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10

10

“我回来了。”

叶修推门进去,不到三秒又退了出来,抬头看了看有些年岁的门牌号,502,对啊,没错啊。他重新踏进去,把手里的袋子放在了地上,开始打量起干净到发光的客厅。

“这孩子……”叶修捂着额头笑出声,浑身的疲惫随着小周龙的出现渐渐散了去,变成了他不愿承认却客观存在的任劳任怨,“你……以后别干了啊,叔叔我不想被别人说什么虐待儿童。”

小周龙走到叶修面前,小小的鼻尖上凝聚着剔透的汗珠,面颊由于运动过量而泛起了红晕。

“不累。”

“这还不累啊,这么大房子都被你打扫干净了。”叶修轻轻点上小周龙的鼻子,替他抹去了那一颗汗水,见小周龙略有不服的鼓起腮帮子,叶修赶紧把他一搂入怀,“好了,你也别逞强了,来,叔叔给你穿衣服。”

“不是叔叔。”小周龙在叶修怀里闷闷地反驳。

“呵,等你长高了长大了再说不是叔叔也不迟。”叶修把小周龙从怀里扯出来让他站好,从袋子里掏出买好的套装,动作轻轻柔柔地给他套上,“好了。”

穿戴整齐的小 周龙有些别扭地抬起头,眼睛里却有着无数亮晶晶的星光。

……这小孩儿,不会是想要哥夸一夸吧?

叶修摸了摸下巴,才在对方期盼的目光中落下了‘真好看’三个字,顺便薅了一把对方软乎乎的头毛。

泡面散发出的香气很香,让人垂涎欲滴的,叶修满意的闻着,肚子得到了极大的安抚,停止了喊叫。趁着面没泡开的空挡,叶修拿起超市买的肉,一块一块的切起来,码了满满一大盆。

这时候面也泡好了,他前后脚端了出去。

“小周,过来,吃饭啦。”

小周龙一直站在离厨房门口不远的地方站着,平时他是龙状态时也专爱这个位置,不为别的,就为能看叶修清楚方便点儿还不碍事。

听到叶修招呼,小周龙挪着步子过去,爬上了对面的椅子。

“吃吧。”

小周龙点点头,小手拎起一块肉,那肉没有下锅的关系生得冒血,在即将被他放进嘴里时,叶修猛地一筷子阻止了他。

“我靠,这画面也太凶残了。”叶修夹下小周龙手里的肉,没等对方反应,端起满满的一盆立马奔向厨房,也不管自己碗里的面会不会发过头了。叶修进了厨房后撩起袖子就干,不久,丁零当啷的碰撞声便此起彼伏的,伴随着阵阵飘荡出来的菜香。

小周龙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跟着叶修进了厨房,见他忙得满头大汗的,也就没有出声询问。

“这回该是可以坐下来安安心心的吃一顿了吧。”关了火,叶修把菜上盘,扬了扬下颚示意小周龙可以走了。回了餐桌,他明目张胆的小试一块,又一次的嫌弃起自己的厨艺来。

“说实话,不好吃。要不这样吧,你等叔叔一会儿,叔叔带你出去吃点儿好的。”叶修真的是饿得前胸贴后背了,说完这话,他便以最快的速度吃起已经泡软了的泡面,用实际行动安抚起就要开始闹脾气的胃来。

等他吃完一碗面再心满意足的把汤喝光后,他惊讶的发现,对面的小孩儿比他的速度还快,都吃光啦。

“小周你……”

小周龙也吃饱了,软红的舌头舔起唇边的汤汁。见叶修用震惊的眼神看他,他无比镇定的笑了笑,说:“好吃。”

……

好吃就好,呵呵。

评论(5)
热度(2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