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ABO】解药 -20-

热出翔,无心码字,今天就这么多,SAD。

我需要一杯冰镇奶茶QAQ




-20-


飞机上,叶修托着下巴,翻阅起在机场候机室里随手买的杂志。他看得颇为专注,空姐连连问了他好几遍需要喝些什么他全然没听到。

然后周泽楷就擅自的给他要了杯开水。

“前辈……”

叶修翻过一页,这才听到周泽楷的声音。“嗯?你叫我?”

“喝水?”

“喔,也好。”接过周泽楷递上来的水杯,他小啜了一口,然后接着把视线放在手中的杂志上。

其实叶修并不是一个特别喜欢阅读的人,此番专注认真,不过是为了转移某些注意力而已。比如说他正在和小周结伴旅行,而这旅行看起来和蜜月无异。再比如他俩挨靠得太近,近到衣服摩擦的声音都能听清楚。

说实话,是有些……难为情了。

叶修偷偷瞄了周泽楷一眼,却被对方深情无比的视线撞了个正着。

“……”

“前辈。”

“嗯?”

“你不喜欢……我跟着?”周泽楷突然把叶修的杂志合上了。“如果……”

“我真不喜欢你是不是就要下飞机?”叶修突然往周泽楷这边靠了靠,“我不喜欢,你跳吧。”

“不。”

“切,我还以为你会为我粉身碎骨呢。”

“我要照顾你。”

“……”

“一辈子。”

“……”

“不能跳。”

“好吧,我就老老实实呆你身边,不别扭了。你喝的什么?咖啡?”叶修瞄着周泽楷点的那杯黑乎乎的液体,端起来闻了闻,头等舱就是不一样,咖啡都是上好的。“刚才……唔……怎么说呢……我不是不理你……就是有些不敢相信。”

周泽楷将手放在了叶修的大腿上。

“两个星期以前,我和你还是普通朋友,不算上三个月前那一次的话。可现在,我和你都可以谈论一辈子了。”叶修尝了一口咖啡,微苦,但也香醇。

“不好吗?”周泽楷微微一笑。

“好,怎么可能不好,就是太好了跟做了个美梦一样。”叶修叠上周泽楷的手,歪过脑袋,挨靠在了对方宽厚的肩膀,“转机是在香港吧?兜兜转转的真累,幸好有你在。”

周泽楷搂上叶修的腰,让他靠得更舒服。

“前辈。”

“嗯?”叶修半眯着眼,打算小睡一下。毕竟在空中飞了两个多小时,又特意专注的看了两个多小时杂志,多少有些疲惫。

“旅途愉快。”

叶修想起了早上出门前收到的快递,那是一束开得红艳的玫瑰,花瓣上点缀着少许露水,飘散出的香气浓郁甜腻,热情且浪漫。

“是叶修先生吗?”

“嗯,我是。”

“这是周泽楷先生给你订的,麻烦签收一下。”快递小哥把花递给叶修,笑眯眯的递上单子。叶修拿起一看,也笑了起来。九十九朵,唔,大手笔。“谢了。”

送走了快递小哥,叶修捧着能够把他档了大半的玫瑰花笑吟吟地走到周泽楷面前。

“什么时候你也玩得一手浪漫了?跟谁学的?”

周泽楷没有回答叶修的问话,而是亲了亲叶修微红的面颊。

叶修抽出花束里的小卡片,上边用粉色的笔写了四个字,旅途愉快。

“旅途愉快。”叶修闭上眼,享受起周泽楷给予的温柔,那是专属于他的,不愿和任何人分享的温柔。说他霸道也好,自私也罢,周泽楷就只能是他一个的。“我睡一下,到了再叫我。”

周泽楷嗅了嗅叶修还带有玫瑰香气的头发,轻声嗯了一下。

叶修睡着了,由于姿势的关系他略长的头发软乎乎的偏到了一边,露出半截白皙的颈脖,隐约的可以看见几处浅浅的红印。

周泽楷把目光错开,放在了窗外边的万米高空上,纯粹的毫无杂质的蔚蓝就这么摄人心魂的映入他眼底。

接下来的时间里周泽楷维持着姿势不变,偶尔的变动也是想让叶修挨得更舒服。

叶修睡得很香甜,哪怕时间不长,也是他近段时间里为数不多的安稳觉。

飞机即将降落,发出的声音犹如哀鸣,瞬间的失重状态后,飞机安全的落在了跑道上,减速的向前滑行。

“叶修。”周泽楷本来可以只是出声叫唤的,最终还是情不自禁地捏了捏叶修恬静的脸。

叶修先是抖了抖睫毛,在缓慢睁开失焦的眼睛,用力地眨了几下,才看清旁边的人。“到了?”

“到了。”

叶修起身,揉了揉略微酸痛的脖子,朝窗外看去,飞机已经归于静止,不少游客陆陆续续的着了陆。“我们也走吧。”

转机的等待时间足足一个小时,可有对方的陪伴也不觉得长。

等重新踏上飞往巴厘岛的飞机时,夜幕悄然降临,再过几个小时,便降落在了预定的地点上,抬头看去,月朗星稀,鼻息间皆是海水的咸涩味,整座岛给人的感觉就是静谧和安详,却也游人如织。


评论(6)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