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ALL叶】叶修生贺……放飞

还是没能写完,趁着今天还是要放一放的。

【ALL叶】

529叶修生日快乐,今年还是一如既往的爱你(づ ̄3 ̄)づ╭❤~



(上)



陈果作为叶修的脑残粉,给偶像过生日那些必须的。

叶修的生日是529,她在527的时候就已经全部计划好了。529当天在网吧里上网的小伙伴不仅可以五折优惠上到一定数额还能免费抽奖一次,中奖率百分百。这比历年来搞的圣诞节活动还要诱人。

“老板,你这样,不会亏本?”叶修在杀怪,听见陈果和唐柔商量着活动,忍不住插了一句。

“嘿嘿,图个热闹嘛。啊对了,你喜欢什么口味的蛋糕?草莓还是栗子的?”

“小唐,我以为你会阻止她。”叶修无奈的叹一口气。

“她高兴就好。”唐柔向来站在陈果这一边。

“沐沐也同意了的,啊,我倒忘了,沐沐说蛋糕她亲手做。”陈果果断的叉掉了蛋糕网页。“嘿嘿嘿,沾了你的光我们都有口福了。”

“这倒是。”叶修瞄了眼陈果和唐柔,晃了晃手中的烟盒。“我要抽烟了,你俩……”

“抽抽抽!我和柔柔出去一趟。”说罢,陈果拉起唐柔就跑。边走还边嚷着要拉上苏沐橙,三人点子要比两人多。

生日啊。

叶修想,自己有多少年没过过生日了。

想不到自己的生日还能给他人带来乐趣,呵,还不赖。

点上烟,蔚蓝的烟雾里,叶修的眉眼弯弯。

“或许,可以期待一下。”


晚上,陈果唐柔以及苏沐橙三人窝在房间里,叽叽喳喳的聊了起来。

“恶趣味的说,如果邀请职业圈的来参加生日会,会有人响应嘛?”陈果咬着半个香瓜,笑得贼兮兮的。

“他们和叶修的关系,我觉得很微妙。”唐柔摸着下颚。“特别是那个韩文清,我等你回来,想让人不想歪都难。”

“嘿嘿嘿嘿嘿……”苏沐橙这个时候的笑声让其他两人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要不,我去群里吼一声。”

“沐沐你,行动派啊。”

“试试嘛,或者真的会来也不一定噢。”

苏沐橙说干就干,抱过笔记本电脑,打开QQ,点开职业群。

群里安静如鸡。

陈果看着群成员,心里咯噔一下,都是大神啊,好想要签名。

唐柔则是半点多余的心思都没有。

沐雨橙风:嗨。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怎么突然冒泡啦难不成是想我啦,嗨!嗨!嗨!

王不留行:有事?

索克萨尔:嗨。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咳。

沐雨橙风:叶秋生日,我们这里开个小小的庆生会,有兴趣的可以来我这里报名喔。五名截止^^

夜雨声烦:我1!

一枪穿云:2

王不留行:3

大漠孤烟:4

索克萨尔:5

沐雨橙风:哎呀,你们速度好快……他还不知道呢。那么,就给他个惊喜吧。

“好啦。”苏沐橙合上电脑。

“你确定是惊喜而不是惊吓吗?”唐柔突然觉得有些压力。

“529快来吧吧吧吧吧……好想看好想看……沐沐,柔柔,我觉得我这几天要睡不好觉了,太兴奋。不行,那天我得清场暂停营业!!”

“说好的优惠活动呢?”

“不搞了这种机会多得是,可是……大神们真要来的话……机会可不多啊!”

“所以说,他们和他的关系,很微妙。”唐柔再次下结论。

“嘿嘿嘿嘿嘿嘿……”苏沐橙笑。



529当天,叶修像往常一样起床洗漱,下了楼迎面就遇上了笑得灿烂的包子。

“老大,生日快乐。”

“……谢谢。”

“这是我精挑细选的礼物,送给你。”包子把礼物盒子塞在叶修手里,而后来了个熊抱,把叶修抱得差点儿就喘不过气。“老大,你要多吃饭了,足足比我小了一号。”

“额,好。请问,可以放开了吗?”叶修的视线越过包子的肩膀朝网吧里瞧去,唔,怎么一个客人都没有?不应该啊。“没人?”

“啊,没人。老板娘清场了。”

“我不就是没有玩通宵嘛,怎么一起来世界都变了。”

包子松开叶修,拉着他走出了网吧。“我一早就注意到了,对街有几个鬼鬼祟祟的家伙。”

“哪里?”叶修警惕了起来,兴欣跟他家一样,可不能让人砸场子咯。

“咦,人怎么不在了?看来我眼花了,走老大,吃早餐去。”

“你没吃?”

