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ABO】解药 -35-


-35-


准备完结,跳出来预警一下




“所以说你过来探班是毛都没带?”

“带了啊,毛爷爷一张用完了,我还带了身份证。”

江波涛心累,我是周泽楷的经纪人不是你的我很忙没空陪你在沙滩上闲晃。他想是这么想,可实际上还是陪在了叶修身边怕他一个人无聊。

叶修正在堆沙堆,认真,仔细,末了还给堆出来的沙房子凹照型。

“喔,我还带了一样东西……”叶修嘴里衔着一根未点燃的烟,烟差点因为他突然开口掉下来,“我还带了手机,要是不带又没钱,那后果可真糟糕。”

“呵呵,你也有这个认知啊。”江波涛愤愤的给叶修堆出来的房子上插了一根吸管,名义上的烟囱。“你和泽楷,发展的是不是有些迅猛了?”

听到这话叶修沙也不玩了,从兜里拿出打火机给嘴里的香烟点上火。

“迅猛?按照你们的思维来看的确是有点。”

江波涛挥了挥叶修喷过来的烟气。

“但是按照我和小周对彼此的饥渴来说,发展得还太慢……讲道理,要是没发生意外,我和他的孩子两年后都能打酱油了。”

得,说的人不害臊,听的人反而脸红了。江波涛想脸皮厚什么的果然还是叶修道行深,自己嘛还得回炉重练。

“那还真是遗憾。”

“怎么可能不遗憾,你不知道,我做了很长时间的噩梦,我原谅不了自己。”叶修见江波涛的变脸很有意思,逗弄人的心思一起就刹不住车了,“想来,我还是个杀人犯。”

“你这措辞太严重了。”江波涛严肃起来,“这不是你能控制的,孩子……还会有的。你和泽楷还很年轻。”

“其实……”叶修重重吸了一口烟,目光放在堆起来的沙房子上,低垂的眉目和飘荡的额发让他在这瞬间非常的温柔,“其实我能控制,但是我太高估自己了,我比想象中的还要爱他啊。所以……结局就是我成了杀人犯。”

江波涛只知道叶修曾经发生过意外,可他并不知道他因何发生的意外,这么听来这里面的弯弯绕绕真是复杂又曲折。

不过你在我面前毫无保留的承认你很爱周泽楷你不觉得脸红吗!

江波涛在琢磨着安慰话时悄悄摸上发烫的面颊。

看来他自己是时候考虑伴侣的事情了……

“泽楷这么优质你也不差,小孩嘛迟早的事……当务之急,不是你俩赶紧去民政局扯证吗?九块我来出!”

“对喔。”叶修把烟掐了,又在沙房子旁边挖了个坑,“小江,拿来。”

被叫小江的江大经纪人一脸血,表情极其别扭,“啥?”

“九块钱啊!我和小周扯证去。”

“现在?”江波涛在叶修的眼神杀下默默掏出钱包,递上了一张十元钞票,“剩下的一块不用找了。”

“不行,现在还不行。”叶修咬着下唇眉心微蹙,苦恼又可怜兮兮的模样。接过江波涛递来的票子,他强迫自己笑起来,“他家里人不同意。”

Excuse me?

“他家里人不同意?”江波涛音调不由得拔高了好几个高度。“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啊?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和小周商量啊,你看,走得太急搞得一身狼狈。”他难过的叹一口气。

江波涛上下打量着叶修,除了瘦了点,苍白了点,其他都还好。“我看你是在家里闲得慌才跑来的吧。”

“……这样都被你看出来了?小江,你眼力不错哈。”叶修刷的一下恢复了眼底的狡黠,什么脆弱啊难过啊伤心啊通通随着他的话音消失了。“是比我家的小方聪明点。”

远在S市的方锐无端打了个喷嚏,这艳阳高照天气优良的谁特么在咒我?

“呵呵。”江波涛冷笑,他差一点就被驴了他可不会说出来。

叶修没理会江波涛杀人的表情,把手上的十块钱叠好,放口袋,目光随意的一瞟,笑容却僵硬在了脸上。“发情期总在酒店解决我就不说了好不容易和小周腻歪在一起这讨厌的人怎么尽在面前晃悠?大白天见鬼了吧?小江,你帮我看看,那个是不是鲍勃李?”

鲍勃李?

江波涛寒下一张脸顺着叶修的指示看过去,还真是。

“这家伙怎么跑来这里了?”

“他最近有没片子导?”

“没。”

“那我就把他单纯的定义为来游玩好了。”叶修收回视线,目光放在屹立不倒的沙房子上。眼前的一切都很好,可不知为何,一种不安的情绪在他心头滋长,不受控制。

“你没事吧?”看出了叶修的不对劲江波涛忍不住问。“有什么问题你就说,别总是让他为你担心。你不知道……你就是不接个电话他也能急得焦头烂额。”

叶修抬起头,笑容比顶上的太阳还要灿烂。

“你觉得我像有事的样子吗?”

