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05

有原创人物

05

叶修才晃进酒店餐厅,就接收到了来自所有人的目光。

额,怎么了?视线略怪啊。

因为和喻文州厮混了一晚上,起的比较晚,而早餐的供应时段也没过,所以他就来了。

“你们都干嘛呢?别跟我说忘拉裤链啊,咱们这是运动裤。”叶修淡定得很,和自家战队打了声招呼后,就向蓝雨那边走去。

“我擦,老叶怎么跑蓝雨去了!”方锐蛋疼的嚷着。“你们有没有觉得,今天的老叶……特别吸引人?”

“觉得。”包子附和。“还很诱人可口的样子。”

“嘻嘻,有点噢。”苏沐橙喝了口果汁,目光舍不得从叶修身上离开。

他们是不知道,叶修这伪A已经被正统Alpha滋润过了,多多少少有些不一样。具体是哪方面不一样,说不清楚。但吸引人这点,绝对比以往更甚。

在叶修走向蓝雨时,微草队长,霸图一二三把手,轮回扛把子,虚空双鬼,呼啸刺头儿皆挑起了眉,一副冷漠又不爽的表情。

“叶神来我们这了呢,哈哈。”卢瀚文小朋友显得十分高兴。“是来索取材料的吗?”

“现在能有什么材料小卢你别瞎说啊!”

黄少天一把搂过叶修,嘿嘿笑:“老叶,过来坐过来坐,我和队长中间正好有位置。我跟你讲,这家酒店的早茶味道虽然不能和G市的比但也不错了。来,吃块叉烧酥。”

为何你俩中间会有位置?

叶修瞄了黄少天一眼,张开嘴,咬了一口。

黄少天乐得手舞足蹈,连忙又给他灌了口豆浆,生怕他噎着。

“谢谢。”叶修瞄了眼坐在身边的喻文州,悄悄凑上去,无奈的开口,“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坐在这儿。”

简直莫名其妙,用句玩笑话说,就是脚他有自己的意识,不归大脑管。

“这个啊……”叶修不清楚,喻文州清楚得很。

“你知道?”

“刚才你进门时,我放了点信息素出来,他们闻不到,但是前辈可以。”喻文州凑到叶修耳边轻轻的说。

叶修身体一僵,好气又好笑。

喻文州继续说:“我想和前辈多呆一会儿。”

叶修瞥了他一眼,“我明白了。”

喻文州微笑:“前辈有什么想吃的吗?我去给你拿。”

叶修:“炒面。”

这时候黄少天凉凉的插话:“你们俩在嘀嘀咕咕什么啊?老叶,张嘴。”

叶修淡定的回应起坐在另外一边的黄少天,“少天你够了啊,我不喝了,甜。”

“叶修前辈,炒面是吧,还要点别的吗?”

“你随便拿,我不挑。”

“好。”

喻文州起身,走向了不远处的自助台,回来时他先递给叶修一杯橙汁,放在他面前的炒面堆了不少肉类在上边。

叶修喝了口果汁,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错,然后指了指面前的餐盘,“这么多?”

喻文州笑了笑,“补充体力。”

叶修被噎了下:“……”

喻文州继续笑,“肚子不饿了?”

“饿。”

叶修吃东西时速度很快,却不显粗鲁,三两下肚子填饱后,他接过喻文州递上来的纸巾,擦干净嘴巴。

眼皮抬起时,呆住了。怎么一个个看他跟看只猴似的?

“其实你们想看就看我不反对,只是看完了记得打赏。”

看你怎么了,谁叫你好看!

打赏就打赏,大爷有的是钱!

“老叶你别动,你这儿沾酱了。”黄少天凑近叶修,抹去他脸上酱汁,然后舔了舔手指。

这一幕不仅叶修愣住了,看戏的人也愣住了。

这大白天的……就色气起来了……餐厅里还有小卢呢!

“少天,你……不嫌脏啊。”

“我有什么办法,管不住手啊。”黄少天很无奈。

“……”

喻文州正在擦着手指,一根根的,仔仔细细,他的视线掠过不少人后,忍不住暗叹:看来对叶修前辈有心思的,不仅仅是自己认为的那几个啊……

他突然起身。

“文州,你去哪?”叶修忙拽住人。

喻文州低头看向叶修好看到过分的手,“洗手间。”

叶修点点头:“正好了,一起吧。”

评论(8)
热度(7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