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20

20

黄少天收了手势,气呼呼地蹲在墙角画圈圈。周泽楷看也不看他一眼,径自站到窗边,竖起了耳朵。

“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总是我输,就差那么一点啊,那么一点!”而回应黄少天的,只是一阵阴凉的穿堂风,连带着卷进来的一小片枯叶。收拾好面部纠结的情绪,黄少天突然正色了起来,是从来没有过的严肃。

“周泽楷,你确定了?确定要把他带回去?”

周泽楷看了看更远的地方,又想起叶修那张大部分时间挂着嘲讽实质上温柔无比的脸,点了点头。

“他是人。”

“我知道。”

“你会没有继承者。”

“那又如何?”周泽楷轻笑了一声,目光掠过黄少天瞬间僵硬的脸,下一秒,继续看向窗外。

“看来,你真的喜欢他。”黄少天挠了挠头,有些难以置信。所谓的没有继承者就是轮回一族完了,就算没完,也和周泽楷没有任何关系了。“不过我看叶修的态度,完全不把你当回事啊!你瞧瞧,他都跑楼下和王杰希睡了!”

“……”说到这个,周泽楷蹙起了眉。是啊,自己再喜欢有什么用,叶修躲着他呢。不过没关系,他可以等,他有的是时间慢慢的等。

黄少天感觉着周泽楷浑身散发出的低迷气息,不知要如何安慰,索性当没发现。

周泽楷捏起窗上的落叶,于指间把玩着,忽而目光含笑地射向门口。

只见门开了,叶修的身影立刻映入眼底。

“额,我还以为,这房子会被你俩拆了。”

“哈哈,是差不多,但都被周泽楷复原了。”黄少天从角落里站起来,擦了擦脸上的灰。

“……那还真是谢谢你们手下留情啊。”叶修没好气地扫过两条龙,走进卧室,搬出了一床薄被和一个枕头。“今晚我睡大眼儿那,你们自便。”说着走到了客厅,停住脚步,看向了站于窗边的周泽楷。

此刻周泽楷逆着光,迎着风,碎发飘飘荡荡的,滑过他锋利却也柔和的眉眼,即便看不清,但也知道是怎样的俊美。

“小周,我和大眼儿说你才五岁。”言下之意你赶紧变回去,我好交代一番。

“好。”

“乖,那我走啦。”叶修笑了笑,泰然自若的关了门,脚步也如来时那般坚定,但他知道,他动摇了,在对上小周的目光时。“那么深情做什么,到底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说的决绝,却抵挡不了那份深情宛如一记重锤,稳稳的破开了他紧闭的心门,防不胜防。

“他走了。”

“嗯。”

“那你还站这里,还不去追回来!”黄少天不能忍受周泽楷的一脸淡定,如果换做是他,拽都要把叶修拽回来啊,并且无所不用其极的,竭尽全力的,让他不能逃离半寸。

“不着急。”周泽楷一握拳头,手中的枯叶立即化为灰烬。下一秒,他变回了叶修希望的五岁模样,小小的一团,可爱秀美,唯有那双暗藏着金色的眼睛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与睿智。

既然叶修认为他这模样毫无攻击性,那么就让他多看一段时间吧。

周泽楷闭上眼,掩去了一肚子的想法。

黄少天看着小小一团的周泽楷,再看了看紧闭起的大门,突然就乐起来了。如果说叶修能够拒绝大个的周泽楷,那么眼前这小小的一团,断是狠心不了的了。

这叶修……是在变着法子的想要接受周泽楷啊。

“话说,准备到你交配的时间了吧……”

评论(2)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