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12

大眼儿终于出来了~~

12

送走依依不舍的孙翔同学,叶修便跟着大伙儿回了网吧。他屁股还没坐稳,就被突然弹出的对话框吓了个踉跄。

他稳了稳身形,不动声色地左右看了看,幸好其他人没注意到他这边的异样。

索克萨尔:前辈,下周六我去H市找你。

君莫笑:怎么这么突然?

索克萨尔:那时是你的那个日子,我不放心。

君莫笑:……

索克萨尔:乖乖等我。

君莫笑:好吧。

叶修深呼吸一口,关掉了对话框,并在此之前把聊天记录清空了。

那个日子,什么日子?发情的日子呗。

他知道除了喻文州外没人看得懂这日子是什么意思,但为了保险起见,毁尸灭迹还是相当有必要的。

默默做好一切,他重新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为了冠军。

* * *

时间一天天过去,下周六很快到了,叶修趁着兴欣众人出门后躲在卫生间里给自己扎了一针抑制剂,并告诫自己务必远离酒精,不然害人害己。

把一切收拾妥当后,他薅了把头发,开始有了紧张感。

“怕什么,总要面对的。”

走到电脑前,叶修拉出喻文州QQ,是在线状态,接下来在漫长的挣扎过程中,他点了根烟,狠狠抽一口。

其实,除了紧张之外,还是有点期待的吧。

毕竟是自己承认的Alpha。

君莫笑:文州,你什么时候到?

叶修等了五分钟,喻文州都没有回应,他干脆登陆进游戏,边玩边等。

一局结束,叶修还是没能等到喻文州的回应,就在他疑惑对方是不是要放自己鸽子时,对话框里突然跃出来的文字让他无奈的笑了笑。

呵,还真是被放鸽子了啊。

索克萨尔:前辈对不起,战队临时有事,今天过不去了。

君莫笑:这样啊。

索克萨尔:前辈生气了吗?

君莫笑:哥都吃不下饭了,你说气不气?

索克萨尔:对不起

君莫笑:好了不逗你了,有事儿你先忙吧。

索克萨尔:好,拜拜。

“拜。”叶修关掉对话框,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但也十分理解。队长嘛,哪能说走就走,还是在如此关键的时期里。

自我调整好情绪,叶修重新把注意力放在电脑上,几分钟后,王不留行的头像闪了出来。

“大眼儿?找我什么事?”

他有些好奇的点开对话框,对话框里规规整整七个宋体字,就是有些看不懂。

王不留行:我在你门口,开门。

喵喵喵???

君莫笑:大眼,想玩我?门都没有!

王不留行:我是不是玩你,你开门了再说。

君莫笑:大哥你别吓我啊我胆儿小。

王不留行:……

君莫笑:无话可说了吧?

王不留行:开门,外边冷。

君莫笑:啧啧,说得跟真的一样!

王杰希站在别墅门前,低头看手机,相当的生气了。

叶修这家伙……

王杰希抬手敲门。

“叩叩叩”

叶修听到敲门声,愣住了,身子僵直。这时候敲门声又传来了,叶修不敢相信的站起身。

“不是吧……”叶修飞奔下楼。

开门的时候,对上王杰希的脸,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王杰希沐浴着阳光,深色的呢子大衣却带着不少寒意,清隽的脸上噙着一抹浅笑。

“大眼儿,你居然没骗我!”

“……不是骗子真是不好意思了。”

“赶紧进来,外边冷。”叶修招呼着王杰希,脚步哒哒的响,“把门关了,记得换拖鞋。”

王杰希关好门换上拖鞋后,开始环顾起叶修新的住处,不错,比报纸刊登的杂物房好了太多。

王杰希进来后并没有立刻坐下,而是跟着叶修走。

叶修停在冰箱前,弯下腰,开始翻找起能够招待客人的饮料,悲催的是,冰箱里除了几盒鲜牛奶什么都没有。

“找什么?”王杰希沉沉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起,气息喷薄在他一侧面颊上。

叶修惊得回头看,险些就撞上了王杰希的俊脸。

“牛,牛奶喝不喝?”