“……”

“小江,我很早就想问了,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What?”江波涛一脸懵圈。

“难不成是暗恋小周?我劝你放弃的好。双A是生不了娃的。再说了,他只能是我的。”

江波涛抬手,可在看到叶修身后渐行渐近的周泽楷时,他忍住了掐死对方的冲动。

叶修拍了拍江波涛伸出来的手,聊表安慰。

江波涛急忙跳开,他可不想被周泽楷误会什么。周泽楷是没误会,可走在他身边的金牌助理却误会到了极致。“你要对叶修干什么?他可是有家室的人。”

“喂喂,是他对我干了什么吧!”江波涛为自己辩解。

“想不到你竟是这样的江波涛。”莫凡目光掠过江某人,放在了他身后的黄沙上。“你是拆不散他俩的,死心吧”

江波涛蹲下来,一口血憋在胸口,缓了好一会儿他才缓过气,嘴里碎碎念道:“我不计较,我大人大量我不计较。”玛德。好想打人。

“小江,要不要我帮帮你?”叶修也蹲下来,低头凑近就想瞧一瞧江波涛此刻的表情,可惜还没瞄到半点就被周泽楷拎到了一边。腰部被圈住,熟悉的气息在后颈处萦绕。“喂喂,公众场合注意形象!”

周泽楷放开了叶修,又在下一秒牵起了他的手,十指紧扣。

叶修低头看了看,没有拒绝。

养眼的两人在炫目的阳光下手牵着手,粉色桃心在身周围肆意飘着,使得方圆百里的单身狗们都被狠狠的虐了一把。

江波涛:自己真的得找对象了,还必须尽快,再拖下去狗眼要瞎……

莫凡:合情合理的八点档剧情,只是少了些狗血……PS:能让叶修开心的老板,是好老板。冷漠.JPG


没理会两人的心理活动,叶修笑眯眯的把周泽楷拉上了岸,沿路在小摊贩上买了个大椰子边咬吸管边喝着硬壳里清爽又甘甜的椰汁。喝了大半他才想起身边还有一个人,忙不迭的停下脚步,后又快速的把吸管凑近对方嘴巴。

“来喝喝,清爽解渴,听说还有美容养颜之功效。”

周泽楷也不推拒,含着吸了一大口。他抬起眼皮,对视上叶修含笑的眉目,本来只算清甜的椰子水无形中变得甜腻起来,让人想尝了再尝。

叶修觉得手中的重量越来越轻,等发现意味着什么事他惊得瞪大了双眼。

“小周,给我留一口呗?要不,我们再去买一个?”不是小气不小气而是他真的渴了,三亚的太阳灿烂中藏着毒,不用看也知道他的面颊肯定是又红又汗湿。若是顶着这样的状态去录影棚化妆师姐姐肯定会哭的。

周泽楷突然捏上叶修的下颚,用着不容置疑的力道把含着的那口椰子汁哺进了叶修嘴里,看着他吞咽进去了才离开。

叶修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了一圈,幸好没人注意这边,转念一想看到了也没什么,伴侣嘛,情到深处自然要亲亲嘴摸摸小手。

“还要喝吗?”

“不,喝够了。”叶修快速闪到路边的树下,借着树荫乘凉。说是乘凉,不过是借着这说法散热罢了,散掉周泽楷带来的情热。而后他蹲下来,用手比作扇子扇啊扇。

周泽楷立于叶修身侧,瞄着对方可爱的头顶,捡起一小撮头发把玩起来。

……知道就戴帽子了,头发再被扯下去我就要看破红尘了。

叶修腹诽着,行动上却没有阻止。

“冰淇淋,吃吗?”周泽楷不怕热,如此这般狠毒的太阳也没能让他出多少汗,他还是一贯清清爽爽的样子。可是他却心疼起叶修来,毕竟这人连耳后根都被晒了个通红。

“冰淇淋啊,可以,至于什么口味要我告诉你吗?”叶修抬起头,对视上周泽楷的视线,他的眼底有着促狭的笑意,但就这双装满了星辰的眼睛来说,很漂亮。

几片破碎的枯叶不知从哪个地方被海风带来,落在了两人的发上和肩头。

周泽楷盯了叶修好一会儿,直到后者颈脖微酸他才迈开修长结实的双腿。离开前还贴心的把叶修脑袋上的叶子拈走。

叶修挨靠在粗大的树干上,听着不远处的海浪声,耐心等着他的爱人归来。


评论(11)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