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龙先生 03


03


晨风从窗户的缝隙里挤了进来,混杂着特有的夏天青草气。

“唔……”

折腾了一个晚上的叶修醒了,睡得还算舒服,醒来时全身通透。他掀开薄被走下床,大裤衩下的两条大长腿白嫩嫩脆生生,一看就像养尊处优的贵公子。不过对于叶修来说,不是像,而是是。毕竟叶氏集团放在各种二代三代应有尽有的B市里也算举足轻重,更别提他老叶家还有红色背景。只不过贵公子这头衔叶修一点都不喜欢,每次被人提起脸色都不好看,以至于他平时都可劲儿的让自己看起来再寒酸些再苦逼些。

叶秋每次都笑话他没事找事干,气质这东西是随便能掩盖过去的吗?他呢也每次都笑笑不说话摆明着哥乐意折腾。

叶修来到阳台,吸了两口B市纯纯的雾霾,此时早上七点,楼下卖煎饼果子的阿姨早就推车出门,楼里的邻居该上学的上学该上班的上班,一片欣欣向荣。

“额……”他的目光扫过一直放在围栏上的烟盒,抖出一根衔在嘴里,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靠……”随着一阵低咒,他嘴里的烟掉了出来,正好掉在趴在地上摇着尾巴等吃早餐的小点的脑袋上。

“我怎么就忘了!”叶修咚咚咚地跑回卧室,快速掀开被子,幸好,幸好蛋还在。过于刺激的情绪让他心脏跳得飞快,险些就要跳出来了,实在有违他冷静的性格。

他深呼一口气,斜睨着蛋,再小心翼翼地抱起,晃了晃,下一秒两眼瞪圆。

我去,这蛋是要裂开了?

……咔啦……

正如叶修所想,巨蛋灰白的蛋壳上逐渐裂开了一道纹路,但也仅仅是一道纹路。

“完了?这就停了?不再爆了?没有然后了?那哥怕个蛋!”叶修脸黑得跟外边的锅炉似的,他放下蛋,甩着因为持续抱了十分钟不放而酸胀不已的手,当即决定不理会这蛋了让它自生自灭去。“小点咱们走,吃早餐。”

小点亦步亦趋地跟着叶修,生怕脑袋在一天内再遭第三次殃。



叶修一边倒着狗粮一边给叶秋打电话,电话很快接通了,叶总裁的起床气一向很大,可在对面人是自己的混账哥哥后再大的气也撒不起来。

“哥,一大早的,干嘛呢?”叶秋坐起身,拿起昨晚解酒气的水灌了一大口。

“你帮我养小点一段时间,哥不方便。”叶修薅着小点的狗毛,也不怕薅光了。

“你个大闲人不方便你就看我方便啊?”叶秋乐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忙起来连饭都没得吃。”

“我不管,你带回去。”叶修任性起来连他自己都怕。

“……真没时间?”叶秋明显妥协了。

“必须没有啊,小点我心肝宝贝,让你看着我还怕你亏待他呢。”

“别得寸进尺啊混账哥哥。”

“呵。”

“你把小点带过来吧,妈在家也无聊,就当作陪她好了。”

“那你等着。”安顿好小点,叶修脸上的阴霾立即散去不少。


把电话挂了,他重新回了卧室,从衣柜里挑了一套时下最简单的休闲服,白T和卡其色短裤,连皮带都省了。把汗衫和大裤衩换下来,他回头琢磨起不久前被他打入冷宫的蛋,是要把它放家里好呢还是带出门。

额,还是带出门吧,免得这蛋发起疯来破坏他与楼下邻居的友好关系。

叶修做出决定后又开始研究怎么把蛋带出去,抱着肯定是不行,这光天化日的。背着嘛,一看尺寸就塞不下包里。就在他为这点破事儿头疼不已时,他瞄到了挂在厨房门口的购物袋,那是买方便面送的,老大一个,大小管够。

抱起裂了道纹路的巨蛋,叶修小心翼翼地把它塞进购物袋里拉上拉链。

“小点你吃饱了没?吃饱了就去叶秋那了。”

“嗷呜……”



评论(4)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