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25

观看感谢。

25

出了酒店,雨已经停了,天气却不晴朗,阴阴的,风一吹,让人忍不住发抖。

“小周,要不你回去躲躲吧。”

周泽楷坚决摇头,招来辆计程车,把叶修塞进后座,自己也坐上去。

“去哪里?”司机大叔回头问。

周泽楷偏过头,等叶修回答,看到他被冻得发红的鼻子忍不住心疼了一把。

叶修前辈似乎很怕冷呢。

“师傅,你就带我们去附近的大型商场呗。”叶修虽在H市呆了不少年,但作为一个资深游戏宅,他对所谓的购物圣地一窍不通。

“好勒,前边正好有一个。”司机大哥笑眯眯的应道,启动车子,车子很快蹿进主路,开往离这最近的购物中心。

“诶,小伙子,我瞧你有些眼熟,在哪见过呢,我想想。”在等红灯的时候,司机大哥通过后视镜瞄向周泽楷,毕竟长这么好看的男人并不多,见过面的话总会有印象。“啊,我想起来了,我闺女房里就贴有你的海报,她还说等她有BB了就天天看你的脸,保准帅!”

“谢谢。”周泽楷木着一张脸,神色却相当复杂。他看向叶修,对方却扭头对着窗外,肩膀一颤一颤的,不用看也知道笑得很欢。

“小伙子,你是明星吗?”绿灯亮了,司机的话头却没停,估计是今天接客接少了喉咙还没干。“我觉得吧,你身边的小伙子也不错,我就很喜欢。其实你俩是个组合吧?”

叶修虎躯一震,笑意更深,“师傅好眼力,我俩的确是个组合。”

被人夸了的司机大哥更来劲儿了,看一眼前方,再看一眼后视镜,越看越觉得这小伙子不错,“你俩叫什么组合?回头我让闺女也贴一张你的海报。”

“前后第一人。”叶修有问必答,脸上看不出半点心虚。

“没怎么听过。”

“一百八十线小明星,哎,这年头混娱乐圈不容易。”他话音才落,司机大哥便通过后视镜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目光。叶修愣了愣,脸上的笑更灿烂了。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笑,觉得炫目极了,心脏不受控制的咚咚作响,就像有个人在他心里抡着大锤不停的敲,越敲越快。周泽楷鬼使神差的伸出手,碰了碰叶修弯起来的唇角。

好想抱抱他,好想亲亲他,好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叶修瞄了眼唇边修剪得十分干净整洁的指甲,笑意未减,眼里带着问号。

周泽楷收回手后将手叠在膝盖上,挺直腰背,目视前方。就在叶修以为对方不会回应时,周泽楷轻轻说了句“管不住手”,说完耳朵红了个透。

叶修挑了挑眉,惊诧着小周竟也会开玩笑了。

“原来如此。”

“嗯,就是这样。”

“……”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司机大哥给了叶修鼓励的视线后就认真的开起了车,所以没看到后座两人的互动。车子又开了好一阵子,最终停在了商场前的出租车指定位置。

司机大哥看了眼价格表报了个数,然后乐呵呵的在暗格里掏出笔和纸,扭身对着身后的周泽楷和叶修两人道,“可以给我签个名吗?过两天就是我闺女生日,我想让她高兴高兴。”

“其实……”

“如果不方便也不勉强。”司机大哥就想收起笔纸。

“不是不能签,只是我俩不是组合,而是电竞运动员,不好意思啊大哥刚才和你开了个玩笑。”叶修挠挠面颊。“还签吗?”

“签,签。”

叶修接过司机大哥递上来的笔纸,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笔迹,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和叶修的紧紧挨着。

“运动员?那更好!加了个油!”

“嘿,必须的!”