王杰希没回答,而是越过叶修肩膀径自取了盒鲜奶,他这姿势真真把叶修圈进了怀里,半点折扣都不打。

叶修扭了扭身子,十分不自在。

王杰希拿了牛奶后站直身体,放过了叶修。

叶修暗松一口气,也拿了一盒,关上冰箱。转过身时,他和王杰希就这么面对面的喝起了牛奶。

说实话,气氛怪别扭的。

叶修用力吸一口牛奶,问道:“大眼儿,你怎么来了?”

王杰希紧盯着叶修嘴巴,“牛奶好喝吗?”

叶修咬了咬吸管:“一般。”

“我觉得挺好。”

“……”

王杰希又问:“你今天要出门?”

“怎么说?”

“穿得挺整齐。”王杰希开始上下打量起叶修来,叶修今天穿了件深灰色羽绒服,里边是浅色针织衫,裤子是时下比较流行的直筒牛仔裤,从头到尾,把他的肤白貌美大长腿显了个彻底。

“会不会说话了?哥哪天不整齐?”叶修斜了王杰希一眼,眼底隐隐有着失落。

他确实特地打扮过,就为了和喻文州见面,谁知……人算不如天算。

“真和人有约了?这样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

“本来有,现在没了。”

“和谁?”

“真想知道?”叶修突然凑上前,在王杰希耳边贼兮兮的笑,满嘴奶香。“求我啊。”

“求你?”王杰希似乎在听着什么笑话般,哼哼笑出声,然后将叶修的脑袋推到一边,“我怕待会儿是你求我。”

“……”叶修不闹了,示意王杰希坐着聊。

以自己对大眼儿的了解,若不是十分重要的事,他是不会特地跑来的。

叶修的心在打着鼓,咬咬牙后,他直接开门见山的说,“大眼儿,我受得住。”

王杰希站在叶修面前,直勾勾地盯着他瞧,眼底暗了暗。

“和你有约的是喻队吧。”

叶修猛地抬起头,王杰希的话炸得他脑袋都不清醒了。“你……知道了多少?”

王杰希眼神更暗。

“我错过了一次,可不想再有第二次。那天晚上,我就该一间房一间房的去找你,而不是留着机会让你和喻文州单独在一起。”

叶修喉咙有点干,同时也想起了他俩在门口的对话。

“叶修,你之前名字是假的,这会儿连性别都……”

“我就想,你是怎么知道的?”

“几天前,我遇到了你发小,是叫谢景吧?”

“是……”

“他其实什么也没说,就离开时说了句他看好我。”

“看好你?这话有什么特别的?让你发散思维到这地步?”

“他是电竞圈外人,我和他唯一有关联的就只有你。他看好我?看好我什么?看好我拿冠军?你觉得有你在,这可能吗?”

“必须不可能。”

“那唯一有可能的,就是他把我俩凑一块了,而我深知自己的性别,那么有问题的就只能是你。那时在酒店,你发情了,然后被喻队撞见。你俩今天有约是因为发情期到了吧?没想到,最后来的竟然是我。”

王杰希说罢,伸手挑起叶修下颚。

叶修正处于又被一人发现伪A身份的懵圈中,以至于没看清王杰希眼底的执拗。

王杰希很少有这种露骨的神态,他一向人前清冷人后清心,除去荣耀,唯一还能挑起他情绪的大概就只有眼前人了。

“叶修,你装得很挺像啊,呵,Alpha。”王杰希轻笑一声,手指用了点力,强行让叶修回过神。

叶修听到王杰希的话,气炸了,冷哼道:“哥是Beta不可以?”

“是Beta的话你隐瞒个什么劲儿啊?电竞圈Beta还少?”

“喂喂,手指,你手指捏什么!”

“捏你。”王杰希蹲下来,和叶修平视,语气看似轻松实则紧张到不行,“叶修,我还有机会吗?”

“大眼儿,你该不会……”

王杰希点头,然后在叶修的惊愕中凑上前,亲了他一口。

叶修懵逼了,脑子更不灵活,唯一还有点知觉的就是麻麻的双唇。

王杰希松开手,坐到叶修身边,也不逼他。

“王杰希。”叶修突然正正经经地喊了他一声。

王杰希扭头朝叶修看去,看见了他的冷漠和无情。他不求什么,求只求给他一个机会。

“这是你初吻?”

是初吻,他如实回答。

“啧啧,初吻啊。”叶修咂咂嘴巴。

“……”王杰希几不可察地拧眉。

“初吻,那哥岂不是赚到了。”

“那你……要不要多赚一些?”

评论(9)
热度(5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