“陪你吃。”

“喔。”

此时包子嘴里说的鬼鬼祟祟的家伙正窝在一辆车里,表情什么样的都有。

“那小子是谁?”韩文清一脸黑。

“啊啊,情敌真多,那家伙近水楼台先得月好不爽……包子你给我记着!”黄少天扒着窗,眼神追随着两人的背影。

“游戏ID包子入侵,至于真名,不知。”王杰希解答。

“喔。”周泽楷。

“叶神一如既往的受欢迎。”喻文州笑了笑。

这边的五大神嘀嘀咕咕的讨论着,另一边的包子和叶修挤进早餐店里,因为是生日的关系,惯例的豆浆油条外还加了一个茶叶蛋。

吃饱喝足,包子和叶修返回网吧。

只是他们都没有进去,而是拉了两张椅子出来,边叼着烟边晒太阳。

“老大,你不看看我送你的礼物嘛?我可是咨询了好多人才决定的啊。”包子人高马大的,扎着个马尾,可笑容却天真的跟个孩子似的。

叶修打开盒子,看到里面的东西时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嘴里的叼着的烟也因为身体的一颤险些掉下来。

“这个就是你咨询了的结果?项链?”

“嗯嗯!老大,你戴起来肯定好看!我帮你戴?”包子送的项链幸好是男款的,要是女款,叶修肯定会把它扔进垃圾桶,开玩笑呢!

“额,免了吧,我拿来收藏就好,收藏。”

包子也不强求,突然他凑上前,又把叶修吓了好大一跳,“干嘛?”

“老大,我发现你睫毛挺长的,额,上面有根睫毛要掉下来啦,你闭上眼我帮你吹?”

叶修疑惑了一下,最终老实的闭上眼。

包子瞧了瞧四周,发现没人注意,飞快的在叶修的眼睛上亲了一下。

“好了。”

“……这感觉不对啊。”叶修眨眨眼,手指的触感是这样的吗?

“对的对的啦。”

“……”

“喔,进去吧。”

“好。”



谁来告诉我,刚才我看到是场景是不是幻觉?

那包子入侵是亲了叶修吧?

偷袭?

车子里的人你看看我看看你,沉默了半秒,首先以黄少天爆发出了强烈的不满。

“是男人,忍不了!叶修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韩文清也不等电话了,打开车门,跳下车,过马路时健步如飞。

周泽楷跟着下来,寒潭一般的黑眸闪烁着点点星火。

王杰希和喻文州一向冷静温和,这一刻却也没想象中的冷静!温和!了。他们俩此刻烦躁得很!恨不得把叶修修理一番!

黄少天也冲了出去,少年人,火气都比较大。


韩文清在伸手扯住叶修前被包子格挡开了,一回头,两人视线相对。

韩文清是能够让人主动递钱包的主,然而包子也很强,毕竟是专门替人看场子的。

噼里啪啦,火光四射。

“砸场的?出门单挑,别伤着我老大。”包子眯了眯眼,看到身后又加起来的四人,身体一转,摆出了防备的姿势。“人多我也不怕,就是死我也会保护好老大的。”

……

什么鬼,这家伙的脑回路真清奇。

众人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叶修再反应迟钝也感觉到身后的异常了,他回过身,下一秒则被突然多出来的人惊得保不住嘴里的烟了。

“你们……”

“老大,别怕。”

“……啊,不是,他们是我朋友。”

“咦!朋友啊!好说好说!”包子放下戒备,紧绷的脸重新展露笑颜。而后他跑到前台,打开冰箱,“你们要喝什么?我请客!不要介意!”

“给他们王老吉吧,泻火,我看他们一个个跟点了火似的。”

“遵命。”

“唔,这里不方便待客啊,要不要上来挤一挤?包子你就留下吧,等老板娘回来。”

“好。”包子每人塞了一盒王老吉,转身出了网吧,继续守大门去了。


“叶修,我看到他亲你了。”黄少天跟在叶修身后,声音拔高,还再生着气呢。

“说的好像你没亲过似的。”叶修回头,咧嘴笑,目光扫过身后的众人。“你们也亲过吧?”

“下限何在!”黄少天脸红红的嚷嚷。

“呵呵。我说你们几个没事来我这儿干嘛?不会是想排队亲一口吧?”看到众人铁青的脸,叶修乐了,而后他打开他那小的可怜的储藏室,“是的话就进来站好,过期不候。”

韩文清眯眼:“……”

喻文州微微笑:“……”

王杰希拧眉:“……”

黄少天紧咬下唇:“……”

周泽楷嘴巴抿成一条线:“……”

“准备好的话,那就,亲吧。”叶修微微扬起下颚,眼底的促狭一闪而过。时间彷如静止般,气氛凝固僵硬,就在他准备以开玩笑收尾时,喻文州走上前,把他逼到了墙壁上。

“喂,你不会是来真的……”

“你说呢^^”

“我说,唔……???”

还真来真的啊!!!你们要不要这么不经撩啊!!!我去!!!

评论(2)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