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05

真是瞎写的_(:зゝ∠)_

保持热情。

05

对于叶修这么个拖拉性子的人来说,除了游戏之外是真的对什么都不上心,你看他家冰箱就知道了,可这一次他却来了个说走就走的旅行,目的地街对面的大型超市。

出门前他换了件衣服,连帽带兜的,方便把小小龙藏匿进去。

可谁知才下到底楼,脚还没踏出去,本是艳阳高照的天瞬间乌云密布,几道闪电破空而至,紧接着豆大的雨点哗啦啦的砸落身前,把他的运动鞋都打湿了。

“……”面对这说变就变的天气叶修无语了,“B市的夏天还真凶残,小姑娘的脸似的。回了啊,等雨停了咱们再走。”叶修转身就想上楼,可在瞥见从衣兜里冒出个脑袋的小家伙似乎很开心,就换了个想法。

“你喜欢这雨?”

“啾啾……”小家伙两只前爪扒拉住叶修衣兜,金色的眼眸里尽是跃跃欲试。似乎下一秒就要奔向瀑布式的雨帘里,来个彻底的狂欢。

“龙喜水,看来你还沾了点东方龙的灵性啊,不错不错。”叶修摸着下巴,胡乱琢磨着,为了不打击小家伙的积极性,他决定回去拿把伞,再带它去超市。如果换做以前,别说下大雨了,就是毛毛雨,他也不见得会出门。

如此可以看出,叶修是大大的喜欢这只小小龙。

重新上了楼,口袋里的生物瞬间奄了吧唧的,叶修拿了雨伞后不由失笑,却又耐着性子的安抚道:“我又不像你这般厉害,淋了雨会生病的,所以只好回去拿伞了。生病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就是很难受很难受。”

钻进瓢泼的大雨里时,叶修把小东西拎出兜里放在掌心上,还没反应过来,小东西倏地一下就跳到了地上,又倏地一下消失不见了,只留一道极小的火红的影。

叶修走了几步意识到不对后急了,“喂,你还在吗?喂……小家伙……”大雨阻挡了他的视线,放眼看去白茫茫一片,偶尔闪过几个匆忙疾跑的身影,但那都是人的。

“喂……出来啊……”叶修停下脚步,心里说不出是个什么滋味。伞在大雨的冲刷下开始显得微不足道,他傻愣愣的站在雨中逐渐被雨水打湿,额发黏糊一片。

叶修擦去脸上的水珠,转过身,带着微微的遗憾迈出了脚步。

哒。

肩膀上突然落下了一声细微声响,他侧头看,正对上了那条自己等了许久都等不回来的小生物,对方动作有些虎头虎脑,两只金色的瞳孔眨了又眨。

“靠,你干嘛……”叶修才想说话,却被对方突然一跃吓到了,紧接着头皮一紧,就见那小东西前爪攀着自己的额发半吊着,小小的殷红的舌头伸出,一点点的舔舐起眉眼上沾着的水珠。

此时,瓢泼的大雨像被什么东西遮挡住了似的瞬间就停了,来得措手不及,走得也很干脆利落。

叶修感受着面上的温热,忽的就笑了,“你刚才哪去了?停停,有点痒,别舔了啊。”

“啾啾……”小东西乖巧地跳回叶修肩膀,脑袋不住的朝天上仰,太阳出来了,金光普照大地,地上的积水将会在不久后被它一波带走。

叶修收起伞,抖了两抖,脸上笑意更深,“不管你承不承认,但我是信了,这雨是你控制的吧。”

小东西低鸣了一声,红通通的身体在阳光的照耀下更闪。

“啧,湿哒哒的。”叶修嫌弃地扒拉着衣服,正想回去再换一身,耳边就呼啸过一道热气,紧接着是头发被烧焦的焦味。“你……你干嘛……靠……”

惊吓之余叶修一把抓起小东西塞回兜里,就怕它再来一次喷火即兴表演。

“啾啾……”

“不想被抓去研究就别出声!”叶修强迫自己镇定下来,顺便让自己去相信不久前看到的那幕。

喷火啊,一道火龙从一只生物的嘴巴里喷出来,虽然火势不大,但也是真真正正的喷火啊。

他现在是不是该感叹一句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下次喷火可别对着哥喷,也别对着其他人喷,很危险,知道了吗?”叶修认为还是有必要警告一下,免得出乱子。本以为小东西在听到警告后会乖乖点头答应,谁知竟是委屈得眼睛都湿润了。

叶修愣了,想到什么后又挑起一边的眉毛。“你……难不成是想替哥把衣服弄干吧?”

小东西三角形的尾巴尖儿隔着衣服戳了一下叶修的腰侧,算是承认了。

“呵,算你有良心,我本来以为你……”一走了之了。想了想,叶修决定不说,“没什么。”

“啾……”

“太阳这么大衣服晒晒就干,不回去换了,到了超市后你记得别出来啊,小心被人盯上。”

评论(5)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