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ABO】解药 -29-

十章以内完结。



-29-


周泽楷和叶修公开恋情之后出门放闪光弹就方便多了,整个巴厘岛只要是他俩的立足之地,方圆千米内的游人绝壁会自觉的戴上超黑墨镜以防瞎掉钛合金狗眼,当然,本地的日头烈也是戴墨镜的理由之一。

周叶毕竟是新婚燕尔期,各家媒体当然也紧跟其后大拍特拍,如果能拍到些限制级的那就更好不过了。

前期那些跟着周泽楷的狗仔队则是流着血泪并咬碎一口银牙往肚子里吞,他妈的,跟踪紧盯战略浪费时间就不说了毕竟狗仔没权利睡觉,可被啪啪啪的打脸这感觉就很不爽了。

当初的口号是什么来着?

喔。

势必要打破周泽楷零绯闻之壁,势必要拍到周泽楷地下情的石锤,势必要让他尝尝人在圈里走哪有不湿鞋的惨痛教训。有些更黑暗的,势必要让他的演绎道路戛然而止。

可是后来呢?

被盯梢的正主转头就爽快的公开恋情了,对象还是和他一样大牌的Omega巅峰叶修,甚至毫不忌讳的大放闪光弹,就怕闪不死你们这群只会躲在阴暗角落里偷拍的单身狗。

呵呵。

这会儿是真没他们狗仔什么事了,所以赶紧洗洗睡挖掘下一家的绯闻秘事吧。

身在远方的鲍勃李气得眼睛都绿了,一把摔了杂志,眼底的狠戾更甚。

他得不到的,摸不到的,其他人更没资格。

周泽楷!!

叶修!!


话题扯远了,重回到正轨,吃饱喝足顺便欣赏了一番落日的周泽楷和叶修手牵手回了酒店,沐浴一番过后,两人皆悠哉的坐在沙发上,边喝着香醇的红酒香浓果汁边聊天。这时天空已经黑如泼墨,月朗星稀。海面静谧而深邃,凉风习习。

叶修是滴酒不沾的,不是他何等高尚,而是真的一沾酒精就醉,屡试不爽。

周泽楷偏爱喝酒,酒量尚可,三月前的那一次若不是被人下了药,才那么几杯是喝不倒他的。

“我就不信邪了,酒拿来,我喝一口。”叶修重重放下果汁杯,飞溅出的暖黄色液体弄湿了他的指尖。“总是喝果汁太掉价了,你不知道,酒精能使人看上去逼格高一点。会喝酒的能喝酒的酒量大的Omega肯定比只会喝果汁的受欢迎。”

周泽楷在叶修抢夺之前把杯子里的酒一口喝尽。

“……”叶修扑了个空,目标转移到桌子下方的酒瓶上。周泽楷看出了他的意图,率先一步把酒瓶子庇护了起来。“给我。”

周泽楷摇头,“你喝不了酒。”

“谁说我喝不了的!”叶修嘴硬回答。

周泽楷突然欺身上前,偏浅的瞳仁在两人对视上的那刻变得越来越深邃就似望不见底的深海,“叶修……”

突然的压迫让叶修险些喘不过气,他下意识地往后躲了躲。

“怎,怎么?”磕磕绊绊的话明显让他输在了气势上。

“你说……给你什么?”

“……”

“我,酒?”

“酒,当然是酒,不是酒还能是什么。周泽楷你不会是醉了吧不是才喝两杯?”

“醉了。”周泽楷晃了晃脑袋,细碎的刘海随着他的动作飘啊飘,飘得叶修整个脑袋都晕乎乎的,几缕发丝刷过他面颊,点了火一般热度非常高。

“醉了你就赶紧去睡觉。”叶修急忙催促,他的后背已经挨到了沙发边沿,是一个极其危险的姿势。

周泽楷眯了眯眼,半醉半醒,他又将身体往下压了压,和叶修的脸相聚只有一公分,胸膛已经挨靠在了一起,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和对方的心跳,砰砰砰的,很是飞快。

“喂喂,别装了,你的酒量我懂。”叶修边说边扭过脸,不愿也不敢看周泽楷的眼睛,生怕看了就完全移不开目光,最后只能傻傻的任由对方为所欲为。唔,早上才激烈的运动过,晚上再来一次的话……额,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因为Omega的发情期一般是三天,所以三天不下床是常事。

……可这又关我屁事?叶修深吸一口气,拍了拍周泽楷的背部。

周泽楷其实就想逗逗叶修,并不是真的想去做些什么限制级的事,虽然在触碰之间他的身体起了不可抑制的原始反应。在叶修拍他的那刻他离开了叶修温暖的胸膛,规矩的坐着,顺便把叶修捞了起来。

叶修整理起松散开来的浴衣,进而绑紧腰带。

“我还以为你会控制不住。”

“……”周泽楷突然有些泄气,知道就不控制了。他看向叶修,叶修也在看着他,目光温柔而缠绵。他扬起笑,一把搂过叶修就把人往怀里按,放在以前他绝对不会做出这种类似于孩子气的举动,可现在不同了,他只想好好的抱着,哪怕只是单纯的抱着,他的叶修前辈他的爱人。

叶修在周泽楷怀里动作僵硬,呼吸都放轻了不少。

“前辈。”

叶修抬起眼皮,勉强能看到周泽楷好看的下颚。之后他应了一声,再之后他隐隐看到了周泽楷微红的脸。

“我爱你。”

叶修怔忪,虽然不知道周泽楷怎么突然说这句肉麻兮兮的话,但他还是很好的回应了。“我知道,我也爱你。”

肉麻归肉麻,却是世间最动听的情话。

我爱你,至海枯石烂,至天荒地老,至生命的尽头。

叶修不介意周泽楷每天对他说上一遍,可若要反过来的话……还是算了吧。他可不是感情外露的人才。

“我想过了……”周泽楷让叶修枕在大腿上,手指圈起他的发丝,眼底含笑。

“想过啥了?”叶修放松了下来,脑后不属于自己的温度暖烘烘的十分柔软和舒服。“麻烦一次性把话说完……额,其实你能和我说这么多话我就该转圈圈了。要知道,周泽楷对待外人只需要眼神回应即可。”

周泽楷不置可否,他除了拍戏讲台词之外天生话少,能不说就不说。惟独对叶修,他想说的太多太多。

“他们的,名字。”在叶修做噩梦做的最凶的那段时间里他也睡不好,一边顾着叶修一边在沉寂下来时想些曾经拥有过的又错失了的。目光放在叶修平坦的腹部上,温柔幻化成无形的手掌轻轻抚弄。

“这样啊,叫什么?”叶修笑容未敛。

“周萌萌,周彤彤。”

“……”叶修眨了眨眼,唇角的弧度勾勒得更深,“你又知道是女孩儿?”

周泽楷也笑,“女孩好。”

“要是男孩儿呢,就不喜欢了?”叶修眼底一片肃杀。

“喜欢。”周泽楷掐了掐叶修的脸。

“……小周,要不要饭后运动一下?”眼底的肃杀瞬间灰飞烟灭,被一种艳丽的红取代了。

周泽楷紧盯着叶修的眼,想着被挑逗了自己还不为所动的话,那真是暴殄天物。俯下身,亲上叶修含笑的唇,在离开的时候他把叶修打横抱了起来放在了柔软的床上。

身体覆上去。


评论(2)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