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ABO】解药 -06-

好了,慰问员工结束。

小周即将华丽(暴力/激烈)上线……



-06-



叶修的出现很好的打破了围绕在四人之间僵硬沉静的可怕气氛。

“嗨。”

除了喻文州外其余人一路黑线。

“想不到你们追来的速度这么快,我还没能躲两天。你看看你们,都把我吓晕了。”叶修虚弱着,说出的话还是熟悉的叶氏嘲讽。“文州,那个……我肚子饿了。”他不好意思的红了红脸。

“我去给你弄吃的。”喻文州起身,顺便收拾了桌上的酒瓶和杯子。

我去,这人脸皮还真厚!肚子饿了不会自己煮吗!方锐撇撇嘴。

“还是不麻烦你了,我现在比较想吃方大经纪人拿手的特制鸡蛋面。”

“你……”方锐站起来,瞪着一双大眼。

叶修摸着肚皮,可怜装得有模有样,“我是真的想念你的面条了。”

方锐把目光放在叶修的肚子上,额,听他说里面已经有娃了?罢了罢了,煮就煮!我才不和一个怀了孕的Omega计较。“厨房在哪?”

“里边里边,顺便把文州手上的东西一并收拾吧,怎么说你也喝了他的美酒。”

说得好像就我一个人喝似的!

方锐咬着牙,却也不敢反驳半句。

“快去快去,你的特制面条可是维系着三条人命啊。”叶修一脸的无害,故意无视掉了方锐杀人的视线。等方锐一走,他忙地坐下来,靠在了柔软的沙发上。“我说你们啊就不能分开一个个找来吗?Alpha信息素也不收一收,掺杂在一起是想杀了我啊?”

也就只有叶修才敢在BOSS面前说这些调皮话。

“半路偶遇。”张新杰作出解释。

“竟然这么巧!这运气可以去买彩票了,真的。”叶修挪到了稍微远的位置,捏着鼻子。

韩文清目光冰冷,却也把浑身散发出的霸道气息隐藏了。

“叶修,你的身体还好吗?”张新杰关心地问。

“如果是问我刚才为何晕倒的话完全是被吓得,我怕他一脚把我蹬了。你别不信,他还说要雪藏我呢,幸好我早一步不干了!”叶修尽说废话表情却装得无辜可怜。“若是问我怀孕状况,额,就是比较容易吐,不太想吃东西,胃里火辣辣的。”

韩文清和张新杰一脸黑线。

喻文州见叶修说了太多话,主动地削起了苹果,切成一块块地放在盘子里。

“吃吗?”叶修对着喻文州感谢地笑笑,签起一块,递给韩文清。韩文清的额上立马冒出了根根清晰可见的青筋。“张副总你吃吗?”他赶紧换个对象。

张新杰接过,说了声谢谢。

叶修自己也吃了起来,边吃边道:“烟不能抽,肚子还饿得要命,要不等我吃饱了你们再问点别的?到时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方锐来了。”张新杰打断了叶修喋喋不休的废话。

韩文清冷哼了一声。

叶修不再理会BOSS们,转头拔高声音对方锐喊:“太慢了你太慢了啊方大经纪人,要是我饿死了你就是罪魁祸首!”

方锐端着面碗,咬牙切齿地回应:“赶紧死,省得碍老子的眼。”

“老板你看,有人虐待员工。”叶修举手抗议,气得方锐恨不得把特制面条倒到马桶里唰啦一声冲走。可是等他瞥见叶修苍白还带了点凹陷的脸颊后,他又希望叶修能够连面带汤一起吃完。

以前的叶修两边面颊可是肉呼呼的啊。

可怜。

“赶紧吃,这里可没人虐待你!”方锐把面碗放在了茶几上,还有一双筷子。“烫,你慢点吃。”

叶修笑眯眯地点头,“那我吃了啊,你们慢慢聊,我吃完了再加入。”

其他人在叶修吃面的时候自觉的归为摆设,等叶修把筷子放下了,才有人开口。

前面说叶修是艺娱的摇钱树,韩文清作为老板肯定第一个想知道叶修不再续约的缘由,可他却被方锐抢去了话语优先权。

“你肚子的娃……真的?”方锐死死地盯着叶修肚子看,疑惑着里边真的是娃而不是刚吃进去的面。“到底是谁搞大你肚子的!”

