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11


11

收拾好碗筷,叶修烟瘾正好犯了,立马走出至阳台吞云驾雾了起来,透过氤氲的青烟他看向楼下,此时恰巧周末,楼下来回走动的人多了许多,好些都是家庭组团模式。

小周龙显然还没适应身上的衣物,边走边扯着挪到叶修脚步,大眼朝上看。

“小周。”叶修重重吸一口,蹲下身,与小周龙平视。“你要不要跟叔叔出去玩。”

“玩?”

“嗯。”叶修咧开笑,手指朝着阳台的缝隙往下指,“你看,楼下的小朋友周末了都会和家长出去玩。我呢,怎么说也是你叔叔,带你出去转一圈也是应该的。”

说的冠冕堂皇,其实是烟没了,要买。

“去不去?”

小周龙点点头,小手快速抓过叶修过分纤细的手指,牢牢地抓紧,生怕弄丢了似的。

叶修瞥了眼相互牵着的地址,唇角扯开的弧度更大,之后他站起身,拍落沾在衣服上的烟灰,把小周龙拽回了客厅里,准备出门。

此时正值秋日,秋风扫着落叶,满地的黄。

叶修给自己买了烟后还给小周龙买了颗棒棒糖,帮他剥好,再塞进他嘴里。

小周龙搅动着嘴里的糖块,甜滋滋的,新鲜极了。没到两下子,圆溜溜的糖块就被他舔了个干净。

“还要。”

“……”叶修愣了一会儿,有些好笑地抽掉小周龙嘴里的塑料棒子,“叔叔还没抽完一根烟你就吃完了,真够快的。”把塑料棒子扔了,叶修回头又在便利店里买了一堆,全部塞进小周龙的口袋里,塞得满满当当。

“吃吧,牙掉了别怪我就好。”

小周龙才不管牙掉不掉,剥开糖衣,红的黄的绿的糖球依次塞进嘴里,嘎嘣一咬,脆得叶修耳朵疼。

短短十分钟时间里,大的那个抽完了小半包烟,小的那个则把糖渣吃得满嘴都是,阳光一照,映得唇角晶亮晶亮,满足溢于言表。

叶修也十分满足,把烟盒塞兜里后,他蹲下身,抹干净小周龙唇角的糖渣。

“你看,你吃也吃好了,我抽也抽好了,现在回家?喂,你在干嘛!”叶修低吼完后立刻臊红了一张脸,只因小周龙把他的手指含进嘴里,又啜又吸的,大概是想要搜刮掉他手指上沾着的最后那点甜。

小周龙松开嘴,一脸的无辜。

叶修甩着手,方才的那种柔软触感让他想忽视都忽视不掉,手都甩累了。

“你……”

小周龙咬着下唇,仰着小脑袋,目光直勾勾地盯着叶修,先前的无辜一秒转成任性。

这小模样对一个颜值超高的小娃儿来讲,实力可爱。

“好吧,你赢了。”叶修用力地将手指摩擦着衣摆,这才感觉舒服不少。重新牵起小周龙的手,才走到街对面,衣服下摆就被人扯了几下。“怎么了?”

“那个……”小周龙软糯的声音藏着止不住的好奇。

“哪个?”叶修耐着性子等着。

“上面。”小周龙手指一指,叶修即刻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得,竟是一个有着兔八哥卡通形象的气球。

“喔,这个啊,是气球,不过这里没得卖,得去公园。”

小周龙越发攥紧叶修的手了,脸蛋红扑扑的,眼底全是期盼。

叶修本想推了,周末公园人多得要死,然而在对上小周龙发光的小眼神后,他的拒绝是那么的无比苍白。

“走走走,叔叔带你去,不过先说好了啊,你不能想变身就变身,吓人。”

“嗯。”

“呵,小孩就是小孩,即便是条龙。”叶修笑吟吟的,手指轻轻点上小周龙的脑门。

小周龙摸着被叶修触碰过的地方,眼底无尽深渊般的沉,似乎还跳跃着一小簇火苗。

嗯,要快点长大才行了!

评论(5)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