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13

不参cp20啦啦啦啦啦啦

13

出了游乐场,叶修已经累如狗了,即便不久前他才在一百块钱坐一次的摩天轮上休息过。临进傍晚,出去的游客比进来的多得多,叶修生怕小周龙走丢,攥得紧紧的,还恨不得拿根绳子来拴在裤腰带上。

“啧,来时容易走时难,说得一点都没错。”叶修顶着夕阳西下的艳红,满脸的生无可恋,他已经在路边招呼了不下十次计程车了,不是被人抢先一步就是有客。“小周,这里难打车,我们去挤一挤地铁回……”他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完,就见一团影晃过,紧接着手边的小周龙就不见了。等他转头寻着影子的方向看去,小周龙已经抢在了一群人前面,淡定地打开了计程车的后门。

“厉害了。”用微笑回应着众多人的侧目,叶修走到了小周龙身边。

“叶修,你先上。”

“……我不和你计较!”叶修略微无奈的上了车,和司机报了地址,就脑袋枕在椅背上。

小周龙关好门,紧紧挨着叶修的身侧,闭上眼,感受起手臂传来的温度。

车开了,过程中两人都没有说话,司机也很识相的关上嘴巴,并没有多余的介绍B市的其他景点。于是,一路上只闻汽车奔驰的声音,隐约的,还能够听到心脏的鼓动,砰砰砰的,激起内心深处的涟漪,一圈又一圈。

回到家,叶修首先把小周龙推进了浴室,再三两下把他的衣服脱了,溜起了小小鸟。

迎上叶修有些打趣的目光,小周龙的脸一下子红了,然后本能地遮住了不该暴露的地方。

“我真的没有嫌弃你小,毕竟你才这么点大。”叶修用两根手指小小的比了下,脸上的表情严肃,无形中加深了这句话的打击性。

就在小周龙愤愤地就要冒火时,叶修快一步地将他按在花洒下。

“别乱动,洗头呢。”

“……”

“我看你还是变回龙吧,这样就省去了洗澡这一步。”

“不要。”

“小小年纪就学会反抗,长大了还不骑我头上啊!”叶修替小周龙搓着泡泡,搓得连自己满身都是,由此可以看出,他还是个大宝宝,不会照顾人。

然后就在大宝宝给小宝宝冲泡泡的时候,门铃响了,打破了目前为止颇为温馨的画面。

“谁啊,竟然赶这时候上门。”叶修关了水,胡乱给小周龙擦了擦,临开门前不忘给他扔过去一套衣服。

小周龙看着叶修的背影,不满地撅起了嘴。

叶修带着浴室里的水花一路小跑,也没擦干手就拧了门把,而在对上不请自来的人时,他不由自主地翻了个白眼。

“竟然是你,你来干什么?”

“混账哥哥,当然是来看你烧糊涂了没!”叶秋气得腮帮子微鼓。

“那你就遗憾了,哥哥我好得很。”叶修看着湿漉漉的手掌,最后抹干在了衣服上。

“……哥,你多大个人了,还玩水。”

“什么玩水!我给小孩儿洗澡呢!”自家亲弟,不请进门说不过去,幸好小周龙现下是人形,还是小小孩儿的模样,不具攻击性,所以叶秋没理由不放心。

“小孩儿?”

“五岁的小孩儿。”

“呵呵呵,混账哥哥,你以为我瞎啊?”

“啊?”

“五岁?我看八成都十五岁了!”叶秋一脸的冷漠,然后在叶修莫名其妙的挑眉时,他好心的帮忙转了个身。

“窝巢!”一声低吼过后,叶修比叶秋的反应还大,险些咬到了舌头。“看来瞎的是哥。”

顺着叶家兄弟两的视线看去,只见站在客厅里浑身赤裸的小周龙不再是五岁小孩儿的形态,而是一个几乎与叶修齐高的少年,透着一股子的青涩,但那总是被叶修嘲笑的小小鸟却大得出乎意料。

“叶修。”

“啊,噢,唔。你等等,我给你找衣服去。”叶修掠过小周龙傲人的胯,瞬间闪得没影,出来时手里多了一套衣服。

小周龙很自然的张开手臂,叶修因为叶秋在场有些不好意思,最后却还是给他套上了。

叶秋抱着手臂看着面前的两人,笑得很是复杂。他和叶修做了二十五年的兄弟,除了被欺负得死死之外就没有其他体感了,可眼前的少年竟得到了他那混账哥哥的照顾,是有什么过人之处吗?

叶秋的视线控制不住的放在了小周龙的胯部。

咳,想什么啊真是,以他对他哥的了解,直得很!

评论(9)
热度(2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