“要不要我拿检验结果给你看,不怕你惊,我肚子里还是俩娃呢。”

方锐一口凌霄血冲破九重天。

“那我真是太惊讶了。”

韩文清和张新杰也惊,却没有方锐来得夸张。

叶修继续签起一小块苹果,放进嘴里嚼,很满意众人的表情。“娃他爹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以我现在的状态我接不下任何通告了。除非你们想看到一尸三命。”

孩子他爹是谁很重要好吗!

“没有人会逼你。”喻文州插话。

叶修恩恩了两声。

“既然文州开了口,叶修你想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张新杰也给叶修打了剂安定针。

韩文清不表态,他的态度喻文州和张新杰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到底是谁非要叶修回来不回来还各种威胁人身攻击啊!

方锐欲哭无泪地瞄着全程不说话的艺娱大老板韩文清。

早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他就少操点心了。

摸上起了火泡的嘴角,方锐恨得牙痒痒的。

“方锐你要吃点苹果吗?”

“不!”

“水果可以泻火。”

“……”方锐在叶修无比期盼的视线下接过了他递上来的苹果。吃的是苹果,咽下的却是想吐却吐不出来的血!

“叶修。”张新杰突然发声。

“嗯?”叶修把全部重量都放在柔软的沙发上,慵懒的姿态像极了一只猫。

“周泽楷在你消失后天天来艺娱找你。”

叶修眉眼堆起的笑意渐渐消失,眼底的落寞就像一潭深不见底的湖水,触不可及。周泽楷这个名字是他目前最想听也最害怕听到的,即使他做了万全准备,可表现出的从容却不及一半。

“我得到你消息后第一时间就把喻文州的号码给了他,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你再不出现,他会疯。”方锐补充道。“你们俩什么时候开始暗度陈仓的?”

叶修没理方锐,目光看着喻文州,“昨天你说的那个陌生号码,应该是周泽楷的。”

“你会接吗?”

叶修毫不犹豫地应了句不会。

“那就不必介怀。”

叶修闭起眼,遮挡住了深潭似的落寞。

在场的其他三人皆是聪明人,从叶修和喻文州的对话里他们就猜出了娃他爹究竟是何人。

周泽楷。

意料之外,却又是情理之中。

任叶修再怎么掩饰内心的悸动,明眼人都能看出他和周泽楷一起合作时眼底偶尔流露出的那点或浓或淡的爱意。

“你好好休息,我们走了。”张新杰站起来。

“如果他再追问你的消息……我该不该……”方锐不好擅自决定。

“我会去找他。”叶修淡淡应一声。

“OK。”就是什么也不说。

“慢走,不送。”叶修扬起笑,挥挥手,“还谢韩BOSS的不杀之恩啊,给您添麻烦了。拜拜。”

韩文清脚步一顿,回过头,用类似温柔的声音说了句好好休息。

叶修在他们走了挺长时间后回过神,“文州,韩文清是这么好说话的人吗?”

“是吧。”

“看来我之前对他误会颇深啊。”

“嗯。”

“文州,我以为他不会找我,就是找也不该是张副总说的那样……天天……”应该是随口一问,或者打个电话没人接听就算了。

“事实上他比你想象的还要紧张你,你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叶修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睡好觉,这完全取决于他肚子里的两个闹腾鬼。“明天,明天我就去找他说清楚。”

“这么着急着见,你今晚又要睡不好了。”

叶修竟无法反驳。


评论(5)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