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09

少是少了点,重点在更新哈哈。

09

劫后余生。

这是叶修醒过来后的想法。

吃过药的关系他身体上的热退去了,被抽空的力气也都回来了点儿,不至于连起身都做不到。

此时,他正坐在床沿边上,用脚扒拉着拖鞋,目光看似沉静实则波涛汹涌地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小孩儿。小孩儿被他盯得紧张万分,十指紧绞,偶尔还会吞咽几口口水。

“你……变不回去了?”

“不要。”

“你知不知道你本身……应该是一条……爬行动物。”

“我是龙。”

叶修挑起半边眉眼,穿好拖鞋,沉沉的笑声混合着病后虚弱的嗓子道:“你还真是龙啊,看来哥一开始就猜对了。”

小孩儿咬了咬柔软的唇瓣。

叶修站起来,揉了揉小孩儿的头顶,“放心吧,我说过的,你不走,我不会赶你的。”

“叶修。”

“叫什么叶修,叫叔叔。”

“……”

“你在家等我会儿,我出去买点东西。”

“买什么?”

“当然是给你买衣服啦,虽然我对养娃娃没兴趣,但也不会让你一直溜着小小鸟的。”叶修低下头,目光滑过小周龙精致的小脸,最后才放在他暴露出来的小小玩意儿上,哈哈两声。

小周龙不大懂叶修的意思,但还是本能的感到了羞耻,迎上叶修的目光,他紧绞的双手遮挡住了胯前。

“呵。”叶修点点头,明白似的拍了拍小周龙的肩膀,“遮好了,等叔叔回来。”

小周龙瞧着叶修的背影,又咬上了留有印子的下唇。

叶修因为突如其来的发烧在家里睡了一天一夜,如今出门身体还是虚的,不扶着栏杆点儿他还真怕会滚下楼梯。

到了楼下,晨光正好,等他舒展开四肢,他才慢悠悠地回头朝自家窗口上瞄,毫无意外,他对上了小周龙那张精致的小脸。

“乖乖在家哈,叔叔很快就回来。”

小周龙点了点小脑袋。

“别看了,小心掉下来。”

小周龙摇摇头,十分坚持。

“随便你,我走了。”说完他挥挥手,挪着微颤的双腿去了超市。小周龙看着叶修的背影,也学着他抬起小手挥了挥。

来到超市叶修头疼了。

肉他是买好了,可这衣服裤子还有鞋子的,到底要怎么买啊?

走到琳琅满目的货架前,他首次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迷茫。

“请问需要帮忙吗?”导购小姐笑眯眯的上前询问。

“额……要的。五岁上下的小孩儿,男孩,可以的话,你帮我挑两套衣服吧,鞋子也要。”

“好。”

如果这里不是超市,他早就想掏出烟来一发了,想他大龄单身男青年,女孩子的手还没拉过就要给娃娃选衣服鞋子了,别提多别扭。

“先生,你看这两套合适吗?”导购选了两套时下最流行的,其中一套是白色短袖黑色五分裤,领结上还别了个蝴蝶结;另外一套是牛仔短装,背后连着一顶有着牛角尖尖儿的帽子。

叶修收回乱七八糟的思绪看过去,嘴角一抽,这什么衣服是给男孩子穿的吗?

“先生不满意的话可以换另外两套普通点的。”

“不了,就这两套吧,我家那孩子就不适合普通的。”不是他吹,小周龙的脸无论放在哪儿都赏心悦目。

“好,那你等等,我再去选两双鞋子。”

“麻烦了。”

出了超市,叶修掂了掂手里超重的袋子,一脑门的汗,满肚子的抱怨。临进小区前他在路边抽了一根烟,思忖了片刻,后又拐进药店买了点消炎药感冒药,通通齐活儿了这才满意地回了家。

评论(4)
热度(2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