起了动过歪心思的其他两人。

日。叶修禁不住心里咒骂。

“我劝你别乱想,这样或许会少吃点苦头。”

“好。那可以冒昧问一句吗?你们老板是谁,起码让我做个明白鬼。”

“废什么话,上,抓住他!”

来真的?这可是妥妥的绑架啊!

叶修脸色一变,反应极快地蹲下身,接着使了吃奶的力气踹向右侧的那人,猝不及防的一脚后,他立刻趁对方疼得嗷嗷叫的空档蹿出去,大步跑起来。

“妈的,给我追!”被踢的那人目光赤红,紧锁着叶修的背影发出一阵古怪的笑声,仿佛妖怪要开始吃人了那般可怕。

* * *

叶修不停地跑,边跑还边琢磨着自己一个三好公民,怎么就惹到这些社会人了,不会是叶秋招惹来的吧。混账东西,你要害死你哥啊!跑了十来分钟,实在是跑没气了,叶修脚步一拐,挨在了离得最近的墙面上,对着乌漆嘛黑的天空,气喘吁吁。

还没休息半会儿,凌乱的脚步声在身后紧紧逼上,不用去看也知道是那些人追上来了。

天要亡我!叶修斜睨着眼,看向那几个人,目光意外的平静。

“跑啊,怎么不跑了?”

“是想跑啊,可年纪大了,跑不动。”

“死到临头了还贫嘴!”

“死?等,等会儿,你们不会真来取我性命吧?文明社会,公然绑架,这样真不好。”

被踹一脚的男人忽地走上前,用力捏上叶修下颚,阴冷的目光藏着疯狂。

叶修闷哼一声,平静的眼里多了层慌张,但也只是一点儿。

“你刚才很厉害啊。”男人冷哼,继而从裤兜里掏出几粒药丸,“我倒要看看你吃了这个后还能厉害到哪一步。”说罢,他又使了劲儿,力道大得几乎捏碎叶修的下巴。

刺痛传来,叶修被迫张开嘴,咽下了不明成分的药丸子。

男人见他乖乖咽下,松了手,其余三人皆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叶修干咳几声,摸上钝痛的下巴,发狠问:“艹,你给我吃了什么?”

“能够让你快乐升天的好东西。”

欢乐、升天,一听就不是正经玩意儿。

叶修把手指放在唇边,想着这会儿把药丸抠出还来不来得及?

“现在给我吃这个是不是早了点?不怕我活不过见老板嘛?”

“不早,刚刚好。”

“呵呵。”叶修干笑,一屁股坐在地方,冰冷的地面稍微缓解了他体内不断涌上来的灼热。

完了,这药效发作得也忒快了!只希望待会儿的自己不要那么惨。

叶修偏了偏脑袋,喘气声更大,浑身更是热得彷如在烤炉上。正当他想士可杀不可辱地使用几乎没胜算的武力去反抗时,他瞄到了不远处逐渐逼近的人影。

一看就是救兵的样子。

“药效发作了,哥几个可以慢慢来。”

男人凑近叶修,端详起他被热意染得绯红的脸蛋。“呵,模样还真不错。”

叶修迎着男人的目光,扯开唇角笑了笑,甚至还不怕死的道了声谢。“这年头,男人夸奖男人不多了。”

“……”

“……”

一阵尴尬的沉默过后,他又继续笑开了,朝后喊道:“帅哥你看够热闹了没?看够的话还请搭把手,谢谢。”

“你在说什么屁话!啊……”其中一人还没把话说完就被踹翻在地,紧接着另一阵钝痛袭来,他的惨叫声更凄厉了。忍痛往上看去,只见一条被西装裤包裹着的长腿紧紧绷着,凶悍有力,几乎踩碎他的肩膀。

“呵叶总,挺狼狈啊。”

叶总?

原来是认识叶秋的,真是遇上对的人了,起码不会抛下自己扭头不管。

“对,我是叶总。”

“嗯?”听到叶修这么说,男人挑了挑眉,带着审视的目光就这么毫不客气的把叶修从头到尾扫了一遍。“不是?”

叶修受不住这样热辣的视线,连忙老实交代,“叶秋是我弟弟。”

男人点点头,似笑非笑地应了声:“你有个厉害的弟弟。”

“我替叶秋谢过你。那个,你要不要去找点帮手?他们人比较多。”而且个个凶神恶煞,一副要把咱俩宰了的模样。

“不用这么麻烦。”

“……”叶修还想说点什么,男人就把西装外套扔在了他脑袋上,一阵好闻的冷香立即窜进他鼻子里,莫名的,弄得他心里发痒。

他快速将外套扒拉下来,搂在怀里,然后挪了挪屁股,稍微远离了四挑一的肉眼可见的单方面碾压的战场。

没想到,这男人挺能打。

“拿来。”一场架下来,男人浑身充满了邪佞气息,较之前危险得多。

叶修才把外套递出去,双手就被对方握住了,男人顺势将他拉起。叶修天旋地转了一番,险些再次栽倒。

“受伤了?”

“没,只是被灌了点不正经的药。”叶修摇了摇发晕的脑袋,又摸上染着不自然红晕的脸,边应着边踉跄着脚步来到满脸挂彩的歹人前,伸手问解药。

“找,找人睡一觉。"

叶修懵了,收回手,回头看向身后的男人,“我没听错吧,他说睡一觉?”

“你没听错。”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还是要麻烦你帮我联络一下叶秋。”

“孙哲平。”男人冷不丁地自报家门。

“我叫叶修,修理的修。”叶修走了两步,晕眩感更甚,随着这操蛋的感觉到来,他倒在了孙哲平怀里,眼神已经涣散,身体烫得人手疼。

“孙,孙总,劳驾了。”

孙哲平瞧着抵在胸前毛茸茸的脑袋,眯了眯眼,扶稳了叶修。“叶总的哥哥,你还真倒霉。”

“谁说不是呢,我招谁惹谁了我。”

“……”孙哲平忍不住失笑,随后打电话叫人处理了现场,也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他并没有第一时间联系叶秋,而是拖着晕乎乎热腾腾的叶修走出了黑暗,塞进停在路边的车子里,扬长而去。

评论(12)
热度(55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