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06

06




来到超市,叶修成功的引起了不少女性的注意,虽说他穿着普通,但就像叶秋讲的那样,气质是掩盖不了了,加之他个高腿长,皮肤白皙,身上还自带时下最令人疯狂的慵懒气息,想不抢眼都难。

于是,在他这片区域里,人流量越来越大,好些个还撞到了他身上。

“……不好意思,让一让。”挤出人墙,叶修抹去一脑门的汗,左右寻了个缝隙背过身,开始检查起口袋里的小东西,生怕它被人挤坏了。

幸好,从外观上看小东西没什么大碍,生龙活虎的。

“我们到超市了,你别出声也别爬出来,想吃什么……”叶修后来想,不用眼睛看怎么知道要吃什么?自己是不是太为难小小龙了?“我可不管,反正你不能让人看见了,想吃什么你就戳我一下。唔……”他的腰被戳了一下。

“好了好了,知道了,哥就带你去逛。”

超市很大,货柜很多,叶修自觉的避开了生活用品区直朝生鲜区那边迈进。放眼看去,摆放在冰柜里的肉类种类繁多,估计是闻到肉香了,口袋里的小小龙躁动不已,从他迈进这个区域里就乱戳一气,戳得他又痒又疼的,别提多难受了。

“给我停!”

一声令下,叶修也不管会不会被他人当做神经病,反正他是叫出来了,效果拔群,兜里的小东西终于消停了。缓过气,他慢条斯理地取下几个大号保鲜袋,开始装肉,什么猪啊羊啊牛啊鸡啊鸭啊都来了不少,片刻的功夫就把袋子装满了。

“买好了,管够。”


结账出了超市,叶修又拼着最后一口气回了家。

“我去,累死哥了。”叶修把东西一股脑儿地塞进冰箱里,便把自己融进了沙发,不离不弃。

“啾啾……”小东西从口袋里跳出来,跳到了叶修的头顶上,舌头一伸,替他舔去不少汗珠,也不嫌咸。

叶修翻着白眼朝上看,嘴里哼出了愉悦的音节,“你给我舔汗,我给你吃肉,咱们这是等价交换,都不亏。你不知道,给你买的肉我可以吃一个月了。”说完,他随手拿过一个本子扇风,缕缕细风拂面而过,不但没有吹散他脸上的潮红,反而越来越热。

“下去下去,热死了,等凉快了我再给你弄吃的。”叶修在杂乱的沙发边翻出了空调遥控器,把温度设定好就开始原地回血。

累,实在是太累了。

小东西听到指示,轻巧地换了个阵地,趴在了叶修的肩头上。

空调的冷风吹得叶修浑身舒爽,要不是良心还在,他绝对会睡过去。享受了十分钟,他才拍拍屁股起身,从冰箱里拎了一袋子肉出来,再对着肩上的小东西咧齿一笑,眼底尽是温柔的宠溺。

“我也不知道你是吃生的还是熟的,都给你来一点好了。”叶修进了厨房,把肉切得一小块一小块的,生的那份才摆上碟,还没招呼,就被等在一旁的小东西舌头一卷咽进了肚子,速度快得叶修都没看清。

“原来你吃生的啊,那好,倒也省去了下锅的时间。”

“啾啾……”

叶修重新操刀,才想继续切块,小东西却早一步地跳到了刀背上。

“心疼我呀,不错不错。那请吧。”

小东西也没客气,围着肉转了一大圈,最后,它暴露出了神奇生物的凶残性,张开血盆大口,哼哧几下就把肉全部咽进了肚子里。

叶修站在一旁边瞪着眼睛边摸着脖子,琢磨着这小家伙若是饿极了有没有可能把他一口吞下去。

呵呵,想不到它看着小,肚子却和无底洞一样,这肉都啃光了也没见涨半点。

“你……挺能吃的啊……”

“啾啾……”小东西上蹿下跳起来,初生的第一顿大餐让它开心极了。

“饱了吧,没饱的话冰箱里还有。”叶修就这么随口一问,然后后悔都来不及了。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一次次地从冰箱里拿出肉,又一次次地看着小东西全部吃光,直到搬空了整个冰箱。

……

叶修洗着手,又把砧板和刀洗了,眼神恍惚不已,显然没能从震惊里回过神。

而吃饱喝足的小东西此刻正悠哉地靠在垒在一起的瓷碗边儿,瘫着,三角尖尖儿的尾巴不时地在台面上左右摇摆,肚子微涨。

“看来得找个时间扔了,养不起。”

“哥的薪水才那么点儿。”

“一顿就没了。”

“呵呵。”

“我真把你扔了,你会不会报复我啊?”叶修回过神,把小东西拎了起来,对方显然听见了他的嘀咕,情绪极其滴落,半死不活的。

叶修瞬间就憋起了笑,晃了晃,没反应,又晃了晃,还是没反应,就把它放掌心里哄道:“我哪会真的把你扔了啊啊,我还等着你带我飞呢。再说了,你这么可爱,我舍不得。”

小东西听了这些话立马绷直身体,精神了,金色的瞳孔里有着亟不可待的迫切。

“乖啊。”安抚好小东西,叶修翻出了手机,向叶秋去了个电话。“叶秋,你看你能不能给哥哥我涨点薪水,或者换个薪水高的职位。”

“你说我怎么了?当然是养家糊口呗。”

在叶秋隔着电话将口水喷过来前,叶修很有预见性地挂了电话,转脸微笑的对着身边的生物道,“你看,哥都为你这般努力了,你可给哥争点气儿。”至于争什么气,当然是变龙呗。

“啾啾。”

“叫你什么好呢,你有没有名字?”

小东西点了点头,跳下叶修的手掌,拖拉着尾巴在台面上游走了好一会儿,停下后,上边印着三个晕出红光的字。

“周泽楷。”叶修轻念着,笑了笑,“哥还以为你的名字会再华丽一点繁琐一点西方一点,没想到还挺符合我国国情。”

“啾啾。”

“小周龙,你好呀。”

“啾啾。”

“那么,在你想要离开我之前,你就跟着我混吧。就这么定了。”


评论(6)
热度(3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