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16~17

16

刷卡进房,王杰希脱了大衣,进浴室前扔了个手机给叶修。

叶修捏着很少用到的通讯工具,回头问:“大眼儿,什么意思?”

“房里没电脑你随便玩着,我下了好几款手游。”

“手游啊,那得多无聊。”

“要不,我们可以一起洗?”

“滚你的。”

叶修抓起床上的枕头就扔,王杰希哼笑一声钻进浴室,浴室里很快传出淅沥沥的水声。叶修收回视线,趴在床上,开始玩弄手机。手机是某果的,解开屏幕,时下流行的APP有不少。叶修没窥探他人隐私的习惯,忽略过一众聊天软件后,只把目光放在了那几款手游上。

怎么办,没兴趣。

叶修耳边响起淅沥沥的沐浴声,回头看一眼,毛玻璃里映出的人影修长挺拔,隐隐还能看出窄腰下浑圆挺翘的臀部。

据说,臀部长那样的男人那啥很强。

……

叶修撸一把脸,被自己邪恶的联想惊呆了!

收回跑偏的思绪,他朝王杰希喊道:“大眼儿,微博我能刷吗?”

王杰希声音透过一片水雾传出来,有点哑,“随便。”

叶修得到应允,打开微博,却差点被卡出翔来,连点开都快成问题了。幸好这手机内存够大,撑过了被卡爆的可能。

咳咳,大眼儿不愧是人气超高的职业选手啊。

@999+私信999+评论999+转发999+,无上限。

叶修有些好奇,点开首页,首页第一条就是黄少天的,内容只有一个“卒”字。

???人设不对啊!

叶修点开评论,一溜下来全是蓝雨粉丝的安慰,五花八门乱七八糟。

王杰希V:少天,你有啥想不开的,跟哥说说乐一乐。

“糟糕。”

叶修把这句送出去后才发现用错号了,连忙删掉,却不知,他这话被眼疾手快的蓝雨粉截屏了,还发了图片评论,瞬间就被顶到了热评第一。并且@了黄少天一回又一回。一下子,微博更热闹了。而处于热闹中心的叶修和王杰希却浑然不知,该干嘛干嘛。

王杰希洗好了澡,围着浴巾走出来,室内开了空调,不冷,走到床边,恰好撞见叶修盯着手机一脸心虚的样子。

“看什么了?”

叶修被吓了一跳,小心脏跳得飞快,“大眼儿,你走路没声音啊!”

王杰希挑眉,无奈又好笑,“我走路当然有声音,是你没听到。”

叶修哼了一声坐直身体,把手机塞回给王杰希。

恰巧这时有电话打来,王杰希瞄了眼,索性关机。他难得请一次假,就算队里有天大的事还有经理和老板顶着。

“不接?”

“不接。”

“喔。”

叶修笑着点了点王杰希腹部,呼吸放得很轻,就怕吸入过多扑面而来的热气。想不到大眼儿这人清清瘦瘦的,腹肌竟有六块。

叶修目光一点点朝上走,对上王杰希赤裸的胸膛,宽而厚实的肩膀,线条优美的颈脖,最后放在了他湿漉漉的头发上。

性感,诱惑。

“你,你赶紧把衣服穿了,耍什么流氓。”

王杰希甩了甩头发,听到叶修的话沉沉笑出声。“我以为你想看久一点。”

叶修挪了挪屁股,厚脸皮应道,“笑话,你有什么好看的?”

“是没什么好看,可就有人看了挺久。”王杰希将一边膝盖抵在床上,动作间浴巾缝隙里似乎露出了点什么东西。“叶修,你要不要洗澡?”

一般来说在酒店里,洗不洗澡,等同于某种X暗示了。

叶修不傻,自然是听明白了。“大眼儿,没想到你来是为了睡我。”

王杰希愣住,下一秒用力揉上叶修柔软的头发,眸光微闪,“你不同意我还会逼你?”

“就怕你天王盖地虎,霸王硬上弓。”

“你是段子听多了。”

“那个,你什么时候回B市?”叶修看着王杰希走到一边,抖着已经散去火锅味的衣服裤子,再一件件穿上。

叶修看多了他穿队服的模样,这时候换成便装,又是另一种帅法,有着成年人的儒雅。

穿戴整齐的王杰希回到叶修跟前,两手插兜,居高临下,表情淡淡,眼底却藏着独有的温柔,“我明天回,所以你还得陪我直到明天太阳升起。”

“陪你是可以,但没电脑怎么打荣耀啊,哥可不想玩什么手游。要不,你跟我回网吧打两局?”

“我难得在集训时请到两天假,你就这么对我?”说完后他又觉得这话太过于无理取闹了,“抱歉,是我擅自过来的,跟你没关系。”

如果不是喻文州有事不能来,这会儿陪在他身边的不会是自己。

说到底,还是晚了一步。

王杰希暗叹,控制好情绪,“就听你的去网吧打两局,最好能让你们战队成员一个个轮着上,好让我试一试。”

“算盘打得够精啊。”

“过奖。”

“兴欣实力岂容他人试探,你速度把这想法扔了,不然哥饶不了你。”

“你说,怎么个不饶法?”王杰希俯下身,声音有点轻挑,配合着叶修表演起来。

叶修也是戏精附体,伸出手,拽住王杰希手腕,然后在对方错愕之际一把把人扯到床上,身体压上去。

暴力得清新脱俗,导致王杰希反抗不能也不愿反抗。

“大眼儿,哥这不饶人的法子可还好?”

王杰希嘴上没应,实际动作上却回答了个彻底。

只见他脱掉叶修羽绒服,双手钻进针织衫里,抚弄起大掌之下细腻的皮肤。

叶修双手撑在王杰希两侧,身体被摸得渐渐发软,嘴里喘着的气也不稳了,面颊绯红,眼底泛出旖旎水光。

引人入胜,令人遐想。

“叶修,我不逼你。”

“我知道,是我逼你。”



17章


看文点这里  lofter

评论(6)
热度(4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