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ABO】 解药 -36- END



-36-

在周泽楷离开后不久,叶修裤兜里的手机响了,他拿出来一看,是自家弟弟打来的,他接起。

叶修:“叶秋,有眉目了?”

叶秋:“哥,如果不是帮你深入调查我还不知道那个名气在外的鲍勃李会这么的……变态。他家里全都是你的相片杂志碟片甚至无关紧要的电视采访也都保存的好好的。”

叶修:“……要不要这么痴汉。”

叶秋:“他这么关注你的一举一动肯定是看出你喜欢周泽楷,所以那一次是忍不住对他下手了,至于那几个替他做恶的十八线你要不要一并处理了?”

叶修:“处理?我还没想过这问题。不过被利欲熏心的人,只要切断他想要的就是最致命的打击了,是吧?”

叶秋:“你和他最新的那部电影导演换了人,哥,这件事我不会坐视不管。”

叶修:“随便你。对了,刚才我还看见了那变态,想不到竟追着来了。”

他说着说着,视线无意间瞄到停放在斜对面的那辆被涂得黑漆漆的越野车上,驾驶室里的人似乎朝他看了一眼。

危险,这人的目光很危险。即使他没在道上混过,可常年游走在吃人不吐骨头的娱乐圈,他也知道这是带着狠戾的置人于死地的视线。

回想自家弟弟对于鲍勃李的处理,他的眉头越拧越紧。如果这些人是受用于变态李的话,不难想象他这次跟来的目的,报复。

报复吗?没机会了啊。毕竟自家弟弟已经说出了不会坐视不管,这下早已部署好了一切就等着黄雀在后了吧。

对于自家弟弟的本事,他从不吝啬于赞扬。

之前不安的情绪瞬间一扫而空。

叶秋:“哥,怎么了?”

叶修:“被个危险的家伙盯着,怪恶寒的……”

叶秋:“艹,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见电话那头的叶修没有及时回应叶秋忍不住爆了句粗口。

叶修:“你刚才……说粗话了吧?”

叶秋:“没有,你听错了。”

叶修:“想不到我家文质彬彬的小朋友也到了说粗话的年纪。再说了,你会让我出事吗?”

叶秋:“绝对不会……哥,爸妈想你了。”

叶修:“我知道,找个时间就带小周回去。他来了,拜。”

叶修把手机收回裤兜里,站起身,拍拍屁股上的草屑,那辆黑色的越野车在他起身的那刻开走了,半秒过后,又有一辆车紧跟其后,黄雀来了。

迎着头顶灿烂的太阳,叶修挥着手,正过马路的周泽楷扬着浅浅笑意回应,在即将走到面前时,叶修用力一扯眼前人,嘴唇稳稳的贴了上去。

周泽楷把拿在手上的冰淇淋移开一些距离,另一只手则牢牢圈住叶修的腰,加深了贴合的吻。

叶修闭上眼什么也不想了,天地间似乎只存在他们两个人。

拥吻结束,驻足在周围看热闹的游人相继离去。

叶修舔着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冰淇淋有些化了,弄得满嘴都是。

周泽楷边盯着他边替他擦去唇上的甜腻液体,指尖偶尔无意的擦碰上那被冻得有些发红的唇。温热的手指,冰冷的薄唇,碰撞出暧昧的情绪在两人心间萦绕。

欲求不满吗?

叶修把冰淇淋塞回周泽楷手里,掏出裤兜里的烟点上一根,尼古丁的味道逐渐淡化了嘴里的甜,顺道把险些分崩离析的理智拉回了一些。

周泽楷瞧了瞧手里的冰淇淋,放进嘴巴咬一口。

好甜。他皱眉。

叶修嘿嘿一笑,好心的把烟凑上去,再好心的抽出那完全化掉的冰淇淋扔进了垃圾桶。

周泽楷眯着眼,吸着仅剩的一小截香烟,迷之优雅,把叶修都看呆了。

这人真好看,这人怎么能这么好看?

调转视线,叶修摸上烧起来的耳垂。

周泽楷处理掉指缝间的烟头,重新站回了叶修身边。“回酒店,会中暑。”

“噢噢。”

叶修手再次被牵起,传递到掌心的温度有着不容置喙的霸道。

真想一辈子这样下去,会的吧?一定会的。毕竟对方是小周啊,他从一开始就爱着的人。绝对不会放手,绝对不会。

“叶修。”周泽楷偏过脸,把神游在外的叶修唤回了现实中。

叶修疑惑的挑眉。

周泽楷伸手,把叶修长了不少的鬓发别到耳后,他说话时的嗓音低沉又纯净,“你,选个好日子。”

叶修脚步一顿,随口应道:“有你在都是好日子啊。不过,选日子作啥?”

周泽楷停下脚步,愉悦的扯了扯唇角,“扯证。”

What?

“小周你突然这样我有点方啊,你这是……”真是简单粗暴的求爱方式。叶修在心里默默吐着槽,可脸上却笑开了花。“额,择日不如撞日,不过今天是不行了,明天吧,明天。正好小江给了我十块工本费,剩的一块不用找。”

周泽楷点点头。

“我开玩笑呢你别急着点头啊!你不再考虑一下了?你征询过你爹妈和你家亲戚的意见了吗?别到时候不让我进门哈。”

……无论怎么看都是你比较急啊叶修大大,不然也不会说出择日不如撞日。

“你呢,你考虑清楚了吗?嫁给我。”

“嗯?”

“我等你的回答。”

“我不急。”

点满了情话技能的周泽楷让叶修有些应接不暇,摸上燥热的两颊,叶修脑袋里突然空白一片。一时间,两人就这么你看我我看你的对视,周遭的一切嘈杂纷扰车流人潮完全的被摒弃在外。

他俩总能做到这样。

其实周泽楷心中早已有了答案,他不过是想瞧一瞧叶修难得的羞涩。

叶修羞是羞了,羞完之后倒也坦荡荡。“小周,我等这天已经很久了。”

“让你久等了。”

周泽楷握紧牵着叶修的那只手。

“啊对了,忘记告诉你一件事……关于你被下药的事儿。”

“……”

“我让叶秋去查了,是鲍勃李。至于原因……”叶修忍不住恶寒了一下,“按照叶秋的说法就是变态,你不知道他家里满墙壁都是我的照片。”

“……”

“到底还是动用了叶家的力量,今天之后那变态没有好日子过了。”叶修撇撇嘴。

“那天……谢谢你。”周泽楷瞧着叶修的小表情,忍不住刮了他的鼻尖一下。“幸好,是你。”

叶修连忙抓住周泽楷放肆的手。“小周,我很久之前就想问了,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周泽楷并未挣脱,顺势将叶修的手按上自己的腰侧,牢牢的禁锢住。

“第一眼。”

“真巧,我也是。”

两人相视着笑了,一个若阳光灿烂,一个如春风缱绻。他俩站了许久,待重新迈开前进的步伐时,一首轻柔悠扬深情的歌儿荡起,给这烈日送去了丝丝凉意。

时光静好,为你钟情。

……

为你钟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份情

从未对人 倾诉秘密 

一生首次 尽吐心声

望你应承 给我证明

此际心弦 有共鸣

然后对人 公开心情 

用那金指环作证

对我讲一声 

终于肯接受 以后同用我的姓

对我讲一声 

I do I do

愿意一世 让我高兴

为你钟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份情

然后百年 终你一生 

用那真心痴爱来作证

                                                                                     全文完

*歌曲为张国荣的《为你钟情》

评论(7)
热度(3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