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04

全文中心思想:我把你当宠物,你却想睡我。


04



叶修和他爸的关系从他十八岁开始就一直如履薄冰,不过脑去猜也知道是因为他弃学打游戏的缘故。

所以当他把小点弄回叶家时也是先通知叶秋,他就怕打电话回去老爷子还没听就一口回绝了。

“小点,你回去要乖,就当替哥孝敬爹妈了啊。”叶修拎着嫌重,把袋子挎在了肩膀上,“啧,这么走回去也不是办法,叶家别墅离这也太远。”小点是宠物,公车不能上地铁不能坐,就是打个出租也会被拒载。

真是没办法了。

在经过一家早餐店时叶修停下了脚步,把牵引绳固定在树上绕了好几圈,小点也识相,乖乖地趴了下来当起了安静的美男狗。

“你在这儿等着,哥让陈叔来接。”叶修给叶家司机打了个电话,对方说半小时后到,干等着也是浪费时间,于是便钻进了早餐店里要了两根油条一碗豆汁儿。他没把装着蛋的袋子放下,而是仔细地护在怀里,就怕被别的什么东西磕着碰着了。

要是真碰坏了流一地蛋黄是小事,怕就怕在里边不知名的生物报复社会什么的。

今天的油条很柴,叶修要了两碗豆汁儿才勉强把它吃完。

“帅哥,你手里拿的什么呀?这么宝贝。”

“你都说是宝贝了,那就是宝贝呗。”叶修看着时间差不多了,连忙从小吃店出来,等了五分钟后自家的车来了,他把小点塞了上去,自己则毫无动作。“陈叔,真是麻烦你过来一趟了。”

“修少爷说什么话呢,那个,你不回去?”

“不回了,路上小心呀。再替我跟我妈问声好。”送走了陈叔,叶修也不闲晃,立马转身打道回府。他发现袋子里的蛋在汽车驶开后就不安分了,他甚至还能听见比之前更厉害的嘎嘣脆的声音,看样子是要生了,不,孵出来了。

擦,有没有这么巧了……

叶修从没跑这么快过,就是他在往前年轻个十岁跑八百米估摸着也没现在这速度,简直飞人一样啊!

等他跑回了家关上门后,袋子里的蛋终于停止了嘎嘣脆的声音。

“呼,呼……”叶修挨着门喘气,乍一瞥,就跟一条在岸上不断挣扎不断寻求水源的鱼儿一样,可怜兮兮的。“我的妈呀累死哥了,呼呼,哥倒要看看你是个什么鬼!”叶修还再喘,与此同时好奇心占了上风,他把袋子拉开一个口,眯一只眼努力地往里瞄进去。

然而遗憾的是,蛋,还是那个蛋。

我去……

就在他把袋子扔地上的前一秒,蛋似乎炸开了烟花般发出一声巨响,直把叶修吓得抱头鼠窜,躲在了沙发后。

这时,蛋里边的东西出来了,只见它脑门极其光滑,两只眼睛骨碌碌的东转西转瞳仁是极其高贵的金色,通体一水的血红,背脊上有两点突出来的黑色小包包,尾巴末端带了个三角形,四只爪泛出冰冷的亮光。

总的来说,有点像蜥蜴,但又比它好看多了。

叶修又用力盯了盯,倒盯出了点其他的想法来,真要他说的话,这小东西更像游戏世界里的西方龙,区别就在没那对招摇的翅膀。

龙?

呵呵。

没毛病?

“啾啾……”那不知名的生物发出点细微的声音,把目光转向叶修,光滑脑门上的两只圆耳动了起来,颇为可爱。

叶修见那不知名的生物还不到巴掌大,迷你得可以,完全构不成威胁后也就不怕了,立马从沙发后边闪出来,长臂一伸,拎起了它的尾巴。

“啾啾……”

“你……什么玩意啊?”

“啾啾……”

“……问你也白问。”叶修把小东西放在掌心上,仔细研究着,本以为对方的身体是光滑的谁知竟是一片片的鳞片组成,泛着红宝石似的光芒,亮瞎双眼。“挺漂亮啊。”

小东西在叶修的掌心上转悠着,好几次险些掉地上去,又被叶修拯救了回来。

“呵,还真挺像龙,可惜了,没翅膀。”

“啾啾……”

“你说你这么大个蛋,孵出来还没我巴掌大,住得真够豪华啊。”叶修看着小东西啾啾啾的在自己掌心里不停顺时针转着,生怕它转晕了赶紧阻止,“停停停,我眼晕了。”

小东西立马停下来,跌跌撞撞的,最后四脚朝天的躺下来,长长的尾巴滑出叶修的手心外。

“看,转晕了吧。”叶修用指甲盖戳了戳小东西尾巴上的三角形。

小东西金色的眼睛一直盯着叶修,泛着晶莹的湿润。看来是真的累坏了,要不就是饿的。


叶修养过狗,养过十八岁后的自己,就是没养过手中的不知名玩意儿,不得不承认,他在有限的时间里饲养经验还不够丰富,但即便这样,他也不会抛弃掉掌心的这一只小东西。

怎么说它也是自己看着出生的。

“饿了吧,哥给你找吃的去。”叶修想把小东西放下来,可对方却早一步用尾巴缠起了他的手指。“哈,怕哥不要你啊,你放心好了。”说完,也没强迫它下来,径自走到冰箱,打开,却被里边的空空如也吓了个措手不及。

额……

叶修想,自己这些天到底是怎么过的啊。

“家里没吃的,不介意的话先喝点水?”

小东西点了点头,这下子惊得叶修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这小东西居然听得懂人话还配合起动作来,厉害了!

“我看你再长大些连话都会讲了,我等你开口的那一天。”

倒了些温水在碟子里,叶修把小东西放在台面上,而它却只舔了几口就不舔了,显然是不对胃。

“真挑嘴。”叶修又摸上对方的小尾巴尖儿,“我也不知道该让你吃什么好,要不这样吧,待会儿我带你去趟超市,你自己选。”

“啾啾……”

“你看我对你这么好,等你长成了了不得的……我就当你是条龙了啊,等你长成了了不得的龙时,记得要带我装逼带我飞啊。”是了,从第一眼开始,他就默默认定了对方是一条龙,西方世界里的龙。至于自己为何会遇上这神奇的生物?呵,天知道。

评论(3)
热度(3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