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18

18

决定带黄少天回家的那刻叶修也就翘班了,边往回走边打电话给叶秋,更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又一次申请了个长假,直气得叶秋再好的涵养也忍不住踢了踢桌子脚。

“好了,问题解决。”叶修笑眯眯地把手机放回兜里,回头对身后亦步亦趋的两人道。转回头,明晃晃的阳光沐浴了他一身,能够看清他面上细细的绒,睫毛两把扇子似的,而白得透明的肌肤上隐隐透着微光。

黄少天斜睨着时不时朝自己身上瞄的王杰希,撇撇嘴,嘿了一声快步上前,同叶修并排,再哥俩好的搂上他的肩膀。

王杰希不屑于对方的幼稚,双手插着兜,一副你随意的冷淡样。

“喂喂,你手放哪呢,边去。”以前的叶修绝对不会认为两个大老爷们勾肩搭背会有什么问题,可在小周亲过他后,他全身的毛孔无一不在叫嚣着拒绝,黄少天的手才触碰到他他就躲开了。

黄少天扑了个空,才想说什么,想到什么后又闭上了嘴巴,只余一缕我都明白的笑意。

叶修立即被他的笑笑得汗毛竖起,这家伙笑什么?怪兮兮的!为了破开这诡异气氛,他只好拿出兜里仅剩不多的黄鹤楼,抖出三根,一根给黄少天,一根给王杰希,一根自然是留给自己的。

“这是什么?”黄少天接过,还没等回答就把香烟放嘴里嚼了起来,半秒之后又呸呸呸地吐出,模样甚是滑稽迅速。“好难吃,叶修,你想害我啊!”

“小鬼就是小鬼。”叶修点了自己那根,再回身给王杰希点上,“真是浪费了哥的好烟。”说罢,他目光放在地上那一堆被咬得不成样子的东西上,语气无不惋惜。

黄少天捏紧了拳头,费了老大的劲儿才忍住没挥出去。

接着,三人各怀心事的回到了公寓楼,在上楼梯上到王杰希家门时叶修开口了,“大眼儿,你先进屋,哥稍后就来。”

“你来干什么,不欢迎。”王杰希径自拧开门,踏进阔别了好几个月的屋里,抬手挥去飘过面上的灰尘。“别太晚了,晚了我反锁。”

门关上,速度之快让叶修的话硬生生憋在胸口。

这家伙……

黄少天切了一声,而后替叶修把话说完了。

“这家伙,真是口是心非!”

“还挺可爱的,不是吗?”叶修已经继续朝上走,于拐角时落下了一句,这让跟在他后边的黄少天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这样就可爱了,你对可爱的标准还真低得可怜!

叶修懒得理会黄少天吃了苍蝇似的表情,继续往上,后在一扇门前停住了脚步,深呼吸一口,似是犹豫不决。

“进去啊,怎么啦,这不是你家嘛,快开门快开门,我都快要累死了想喝水……叶修,你,你什么表情?”黄少天顿住,小心翼翼地往后缩着脖子。叶修的表情阴沉得十分可怕啊。

“黄少天,我什么时候和你说过这是我家了?”

“额……”黄少天摸了摸微凉的后脖子,知道露陷了,连忙想用可爱糊弄过去,他不是喜欢可爱吗,自己可以比王杰希更可爱。“我见你站在门前,不是你家还会是谁家?”

黄少天笑得比太阳还要灿烂,眼神清纯不做作。

“其实,我就随便一站。”叶修话里摆明了否认这是自己家。

“额……”黄少天见糊弄不过去,刚想坦白,门就被从里边开了,然后一个小小的团子映入了他俩眼底。

“窝巢!这啥!周泽楷吗不会吧真是周泽楷?!”黄少天震惊得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周泽楷好好的一米八大个怎么一转眼就缩水成一小团了?

“我就说了,你俩肯定认识。”叶修对着黄少天哼哼,转头迎上了小周龙的视线,犹豫挣扎了片刻,最终叹了一口气,温柔地笑着揉上了他的脑袋,“小周,叔叔回来了。”

“嗯。”

窝巢!这又是什么剧情!黄少天凌乱了,直到进了屋,喝了叶修递上来的水,他才回过神。

“那个叶修啊,你是怎么知道我和他认识的?”

评论(3)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