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24

24

小周龙站在树下,暴雨淋着他不再是小团子的身体,冰冰冷冷的,却也灭不了从身体深处翻涌上来的那一团火。

从叶修家跑出来时,他就知道自己的发情期来了,忍着欲望跑到和叶修初次见面的地方,躲着,然后就制造了这场大雨。

他想用雨水让自己清醒,让自己熬过去,遗憾的是,这雨起不了半点作用。

“不想回去。”但他知道,他是时候回去了,回龙的世界,那个叶修不愿触及的地方。随着小周龙心情的跌宕起伏,雨点,闪电,雷声也有着变化,雨是越来越大,雷电也越来越凶猛,每一分每一秒都昭示它们的可怕。

许是冲刷得太厉害了,时间一长,冰冷的雨水渐渐发挥了它的作用,让浑身燥热的小周龙得到了些许安抚,面上不再呈现出桃花似的红艳。

可淋雨终究不是最好的办法,龙的发情期,不是交配,就是委屈自己泡在黑山的冰泉里,泡到发情期结束为止。

小周龙是不会找除了叶修之外的,所以他唯有速速回到龙的世界,去寻那冰泉泡上一泡。

一想到要暂时离开叶修,小周龙的情绪更低落了,甚至还有点儿想哭,于是雨水就更大了,放眼过去,积水已经漫上了马路牙子。

“再等等,就走。”

叶修缓步前行在暴雨中,能见度不到一米,但他并不想放过任何一个地方,四周围仔仔细细的搜寻着,就为了找到制造这一场雨的罪魁祸首。

希望,自己还来得及阻止。

“小周,小周……周泽楷……”叶修费了姥姥劲儿喊,回应他的只有哗啦啦的雨声,“这小子,到底去哪儿了!”

叶修在雨中找了大半个小时,浑身湿透,秋天的雨不像夏日那般温热,而是冷冰冰的,能够冻得人心肺瑟缩。然而叶修却什么都感觉不到,唯一有点感触的就是流进眼里的雨水,涩得他几乎睁不开。

之后,他像是被什么拉扯了般停住了前行的脚步,仰起头,对上黑漆漆的天。刹那间,一道火红的影闪过,快速融进厚重的云层里,稍纵即逝。

“是你吗,小周。”

“这样就走了啊,不告而别?”

叶修一下子变得心累又心冷,被雨水浸白的唇紧紧抿着,闭上眼,不愿流露出一丝的不舍。

走了也好,这本就是他想要的结果,如今遂了愿,他应该拍手称快才是。

啪!

蓦地,一道闪电划过,银白的光映在叶修被冻得失去血色的脸上,尽是道不出的纠结。

“滴滴滴……”

蓦地,身边停了一辆车,喇叭声不绝于耳,叶修顿时被这刺耳的声音从自我的世界里拉回了现实,侧头看去,对上了一张和自己极其相似的脸。

叶秋气得脸都绿了,没说话,一把将叶修塞进了后座。

叶修见来势汹汹的人是自家弟弟,也听话,乖乖地坐进去,乖乖地接过递上来的毛巾,把脸上的水吸了个干净。

“谢了啊叶秋,你是怎么路过这儿的?”

“我不路过我还不知道自己的哥哥有自虐的嗜好。”

“谁自虐了,哥在找人。”叶修浑身湿透,把叶秋的高级轿车弄得脏兮兮的,却没半点罪恶感。“你把暖气开了,冷。”

叶秋朝后视镜瞪了一眼,把车停靠在了路边,而后脱了西装外套,一把向后扔去。

“赶紧把你那湿衣服脱了,穿上,不然准生病。”

“有裤子没?”叶修对自己的弟弟完全不知道客气为何物,一开口就把叶秋气得半死,“哥哥不介意穿你的。”

“……我介意!”

“小气。”叶修换下了湿衣服,披上了叶秋的外套,身上是暖了,可屁股以下还是冷的,没多想,双腿一曲,把大裤衩脱了下来。就在他想继续脱内裤时,被叶秋吼了句:多大个人了,要脸不要了。

“咱俩谁跟谁,你还害羞上了啊!”叶修翻了个白眼,没动作了。

叶秋抽了抽嘴角,忍着热,将冷气换成了暖气,接着油门一踩,车子便冲进了雨幕里,缓缓前行。

临近叶家别墅时,叶秋回头对不知在想些什么又或是昏昏欲睡的叶修道,“哥,你说你在找人,你是……失恋了?”

叶修浑浑噩噩间听到了个不得了的词,瞪大双眼,惊坐起,而后支吾着且干巴巴地反问了句,“哥这么好,谁会舍得不要啊?”

“就你这脸皮,人家小姑娘要才怪!”

“呵呵,哥稀罕死了啊。”小姑娘不要就不要,自然有人要。

叶修撇撇嘴,看见自家别墅在雨幕里逐渐清晰,不由怀念起被抛弃多时冷落多时的小点来。

“我那狗子,妈照顾得还好吧?”

“好不好,待会儿自己看。”

“……”

评论(6)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