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16

黄少上线,接下来会是谁呢_(:зゝ∠)_   

如果老叶又生蛋了不要怪我,怪只怪越写越歪。

16

自那一晚的不欢而散或说是落荒而逃后,叶修在接下来的相处中对待小周龙的态度变得微妙了起来。若是以前,小周龙处于龙的形态时,他总会把它硕大的身体放在两腿上,任其尾巴坠着,然后边喊重死了边玩电脑甚至偶尔的工作也亦如此,可见宠溺有加。

就是变成了人,无论是小娃娃形态还是长大了,他也极富耐心的扮演着一个合格的饲养者。

然而就是那一句告白,那一个强吻,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打破了他的乐在其中,于是他缩了,还一缩好几天。

今日一大清早,秋风就扫起了落叶,卷起一地的灰,不算太新的公寓里,窗户随着风轻拍着节奏,新的逃避的一天开始了。

“小周,早餐在桌子上,你起来了记得吃。”

“哥上班去了。”

“你……没什么,再见。”叶修最后看了眼窝在沙发上的小周龙,无奈地轻叹一口气,扭开门,随着落锁的声音响起,倾长的身影便被厚重的门板阻隔,紧接着一串下楼的脚步,很轻微,可在听力极佳的小周龙耳里,却彷如正在敲击着的大鼓,咚咚咚的,每一声都在提醒着他叶修的不愿面对。

“再见……”

小周龙翻身坐起,沙发因为他成年人的体重深深凹陷了进去,有些无力承受。这沙发是叶修给他指定的睡觉地点,与卧室里的床隔着一个客厅和一扇门,实际距离并不远,但还是有着隔了千山万水的错觉。小周龙侧过脸,沉静如大海的眼眸盯着叶修的背影看,一些障碍物而已,并不能阻碍他的视线,只要他想。

“叶修。”小周龙眯了眯眼,起身,本能的追上去,却在靠近门口时停了下来,表情阴沉又带了些无辜。这让他好看得过分的脸呈现出别样的俊美,遗憾的是无人欣赏。

不,还是有人看的。

就在他抬手又放下的那刻,他飞快地进入了一种警戒状态,全身绷得紧紧的。

“出来吧。”他对着窗外的虚空平静地道。

“哈哈哈,周泽楷,你刚才那是什么表情,是被人抛弃的表情吗,真是逗死我了!”随着一道清脆刺耳的声音响起,窗户上蹲了个人,咧开的嘴能够瞧见尖利的虎牙,眼睛亮得逼人。

小周龙就只看了来者一眼便旋身走回了沙发,将目光放在了叶修准备的早餐上。

“我让你装,继续装,反正你是一颗蛋时就爱装了。”来者摊了摊手,接着跳下来,打量起这一间屋子来。“我说周泽楷,这样的地方你也愿意留……”他话没说完,就被一道黑色的气流阻止了,堪堪擦过他帅气的脸。

“靠,你想打架啊!也好!反正你这形态的我还没打过。”

小周龙看都不看说话的人一眼,拿起筷子,夹起了糊到没边的荷包蛋,塞进嘴里,嚼啊嚼。

来者气红了一张脸,看见小周龙在那气定神闲的吃,脑袋都要冒烟了,而在想到什么后,他眼珠子转得飞快,一反常态地走上前,趁小周龙不注意时飞快地夹起一块肉,边吃边道:“不是我没提醒你,他跟其他男人走了,别瞪我,我说真的。”

“叶修,上班。”小周龙终于开了口。

“这么说你不信我,不信我是吧,到时候可别怪我没提醒你。”来者又夹了一口肉,比小周龙吃得还开心。

“黄少天。”小周龙声音低沉,分明带了警告。这是叶修给他做的早餐,黄少天凭什么可以吃,还吃了两块。

“小气。”被叫做黄少天的也是条龙,灿金色的龙,年龄和小周差不多大,性子却比他欢脱多了,还话唠,倒衬得小周安静又成熟。

小周龙抬起眼皮瞥了一眼,又沉下去。

“啧啧,没想到你还挺适应这里的,当初我真的只是随便一抛。”黄少天说的轻巧,脸却在小周龙微微的摇头下红了红。

真相呢其实是这样的,在他俩都是蛋时就已经互看不顺眼了,大概是雄性荷尔蒙作祟。小黄蛋呢比小周蛋先化成龙型,得意之余也没啥特别的,可就在某一天的月黑风高夜,他不知脑抽还是怎么的,衔起窝在草垛里的小周蛋就走,然后在走到山的深处时,即被一个突然出现在地上的巨大缺口吓了一大跳,于是,衔在嘴里的蛋就这么大喇喇的被他抛了出去,弧度优美,瞬间就被黑漆漆的缺口吞噬。

“我不是找来了嘛,你也好好的没被人吃掉。”

小周龙极其平静的吃掉餐盘里最后一块肉,站起身,走到了窗边,似乎在琢磨着什么。

“周泽楷,说实话你还得感谢我,要不是我的话你会遇到他?他浑身上下都是你的味,也不嫌臊得慌。对了,你真不去看看他,他真的跟一个男的走了。”

“他不喜欢。”

“……靠,你还是不是龙了,霸气呢,是就上啊!”

小周龙又看了小黄龙一眼,眼中隐隐带着嫌弃。之后,他收回目光,静静看向窗外,窗外的树叶已经染了秋意的黄,风一使劲儿,就落了满地。

“他不会喜欢。”

“……”小黄龙翻了个白眼,倏地一下消失了,连个气息都不留。

小周龙挨靠着墙,闭上眼,蹙着的眉头渐渐松开了,似是睡着,又似归于平静。

评论(6)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