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ABO】 解药 -32-

本子预售估计是在本月的14号晚上8点,预售赠品打算是封面同款小周边或者之前有周叶的Q版图制作成为明信片赠送。

这文会连载到完结虽然也没几章啦,有章稍微黑化的肉我不会放全部但是也有点肉渣试阅免得被雷了来打我。生子带娃篇幅不大会在本子番外里。哈哈。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子呀!_(:зゝ∠)_





-32-


餐馆到酒店的距离并不远,周泽楷沿路返回,此时天空已经暗了下来,艳丽的火烧云并未全部褪去,留着些细碎的橘红色碎片,把灰暗的夜空点亮了不少,星星出来了,灼灼其华。三亚因为是旅游城市的关系一路上的商铺都比较别致,贩售的东西也很新颖。

周泽楷吹着夜晚的凉风,驻足在一家花店前,忽而就想起了江波涛和他提过的迷迭香。

可以安神吗?不知道里面会不会有熏香贩售。

走进花店,可爱的女孩子迎接上来,而后慢慢的睁大了圆溜溜的双眼,应该是认出了来者是何人。

周,周泽楷啊!

“请问,需要些什么吗?”

“熏香有吗?”周泽楷低下头看着面前的女孩子,声音温温柔柔。

“有,有!”

“迷迭香的有吗?”

“迷迭香啊,我想想哈,有有!我给你拿,你稍等一会儿。”可爱的女孩子背过身时仍旧忍不住激动地回过头多看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并没有和她视线相对,而是把目光放在了身边摆放的异常好看的花上。

唔,打个电话让人送一束给前辈好了。

收到花束前辈多少会高兴吧,或许还能就着好心情多睡一会儿?

唉,才刚来就想着回去的自己也是不能好了……

不知道前辈现在在干嘛,真的是在睡觉吗?

有点在意啊。

这时候花店里陆续来了一些客人,而这些客人在见到周泽楷后都一一大张嘴巴,就差尖叫着扑上去了。

周泽楷听到周围嘀嘀咕咕的声音回过神,浅笑着算是打招呼了。

不知是谁先发出忍不住的狂叫,也幸好他的粉丝素质高,并没有发生例如扑倒求抱抱的举动。周泽楷想等着也是等着,不如就签个名满足这些小粉丝吧。毕竟能在同一个地方相遇,并非易事。

“找到啦,你要的熏香,还有一款是香包型的可以随身携带。那个,周泽楷,也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两个都要,可以。”周泽楷签了名付好账,迈开长腿走出了面积不大却十分温馨的花店。掂了掂手上的袋子,他拿出制作精致的香包,凑近鼻子一闻,浅浅的香气立刻缭绕在鼻间,的确是能够安神的味道。

等回家了,就给前辈用上。

回到酒店,周泽楷泡进浴缸里,温暖的水包裹得他舒舒服服的,就好像……等等等,他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鞠一把水拍打到脸上,他好像想起了什么。

天。

他急忙从浴缸里出来,随意披上浴衣,翻找出裤袋里的手机他再次拨打了叶修的号码。

“叶修,接啊。”

Omega的发情期将至,然而身为Alpha的他竟然没有守在身边。这是多大的失职。他一巴掌拍在脑门上,开始埋怨起这段时间来的工作强度了。

平时没有陪着前辈就算了,发情期还不在……

周泽楷有些颓然地挨靠在墙壁上,抓着手机的力道紧了又松再紧。

叶修还是没有接电话。

就在周泽楷想着现在飞回去能不能赶上明天的拍摄时,如果赶不上会被多少人怨念或者要赔付多少违约金才合适时……他的手机响了。闪亮的屏幕上闪着叶修的名字。

叶修:“我刚回来,没带手机,你有急事吗?打了很多个电话啊。”

周泽楷:“你……发情期……是今天吧?”

叶修:“……”如果周泽楷在叶修面前的话肯定能看到他红扑扑的脸。“咳咳,唔……的确是今天……不过……”

周泽楷:“我回去。”

叶修:“别啊,没必要为这个事回来。”

周泽楷:“很重要。”

叶修:“……小周,你是不是忘记了……还有抑制剂这回事?我刚才出门就是去文州那里拿抑制剂了。”

周泽楷:“……”

叶修:“看来你是真的忘了。啊,不知是不是你的信息素太霸道我打了抑制剂也总觉得浑身不对劲儿,热乎乎的,还很喘。”

周泽楷:“……”前辈你这是在挑逗吗?

他一开始就听出了前辈的不对劲,即使他佯装着一副轻松的样子。毕竟这低低的喘息和软绵绵的声音他听过了无数次,在床上在沙发里在任何一个可能的地方,所以……他知道他的异样。

“你,在家了?”不在家的话麻烦就大了,即使有喻文州帮忙看着,可作为前辈的Alpha他知道他的独占欲是十分强烈和恐怖的。

叶修:“嗯,在床上呢。不过现在好多了,挂了电话我再加打一剂。”

周泽楷:“还是要回去。”

叶修:“喂喂,我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得到这结论的……好啦好啦真没事你就安心工作吧,我去洗洗睡。”

周泽楷见叶修都这么说了只能妥协,“等下我传个音频给你,你听了会睡好觉。”

叶修:“这么神奇?好吧,你传,我洗好澡了会接收。拜拜。”

周泽楷翻找起了录音键,他要对叶修说的话很简单,就那三个字——我爱你。他足足念了有三分钟,每一个字每一个音都饱含着他对叶修的感情,清晰,炙热以及怀揣着两人无限希望的未来。

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

……

叶修这一晚睡得很香,就如周泽楷说的那样。噩梦、恐惧,无能为力随着一句句侵入大脑的爱语统统消失,剩下的唯有那有着一张俊美轮廓的人在脑海里徘徊不去,直至他真正的入睡了也都温柔的陪伴着他。

一直,一直。

莫凡边吃着热带水果边冷漠的哼哼,亲,知道看狗血八点档的重要性了吧?不仅要看,还要看得深,还必须融会贯通的运用起来!!

滴,恭喜莫凡小天使荣升为周泽楷的金牌助理。

知道事情前因后果的江波涛忍不住的捂脸暗道:我去,这样都行?这世界还能不能好了?还是说八点档拯救世界?!!!!!


评论(13)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