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ABO】没大没小 06

这章tag没显示出来吗?

06

喻文州和叶修前脚才走,冯主席和他的几个得力助手后脚就跟来了,脸上带着喜。

“正好人都齐了。”

哪里齐了,再看看呗?

看就看。

冯主席目光扫了圈儿,当真看不到某人时脸色微变,急忙道,“叶修人呢,哪儿去了?噢,还有喻文州。”

呵呵,终于发现了啊。

“他们去厕所了,冯主席你是有大事要公布?”黄少天迅速解答了冯主席的疑惑。

冯主席听到只是上厕所顿时松了一口气,“是这样的,联盟为了积极响应种花家的全民运动,一致决定,全体电竞选手,长城走起。”

一干电竞选手:喵喵喵?爬长城?

“你们先去准备,看看需要带些什么,半小时后大巴会在楼下等着。最后强调一句,注意安全。”

“好好好。”

“知道啦知道啦。”

“来B市果然是不到长城非好汉嘛。”

“想不到还能有一天的假期,耶。”

“爽爽爽,爽。”

苏沐橙正在和陈果聊着什么,然后挂在胸前的手机响了,她一看号码,瞪大了眼。

叶秋?

“你好。”

“你好。叶修呢,在你身边吗?”叶秋语气有些急。

“他去厕所了。”

“等他回来时麻烦你让他给我回个电话,谢谢。”

“好的。”

电话挂了,苏沐橙心思都放在门口上。陈果和唐柔也不问,这毕竟是人家私事。

餐厅里的职业选手们走的走散的散,没走的都是在等着谁回来。

***

洗手间里,喻文州把叶修抵在墙上,目光如炬的逡巡着他好看的脸。叶修被他看得不好意思起来,脸别到一边。谁知下一秒却被捏住了下颚。

“前辈,看着我。”喻文州在叶修嘴巴亲一下,再一下,跟逗小动物似的。

叶修被喻文州逗得烦了,瞪一眼,就想推开他脑袋。

喻文州小声笑出来,“前辈,我们接吻吧。”

没等叶修回应,喻文州就堵住了叶修,深吻起来。

叶修的腰软了下来,幸亏被喻文州紧紧箍着,不然早跌地上去了。喻文州亲着亲着,用力一按,使得两人胯部抵在了一起。

“唔……”叶修被刺激的低吟一声。

“叶修前辈……”喻文州粗喘着松开手,笑容有些无奈。他是很想把怀里的Omega办了,可时间不对地点不对,没办法。“抱歉,原本我只想亲亲你,没想到……”

他苦恼的看向胯部。

叶修也瞄下去,眉毛挑了挑,笑得有点贱。“文州,作为Alpha你自制力不够啊,有待加强。”

喻文州摇摇头,手指蹭上叶修同样硬起来的部位。

“我是Omega,哪能跟你一样!”这会儿他倒爽快承认自己是Omega了,无赖。

“前辈说的是,以后我会多加练习自制力,希望前辈能够积极配合。”

“……我要尿了,你先出去。”叶修指了指门,“我不习惯尿尿的时候有人在。”

喻文州低头看他胯部,“我倒没这习惯。”

“看什么呢!文州,你好了就先回去,我抽根烟。”

“好。”喻文州点头,临走前又返回来把叶修亲了个够本,满意离去。

……

叶修撒了尿,洗好手,才想去隔壁吸烟室抽根烟,门就被推开了。

他微微抬头,看清了来人的脸。

“你……”

进来的男人185高个,身材匀称,长相帅气,叶修站他跟前对比足足小了一圈。

叶修对面前的男人点了点头,打算绕开走。

孙翔,实力和前途都不可限量,现一叶之秋操作者。

“麻烦让让。”叶修迈开步子。

“等等。”孙翔就是来厕所堵叶修的,见人想走,立刻拽住。叶修被他猛地一拉,险些摔倒,脾气再好也忍不住发火了。“靠,你搞什么……”

孙翔着急:“对不起,扯到你哪里了?”

叶修冷冷一瞥:“没扯到哪,放手就行。”

孙翔喔了声儿,手却没放开。

“有事?”叶修瞥了眼仍旧拽着自己的手,尽量压下火气。面对莫名其妙的小朋友,能忍就忍了。

“等下要去爬长城。”

“噢,感谢告知。”

“那个……”

“不是要去爬长城吗?我看准备时间也差不多了吧,你准备好了?”叶修晃了晃手,抽开。

孙翔就像被抛弃的宝宝一样,心情低落。

突然,他开口大喊了一句,“叶修我告诉你!我是不会放弃的!”

喵喵喵???

孙翔气呼呼地摸上叶修微微红肿的唇,狠狠瞪一眼,退着跑开,留下一室霸道犀利的信息素。

叶修彻底懵了,为孙翔的话,也为他的味道。

“我去,这家伙绝对吃坏脑子了!”

带着绝对肯定的叶修回了餐厅,看了看,坏了脑子的孙翔没在。

他走到留下的人面前,叹口气,“老冯真是的,没事让人爬什么长城啊,累不累。明明京城里网吧更好。”

“你是该多走走,屁股都要粘椅子上了。”王杰希呛了他一句。

“大眼儿,有没这么夸张?”

“夸张不夸张,你都逃不掉。”

“大眼儿,你吓人呢,哥哥好怕。”

“呵呵。”

“叶修,来一下。”苏沐橙招手,把叶修从男人堆里招了过来。

“沐橙,怎么了?别急。”

苏沐橙凑到叶修耳边,“叶秋找你。”

叶秋?!叶修眨眨眼。

苏沐橙点头,把手机递给了他。

叶修拨了号码,不知道叶秋说了什么,让他足足愣了两分钟之久。回过神后,他走到角落里忍不住低吼出声,“老爷子疯了你也疯?赶紧替哥拦住!什么,已经来了?!算了算了,我等会儿跟他说。”

叶修挂了电话脸色不太好,调整表情后,他把手机还给了苏沐橙。

苏沐橙歪了歪脑袋,意思说你没事吧。

“别担心,我没事。”说完,他揉了揉她的头发。

“嗯,我不担心。”

叶修又想抽烟了,出门前他看了眼喻文州。

喻文州眯了眯眼,跟上去。

王杰希,韩文清,黄少天,周泽楷看到他们走了,也都站了起来。

“沐橙,你有没有发现……”陈果摸下巴。

“发现。”苏沐橙点头。

“幸好叶修是Alpha。”唐柔也参与了话题。

幸好吗?

呵呵。

评论(7)
热度(7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