周泽楷付了车钱,和叶修挤过人流,进了商场,找到商场导购图后,顺着指示直奔六楼的男装专卖。男人逛街就是如此简单粗暴,看上了就买,绝不拖泥带水,毕竟有这时间一家一家的逛,不如回家打两把游戏。

坐直梯上了六楼,叶修挨近用兜帽遮住脑袋的周泽楷,小声问:“小周,你有没有特别喜欢的牌子?”

叶修一眼望过去,啥牌子都有,国产的国外的,认得认不得的,琳琅满目。

周泽楷指了指打了个勾的店面。

“喔这个啊,挺好,去吧。”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TB爆款,这是他瞎买的,穿起来效果如何他不在意,舒服保暖就行。

周泽楷注意到叶修的小动作,有些忐忑的开口道,“前辈穿的很好看。”

叶修愣了半秒,对上周泽楷过分认真的眼,也就接受了这一句莫名其妙的赞美。

两人进了打着勾的店,就有女店员笑眯眯迎上来,“欢迎光临,请随便看看。”

叶修对着女店员笑笑,然后扭头对小周道,“你自己看看?哪件合适买哪件。”

周泽楷在店里看了几眼,摇头。

“都看不上?”叶修挑了挑眉,视线无意掠过仍旧保持微笑的女店员,不由默默暗叹:不是哥不给你业绩,是他。

“你选。”周泽楷看向叶修,表情淡淡,漂亮的双眼里却有着藏不住的小心思。

如果这时候叶修不明白周泽楷打的什么主意,他战术大师的称号就得拱手让人了。

叶修无奈:“是你让我挑的,不好看别怪我。”

周泽楷两眼放光:“不会。”

这店里的羽绒服一眼扫过去款式差不多,能看出点差别的就是长和短了,毕竟这牌子主打的还是鞋子。

叶修取了件黑色中长款的羽绒服下来,在周泽楷身上比了比。

“就这件吧。”其实就小周这脸,披条麻布都能穿出时尚感,所以叶修挑得毫无压力。转向女店员,问道,“你看看,他穿这尺码合适吗?”

女店员看了看标牌,又看了看周泽楷,“尺码合适,要不试试吧,没关系的。”

周泽楷接过衣服,脱去外套,直接把脱下来的外套塞进叶修手里。

叶修感受着衣服上带着的体温,不自在的挠了挠掌心。

周泽楷穿好了羽绒服,衣服下摆正好到膝盖上方,运动的款式愣是给他穿出了西服的霸气侧漏,不服不行。

“不错啊。”叶修上下打量,诚心赞一句。

“你喜欢就好。”

“……”这和我喜不喜欢有关系?不是你在穿?叶修皮笑肉不笑地扬起唇角,“既然合适,就去结账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跟着女店员去了结账台。

叶修抱着周泽楷的轮回队服,视线又再店里扫了几圈,最后选了顶鸭舌帽,走向结账台。

“这帽子也要了。”

“好的。”女店员笑眯眯地接过,扫码。周泽楷付账后,女店员就想把衣服装起来。

叶修连忙阻止:“不用装了,他直接穿,给我个袋子就好。”

“好。”

周泽楷穿起衣服,戴上帽子,看叶修把自己的队服叠也不叠的塞进袋子,就这粗暴的动作,他竟看出了温柔贤惠,完全可以说是滤镜十米厚了。

又想抱抱前辈了。

“怎么了?”叶修又见周泽楷面色发红,连忙伸手碰了碰他的额头,“出来时你该吃药的,一天三次。”

他是该吃药,但不是发烧药,而是速效救心丸。

“走吧,我没事。”周泽楷拿过叶修手上的袋子,和他肩并肩地走出了店门口。

“没事就好,那现在找吃的去吧。”叶修说完,抬手将周泽楷脑袋上的鸭舌帽更加压低了些,自己则戴上了兜帽。

他是不怕,以防万一而已。

“走吧。”

周泽楷应了声好,眼睛看向叶修漂亮的手,废了老大的劲儿才忍住没牵上去。

评论(4)
热度(325)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