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14

改了点,老叶没舍得下手,哈哈
周叶关系大突破23333

14

“哥,不介绍一下?”

“喔,他啊,网友,你可以叫他小周。”叶修说的平静,表情更是毫无破绽,仿佛小周龙真的只是他众多网友里的其中一个。“目前暂住我这儿。”

叶秋不疑有他,然后默默为小周龙无限惋惜了起来,哎,又是一个迷失在网络游戏里的少年啊。

“我来时帮你叫了外卖,你应该没吃吧。”

“没吃,谢了。”叶修接受得理所当然,然后好心地拉了把椅子给叶秋坐,抬起头时他平复起内心的波澜将目光再次放在了小周龙身上,小周龙歪了个脑袋迎着叶修的视线,叶修咳了一声,指了指卧室,道,“小周,你和我来一下。叶秋,你负责等外卖。”

难得一见自家混账哥哥严肃的脸,叶秋开始担心起小周来,“那个,哥,我不知道你和这位小朋友怎么了,但还请你手下留情。”

“这哪跟哪……”叶修的话音才落,手就被小周龙牵起了,自然得有些刺痛叶秋的双眼。叶秋切了一声,转过视线,拿起手边的游戏杂志就看。

叶修领着小周龙进到了卧室,因为接下来要谈的话太过惊悚,所以他把门关的严严实实的,一个音节都飞不出去。

“小周,你……你是不是有点随心所欲了啊,如果被叶秋发现了会很麻烦。”

“你怕?”

“我当然怕。”叶修挑挑眉,郑重其事。

“对不起。”小周龙浅色的眸子里彷如淌过深沉的河,表面平静,实在暗涛汹涌。

“额,你误会了,我不是害怕你突然变大,我只是担心你会被发现,虽然叶秋是我弟,但我保证不了他会不会把你当成怪物捅出去。”

“你担心我。”

“我刚不是说得很明白嘛。”

“你担心我。”小周龙又重复了一边,眼底的河流瞬间被摧残的星光铺满,亮晶晶的。

“……”叶修不知道眼前的小周龙怎么突然就乐了,但看他明显听进去了也就由着他了。“好了,我话说完了,以后呢,你……注意点。”

说完这话他拍了拍小周龙的肩膀,像极了一位富有爱心和耐心的家长。

然而接下来小周龙的举动把他家长的头衔给毫不客气的卸了下来,顺便把他吓个半死。

“小周,你……你干嘛?”叶修被小周龙压在门板上,额头被抵着,下巴被捏着,脸上全都是对方喷薄过来的滚烫气息。

“叶修。”小周龙浅淡的瞳仁突然变成了耀眼的金色,漂亮得让叶修有一瞬间的窒息。

“喂,你……”咽了咽口水,叶修试着推了推压在胸前的躯体,无奈对方稳如泰山,就在他试图从脚下攻破时,唇上突然袭来一片柔软的触感。而当他意识到这是什么时,他惨叫了一声,小周龙顺势把舌头伸了进去。

“唔……”叶修瞪大双眼,直接吓懵了,等小周龙在他嘴里肆意缠卷了无数遍,导致他舌头疼到不行后,他才回过神,牙关用力一紧,淡淡的血腥气渐渐在黏糊的口腔里四散开来。

小周龙放开了叶修,眼睛眯了眯,金色的瞳仁里因为血的气息添上了一层疯狂。

叶修擦了擦唇上的口水,拧眉瞪着唇边染着血丝的小周龙,心下有些不忍,但这次他是真被气着了,不忍只维持了半秒,而后面的半秒就是抬起了拳头。

叶修虽然没练过,但怎么也是一大老爷们,拳头的威力自然不小,只要他能够狠下心来。         

小周龙不知是不是抱着内疚的心态,面对叶修举起的拳头也不躲,还直勾勾地盯着。

‘嘭’的一声响,叶修的拳头在落在小周龙的脸时转了个方向,对着墙壁发泄起怒火来。

最后,他还是舍不得对小周龙下手。

“说吧,你什么意思?”

小周龙垂眼看向叶修微红的手背,才想伸手查看,谁知叶修竟吓得往旁边挪了一大步。不怪他反应大,被一个雄性亲了,对方还把舌头伸进来,只要不是弯的,三观基本都会碎。

叶修等了好几分钟小周龙都不回应,只是深深的看着他,带着无尽的克制。

“好,不说话是吧。”叶修的态度也从最初的震惊转变到了现下的冷漠。“还是你觉得你这样没错?”

小周龙微微点了点头,算是认同了叶修说的话。

“靠。”叶修连脏话都飙出来了,之后他拧开门,快速走了出去。最终,他还是没忍心说错那句你走吧。叶秋见叶修出来,脸色很差,为了不殃及自身,他也没问怎么回事,只是指了指放在桌上的外卖,然后溜之大吉。

叶修看着大门被打开再被关上,心里的火气并没有因为叶秋的识相而灭下一星半点。

沉默了片刻,他拿出兜里的烟盒,一连抽了大半包。

抽了个过瘾后,叶修又觉得自己气得有些过头了,不就亲个嘴嘛,有什么大不了的。或许这是龙的世界里表现友好的一种方式,又或许是小周分不清人类世界的男女搞错了对象。思至此,叶修算是自己想开了,也就不气了。

就在叶修想起身去看看被他吼还差点儿被他揍的某条龙有没有因为他的暴力行为而心灵扭曲时,龙就站在了他面前。由于高度和逆光的关系,龙的表情有些看不清。

“叶修,我想清楚了。”

“那你,都想清楚些什么了?”叶修的音调在节节升高。

“我喜欢你。”

“哈……”

“我是不会走的。”

“你还是走吧,啊,我的头好疼。”

小周龙急得连忙蹲下,手才伸出去脸色就变了。下一秒,他很无奈的变回了他的本体。龙还是那条龙,唯一不同的是,他背脊上的小黑点长成了一对大翅膀,形状蝠翼一样,犀利有力,泛出黑色光泽。

“靠。”叶修盯着在他面前低空挥翼的龙,又一次飙了脏话。

评论(9)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