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ABO】解药 -31-

_(:зゝ∠)_


-31-




周泽楷下了飞机就立马给叶修报了平安,听出叶修语气里的疲惫他也没有继续把话说下去,惯例的叫他早点休息就挂了电话。

三亚的日头很大,即使现在已经到了下午六点。

“真是……好想回去。”他又一次生出了懒惰之意,这在之前是根本不可能的。江波涛本来是不用来的,但他人心细看出了周泽楷状况不对,不仅多派了个助手人也亲自跟去了。

“我耳朵是不是听岔了?你说你想什么?回去?”江波涛脚底一滑,险些踢倒了放在脚边的行李。此刻他俩正站在候车室,等着保姆车来接人。“泽楷,你和叶修……发生了什么事吗?”这话他早就想问了,但碍于个人隐私他最终没能开口询问这个月以来累如狗的周泽楷。

“没什么。”周泽楷小声应答,之后回头对身后的粉丝挥了挥手,微笑。深呼吸一口,收拾好低落的情绪,他又是那个俊逸得足以迷倒众人的强大Alpha。

先工作吧。

一个星期后,就回家。

“我看你的样子不像没什么,说说看,或许我能帮上忙呢。”坐在保姆车的后座,江波涛对周泽楷提议。“你要知道,我遇到的事见过的人多了去了。”

周泽楷瞄了江波涛一眼,似在犹豫,内心挣扎了片刻他才开了口。“他……失眠,做噩梦。”

江波涛微愣,想不到那高高在上牛逼哄哄的叶修竟然睡不着还做噩梦……不科学!

“呃,这样啊,知道什么原因造成的吗?”

周泽楷收回视线,沉默不语。

“也是,知道的话你就不会这个表情了,虽然平时也没什么表情。”江波涛忍不住吐槽,“时间很久了吗?”

“一个月。”周泽楷拿出手机,打开相册,目光深深的看着自己和叶修的合影,明明拍照的时候还好好的,脸虽然并不圆润却也不像现在这般削瘦得令他无比心疼。

“还真久,被折磨疯了吧。”江波涛收起放飞的思绪开始思考这到底要如何是好。

“嗯。”

“他疯,你也好不到哪里去,甚至比他还要着急。”

周泽楷紧抿薄唇,不置可否,打开手机上的QQ软件,他找到了名为‘君莫笑’的叶修。这是他玩的一款名为荣耀游戏的ID,连QQ名也同款了。

叶修在线,只对他设置的隐身可见。

君莫笑:???怎么在玩手机???

一枪穿云:在车上^^还有半个小时就到酒店

君莫笑:噢噢,这样啊,我在吃蛋糕。注意安全。

一枪穿云:会的。晚餐吃什么?

君莫笑:如果我说吃泡面的话你会不会回来打我?

一枪穿云:会。

君莫笑:……我真打算吃泡面,不过你还是别回来了,机票贵。

“泽楷,要不你试一试熏香?迷迭香的功效有助于睡眠安神呢。我说你到底在干什么还要不要愉快的聊天了!”江波涛凑过去,见周泽楷聊QQ聊得正嗨。“叶修啊,也是,也只有他能让你变得不像你了。”

“迷迭香?熏香?”周泽楷目光移开屏幕放在了江波涛的脸上,后者悻悻然。“好,我会试试。”说完他重新投入聊Q之中,唇角不再紧抿而是勾勒起了浅浅的微笑。

“啧,这一脸幸福的样子还真是……虐狗啊。”江波涛索性不理会身边的人了,目光转向窗外看风景。三亚的景色有个热带特有的奔放热情,很容易让人沉醉其中。

一枪穿云:别吃泡面,我帮你叫外卖。

君莫笑:……别别,我自己叫就行!小周,要不我去找你吧?探班。你这么帅我怕你被其他年轻艺人勾了去啊!冷漠JPG。

一枪穿云:我爱你。

君莫笑:……我去叫外卖了,不聊了。你也该到酒店了吧。对了,叫什么酒店啊。

“酒店名?”周泽楷转头看向江波涛。江波涛按下车窗,彪彪的风灌进来,险些把他说出的话吹飞带走。

一枪穿云:三亚黄金假日酒店。

君莫笑:好



周泽楷放好行李,坐在大床上,面部有些疲惫,可在翻看着和叶修不久前的聊天记录后他眼底逐渐漾起了浅浅笑意。

如果问这个世界上有谁能够住进周泽楷的心里的话,除了叶修再也没有任何人。再也没有。那是比他生命更重要的存在。

来来回回将记录看了好几遍,都能连贯的背下来之后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他收好手机起身去开门,江波涛和助手莫凡立于眼前。

江波涛:“走,吃饭去,难得有时间好好吃一顿饭,明天就不能这么闲了。”

莫凡:“……”

周泽楷:“……”

江波涛有些心累,手下的艺人不爱说话就算了挑选的助手怎么也是一副冷漠的样子。算了算了,能把事情做好就行。只是……和这两人站一起总觉得自己是个话唠啊这和自己的属性完全不符啊喂!

江波涛带去的饭馆离酒店不远,菜式确实可口,但周泽楷吃的心不在焉,心心念念都是自家对象在家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还是真的只吃泡面。

哎,知道把他也带来了。

打个电话问问吧。

放下筷子,周泽楷拨打了叶修的电话,久久没人接。没带手机?还是听不到?紧盯着暗下去的手机屏幕,周泽楷心慌意乱。

“叶修不接电话?”江波涛喝一口茶漱口,琢磨了一会儿宽慰道:“或许他睡觉了呢,你不是说他最近都在做噩梦吗?真累了的话不管什么时候都能入睡的吧。”

周泽楷这才放松了紧绷的面部表情。

不过这之后他是没有任何吃饭的胃口了,接下来的时间里就只顾着喝酒。前面说的,他的酒量其实很好,喝了整整一瓶红酒也没半点飘然的意思反而愈发的清醒了。

“噩梦?叶修他……睡不好?”在一旁默默吃菜的莫凡开口了,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

“你有破解噩梦的办法?”江波涛替周泽楷问出来。

“无论做什么噩梦都是本身缺乏安全感,你作为他的伴侣,也的确只有你可以拯救他了。”莫凡瞄了周泽楷一眼,眼底略带责备。他最欣赏的艺人连觉都睡不好这现实还能不能好了!

“要怎么做?”江波涛又替周泽楷发话了。

“简单。手机拿来。”莫凡伸出手,周泽楷乖乖的把手机递上去。然后莫凡打开翻找了一会儿指着录音键道,“把对他的爱说出来,睡前无限回放,保准他能够一觉到天亮。”

“……”什么鬼!视线看向周泽楷,后者一副了然的样子显然是听进去了。“喂喂喂,泽楷,你不会真的要这么做吧?如此三俗的情节你不觉得脸红吗叶修那家伙怎么看都不是能接受这设定的人啊!!!”江波涛忍不住吐槽道。

莫凡把手机还给了周泽楷,继续夹菜。

虽然自己没有真正实践过,但电视都爱这么演,应该OK的吧?

“不能让叶修好好睡觉的老板……不是好老板。加油吧。”

这助手,是要上天啊!江波涛扶额。


评论(4)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