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12

生蛋不会觉得惊悚吗,当时的脑洞日后想想实在是惊悚无比啊_(:зゝ∠)_

动画的老叶很美味。


12



B市游乐场,周末,放眼看去,人山人海。

叶修屁股挨靠在椅背上,一手拿着冰棒,另外一手牵着个熊二的气球,两眼目不斜视地盯着旋转木马上的小周龙,笑得略微的复杂。

一方面他是乐意带小周龙玩的,另一方面,他是真不习惯人多的地方,再说了,他一个纯纯的单身狗挤在众多的其乐融融的家庭组合里,无论怎么看都直冒傻气,还可怜。

“啊,终于结束了。”叶修咬着吃了半根的冰棒,右手朝上挥了挥,“小周,来,叔叔在这里。”

小周龙挤在一窝蜂的小朋友里,听到叶修的喊声,愣了一下,想大笑,面部神经又不允许,最后只抿了下唇角。

“这孩子,看着还真早熟。”叶修摸了摸下巴,在小周龙临到跟前时他把熊二递了上去。

小周龙显然十分喜欢这能够飘在空中的东西,一把扯下来,再看它飞上去。

“好玩吗?”叶修咬着嘴里的碎冰,斜睨着似乎玩上了瘾的某个神奇生物。

小周龙嗯了一声抬起头,目光锁定在了叶修手上只剩下一丁点儿的冰棒,软舌不由自主地舔了一圈薄唇。

“想吃啊?想吃叔叔给你买一根。”

“不。”小周龙飞快地抓握住叶修的手臂,踮起脚尖,凑上前舔了一口,下一秒却被惊得往后退了一步。

“……我还没开始责备你呢,你就怕成这样,夸张了啊……”叶修挑了挑眉,追上前一步。

小周龙摇摇头,手指抬起指向冰棒,目光疑惑。他不知道这是什么,只觉触感太强烈,还有点甜滋滋的。

叶修琢磨了会儿,明白了,不由失笑,“想不到你也有害怕的东西啊。”

“不。”

“那你躲什么。”叶修咬下最后一口,利索地把棍子扔进了垃圾桶,“还是说,这冷冰冰的感觉太新鲜了,被吓了一跳?”

“嗯。”

“……我其实就随口说说。”

“知道。”

“……”

后来,叶修为了让小周龙尝更多的新鲜,买了一根又一根的冰棒给他,结合起之前买的棒棒糖,真是亏大发了。


旋转木马玩好后,小周龙还玩了小火车和小飞机,跳跳床和海洋球也没放过,玩得可说是不亦乐乎,满头大汗。

这时候,叶修的钱包也瘪下去了不少,忍着心疼,他们去了此行的最后一站,巨型摩天轮。

不是叶修多浪漫多懂情调,他只是太累了,就想上去休息一会儿。

“两张票。”

“一百一张。”

“……这年头的物价真是跟坐了火箭似的,追都追不上了啊。”叶修拿过票,拉起小周龙的手,一边挤出人群一边打趣。等轮到他俩上车了,叶修的屁股才碰上椅子身子就瘫了下来,显然是累坏了。

不怪他体力差,他本就一宅男,今天的运动量都快赶上他以往的一年了,更别提花的心思。

“小周,坐对面去,挤。”叶修无奈地睁开眼,斜睨起身边那小小的软软的一团。谁知话音才落,手臂就被某条龙攀上了,一副你赶不走我的态度。“好吧,我休息,你随意。”

小周龙在叶修重新闭上眼时开始描摹起他的脸部轮廓,越看越喜欢,于是缠着他的力道更大了些。

“……怎么,怕冷了之后又轮到恐高啊?”

“龙。”

“喔对,我差点儿就忘记了你是龙,有翅膀了之后会飞。既然这样,那你缠我这么紧做什么?”

小周龙不回答,盯着叶修的目光更深。

“我告诉你啊,我累得很,是绝对不会抱你……靠……你还真主动!”小周龙爬上了叶修的膝盖,稳稳地抱住了叶修的腰,更把一边脸颊埋进了叶修的胸口,轻轻地蹭了蹭。

此时摩天轮正好升至最高点,秋日的阳光透过玻璃映在一大一小的脸上,晕出和煦的暖色。

“你这小孩……啊不……你这条龙……还真是粘人……”

“我跟你说……你以后不能这样……”

“抱好,别掉下去了。”


评论(4)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