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21

21



秋夜凉风习习,夹带着B市特有的靡靡之音。

如此暧昧的深夜里,叶修侧躺在王杰希家的大床上,睡颜恬静,两条笔直的长腿伸出大裤衩卷着自带的薄被,后腰露出一大块白皙。

他今天也算极累,应付一个又一个,还听到不少爆炸性消息,以至于现在的他只想一觉到天亮。

夜风更甚,从半掩的窗中挤进来,晃了晃他的额发。

风过后,一声轻叹打碎了满室的寂静,紧接着一道倾长的身影稳稳立于床边,目光如炬,隐隐藏着暗金。

凝视了好一会儿,来人才弯下腰,把叶修连带被子一起抱了起来,毫不拖沓地走出卧室。走动间,他瞥了眼隔壁的客房,眉宇上不觉染了些许妒意,后又归于平静。

之后,门被轻轻关上,只闻一声若有似无的咔哒声。

与此同时,本该沉睡在隔壁房间的王杰希睁开了眼,微微拧眉。


* * *

小周龙踩着轻巧地步子上楼,黑暗中他的目力不受阻碍,能够把叶修的轮廓看得如白日一般清楚。低头看去的那瞬,窝在小周龙怀里的叶修不知梦到了什么,唇角勾起丝丝弧度,甜到极致。

小周龙怔了一下,目光愈发的用力,薄唇更是不受控制的往下压去,堪堪停在了叶修浅色的唇前,只要他在稍稍向下,就能够让四片唇触碰在一起。

“我不急,我等你。”小周龙克制着内心的本能飞快地抬起头,似在不经意间想到了什么柔软的触感,使得他白皙的面颊红了一片。

我不急,我也不会逼你。

“但,别想离我太远。”


小周龙抱着叶修回来了,光明正大的,毫不掩饰,于是,一个不小心就吵到了某条被迫睡在沙发上的龙。

“我说周泽楷你有没有搞错,大晚上的你不睡觉乐你走来走去做……靠,你什么时候出去的,怎么把叶修带上来了,你偷人啊!”黄少天揉着眼睛,声音不大却充满了怨气,然后在对上周泽楷怀里的人时,他音调不降反而升了起来。

小周龙一个眼刀飞过去。

黄少天噤了声,悻悻躺回挤得要死的沙发里,拉高被子盖上脸。

算他识相。

小周龙见没有了恼人的声音,便乐滋滋地把叶修抱回卧室,轻轻放下。

“一起睡。”

叶修睡得极沉,连小周龙变小了钻怀里都不知道。在梦里,他还以为是哪个抱枕主动献身,也就紧紧地抱了上去。


咚,哒,呵,嘿。

叶修是被一阵嘈杂声弄醒的,醒来时浑浑噩噩,不知今夕是何夕。

“大眼儿,一大早的,你吵什么?”他不满地嘀咕一句,下床,可在穿上脱鞋后才发现不对,大大的不对,脚步不由一顿,后又失笑了起来。看来这小周很不乐意自己睡王杰希那啊,不惜大半夜的把他打包扛回家。

既然不是王杰希,那制造噪音的罪魁祸首就剩下那两个了。

“小周,少天,我说你们两个搞……”叶修出了卧室,声音含着愤怒,“很好,非常的好。”眼一眯,叶修似笑非笑地盯着面前的一幕。

只见,本就不大的客厅里拥挤万分尘土飞扬,一红一金的两龙上蹿下跳的你咬我一口我踹你一脚,打得不亦乐乎,唯一还算幸运的是,龙的翅膀和尾巴没用上,不然的话客厅就不只是这样乱成一团而是分分钟被毁了,连同这栋楼一起。

叶修边看着边想计策,有了,他从厨房里拿出一杆扫把,向着两条缠斗在一起的龙呼喝过去,“还打,还不给我停下来!”

小周龙瞥见叶修,飞快地收起爪子,乖乖地蹲在叶修身边,也就不理会小黄龙踹过来的脚了。

小黄龙刹车不及,眼见就快蹬上小周龙,叶修却更快他一步地一杆扫把挥过去,堪堪挡住了攻势,脸拉得老长。

“还打是吧?”

小黄龙嗷地一声团缩到角落里,不敢再有任何动作。

叶修一甩扫把,气呼呼地寻了个还算干净的位置坐下,他本就有起床气,这气那气加起来真真的怒急攻心心口发疼了。

“说吧,怎么回事。”叶修淬着冰渣子的目光扫向两条龙,一条都没有放过,“说之前先把这客厅弄整齐了,不然……”他没有把话完,他知道那两条龙会明白。

小周龙最先行动,拖着条长长的尾巴就开始了清洁行动,俨然忘记了自己变成人形后会更方便,从这里看出,他着急了,急成了个无头苍蝇。

小黄龙也加入了清洁队伍,只是他业务不熟练,乱上加乱。

叶修端坐着,半眯着眼,眼前一红一金的身影让他彷如置身于另外一个世界。

另外一个世界……在腹中嚼完这几个字,他的背后迅速泌出了一层薄汗。

他意识到了,意识到在他面前的是两条龙,强悍且未知的生物,而他却用不可置喙的口吻去命令它们。

若是他‘有幸’成为第一个葬身于龙口的人,也不算太冤。

诶,不知道以前的他是心大还是胆大,现在的他只希望小周不要介意。

“好了,你们停下吧,不用整了。”

“啊?可是还差一点点。”小黄龙身体灿金灿金的,每走一步都散发着耀眼的光。此刻它正摆弄着一张被踹到角落的椅子,回过头,有些疑惑地歪了歪脖子。

小周龙闻声看向面部微微僵硬的叶修,瞬间就明白了过来。

“你怕我。”

叶修直视起小周龙骨碌碌的金色瞳仁,惊诧于他的敏锐。琢磨了会儿,他不愿承认,但又不得不承认地点了点头。

他害怕,属于纯粹的本能反应,想想,也没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

“靠,有没有搞错,你现在竟说害怕我们!害怕?抱歉,在这之前我真是一点都察觉不到你的害怕!”黄少天倏地一下变成了人型,伸出手指,很想戳一戳叶修的脑门,却被周泽楷冰冷且带着警告的视线阻止了。

“现在害怕了不行啊。”虽然他的反射弧是长了点,但总好过没发现潜在的危险。

“迟了!”黄少天咬牙切齿。

“叶修。”小周龙拖着长长的尾巴站到叶修面前,尖利的爪子收了起来,乌黑的身体暗沉沉的失去了往日的光泽,大概是难过了吧。“我不会害你。”

“就是就是,周泽楷都想把你带回去了他喜欢你喜欢得要命,不可能会害你!”黄少天的话音才落下叶修的神色就复杂了起来。“当然,我这么善良我也不会伤害你,你放心好了!”

是啊,小周怎么会害他,不可能会。叶修你完全在庸人自扰。

释怀的笑了笑,叶修伸手摸上小周龙光滑的脑门,蹭了蹭。

“小周,你好像又长大了一圈啊,以后我是真的抱不动你了。”

小周龙眨巴起眼睛,也不觉委屈,只在下一秒抬起右前肢,把叶修牢牢地按在了怀里。它的意思很明显,你抱不动我,我抱得动你就行。

叶修贴合着小周龙微凉的皮肤,听着黄少天嘴里的叫嚣,面颊腾地一下红了。也幸好,这一现象除了他自己外,没人发现。

“我说你们两个,有点羞耻心好吗羞耻心,竟然在本大爷面前秀恩爱!”

评论(2)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