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ABO】解药 -08-

甜文作者。



-08-


周泽楷疾步踩在有些潮湿的地板上,耳边的风呼呼而过,震动着他的鼓膜,也刮擦着他的脸微微发疼。

似乎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周泽楷撇去悲伤难过努力的想,却迎面撞上了向他跑来的黄少天。

“哎哟终于找到你了,来来来,王总给你批了假,和我一样一个星期。你手头上有没有点儿叶修的消息?有的话透露我一点啊。我打他电话不接,打方锐电话也不接,真是急死我了!”黄少天戴着墨镜,灿烂的金发在阳光的照映下晃得人眼疼。他嘴巴说得飞快,声音清晰,可周泽楷却听不进去一个字。

知道了。

终于知道是哪里不对劲了。

周泽楷越想越心惊。

他在前辈身上隐约嗅到了一丝他特有的Alpha信息素,很淡,淡到足以让悲伤掩盖。

可现在静下心来细想,却又是那么的明显。

周泽楷首次尝到了什么叫手足无措六神无主,俨然一个做错事的毛头小子。他也的确做错事了,犯的还是一个致命的错误。

“你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周泽楷?你……没事吧?”黄少天把脸凑上前,从对方身上散发出的类似于绝望到死亡的气息让他无法忽视。

“打火机是你的?”周泽楷紧盯着黄少天,面似寒冰,语气咄咄逼人。他待人一直礼貌有佳,如此冷酷逼迫的一面几乎从未在人前展露过。“三个月前……你真的去过那家酒店?”

黄少天缩着肩膀,面对周泽楷的气势逼人他立刻做出了回答,生怕晚了一秒会被周泽楷干掉:“是我的打火机,送给叶修那小子的,也去过那酒店,和叶修。”

轰隆一声,周泽楷脑袋炸开了,面部的血色顿时失去了大半。

黄少天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搞砸了什么事。咕哝着凶个鸡毛啊凶。

周泽楷的咬肌紧绷了又放松,急忙后退一步,转身便往回跑。

路很长,时间很短,周泽楷在奔跑的过程中只有一个念头。

叶修前辈,等我。

请再等我一次,一次就好。

周泽楷跑回咖啡厅,推门进去,里面仍旧空空如也,只是角落里已经找不到叶修了,桌上的干净整洁令之前的相对而谈彷如错觉。

错觉,真是错觉就好了。

周泽楷一把抓过刚才的服务生,颤抖着声音问,“他……什么时候走的?”指了指角落。

“他突然晕过去了,嘭咚一声吓了我好大一跳,然后有人把他带走了。”年轻的服务生对于刚才发生的那幕还有些惊魂未定。“你……没事吧?”他从周泽楷脸上看出了生无可恋。

怎么就没早一点发现。

怎么就错过了一次又一次。

怎么就不能再跑快一点再快一点。

叶修前辈是鼓足了一万分的勇气才约了自己的吧。所以在开口前低下了头犹豫不决,在开口时把一句话说得断断续续,在听到他的糊涂话后沉默了笑了伤了。

周泽楷的轻吟哀痛绝望,一如暗夜来临前独自舔伤口的兽。

他到底是提着怎样的尖刀和利剑把叶修前辈凌迟的啊,很疼吧,所以受不住的晕了过去。

掺杂在他信息素中的香甜,分明就是……分明就是……

周泽楷突然感觉喉头腥甜,一股带着铁锈的味道在舌根处萦绕不去。

咽下混着后悔的血,他开口问:“他去了哪家医院?”

“不知道。”

话音落下,转身就跑,一如来时地疯狂。

年轻的服务生从落地窗看出去,周泽楷的身影伴着风带着火,更多的是用肉眼都能够看出来的悲怆。

周泽楷一路狂奔,汗水浸湿了他的发他的脸,狼狈显而易见。

即使被记者拍到,即使被粉丝撞见,即使被路人侧目,他也毫不犹豫地。

滴滴滴……

一阵急促的喇叭声让周泽楷放慢了脚步。

王杰希的脸在车内隐约可见。

周泽楷打开车门,坐在了车后座。

“王杰希,你知道叶修在哪。”疑问句被他问成了陈述句。“谢了。”

“谢我就帮我多赚些钱,但你不需要谢我,你该谢的是喻文州。”王杰希重新开车上路,“趁着这一小段路程你就祈祷一下吧,希望喻文州见到你时不会把你杀了。”

“不用他动手。”周泽楷看向窗外,毫不掩饰他一身的狼狈落魄。

王杰希眯着眼,用力踩下了油门。

车子疾驰而去。


评论(11)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