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ABO】 解药 -04-

趁着有时间就多码字。

小周还得过两章才能出现……O.O

目前就先让喻总开导安慰脆弱的老叶吧,哈,哈哈。



04


拉开窗帘,春天的早晨阳光明媚,冒出新叶的树枝上几只鸟儿结伴叽叽喳喳的唱个不停,谱出一串串动听悦耳的音符。轻风徐徐,争抢着挤进开了一小截的窗口,毫不客气地吹打在皱着眉头的叶修脸上。

恶心,想吐,要命啊。

叶修站在窗边已经站了半个小时,虽然肚子很饿,反胃的感觉接近疯狂,但他还是宁愿吹着风透气也不愿在有限的空间里被嘴巴的苦和胃里的烧折磨。

站得久了脚发虚,他索性翻坐在窗台上靠着墙,把目光放得更远。

他忘不了喻文州闪躲的眼神。

他想了一个晚上,得到的结论是必须要走。喻文州的感情自己给不了还不起,所以只能尽力把他的痛苦减到最少最少,最好少到多年后再见面时两人还能微笑着打招呼。

感情上的事他再粗线条再少根筋,也不会不知道喜欢的人生娃了而爹不是我是何等残忍。

“哎……”叶修又一次叹气,掺杂着比想象中还要不舍的情绪。喻文州多好的一个人啊,自己却不能回应他。如果早点的话……没有如果!

“你在上边干什么?”喻文州站在窗台底下,抬起的脸有着浅浅的怒意。“小心摔下来。”

“那你又在下面干什么?”叶修朝下看,探出的半个身子让喻文州急得就要爆粗口,他的温文尔雅在这瞬间烟消云散。“叶修。”他怒不可遏。

“好好好,我下去我下去就是。文州,你等我,我有话和你说。”叶修踩着凳子爬下窗,垂着的嘴角让人误以为他就要哭出来了。

只可惜,叶修不会哭,多年来养成的性格和心理素质让他没有尝过眼泪的滋味。

听说,是苦和涩的。

喻文州比叶修早一步坐在客厅,即使叶修不爱喝牛奶,可茶几上还是放了一杯,随时能够让他补充营养。

“文州,早啊。”

“早。吃饱了再说。牛奶可以不喝,粥必须得吃。”

叶修喔了一声,接过喻文州递来的早餐,埋头吃得安静,静得似乎可以听到两人砰砰砰的心跳声。把空空的肚子填满之后,叶修才看向坐在对面的人。

喻文州是个极其聪明的人,他知道叶修在这件事上开不了口,于是沉着声帮他说了出来。“你发现了我对你的感情?”

叶修咬着下唇,不说话,默认了。

“所以你要走了。”

“抱歉。”

“相知相惜,不能相爱。”喻文州轻轻念着这几个字,唇角扬起一抹看不清的笑,“如果我说你看错了呢?我对你的感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

“我只是比较热衷帮助比自己弱小的人,更何况你还是我的朋友。”

“我很弱吗?”叶修听不得这个字眼。

“唔,怀孕之后是挺弱的。”喻文州又刺激了叶修一下。“在孩子的爹没出现前我会一直照顾你。”

“……”

“不要和我说你能够照顾好你自己,你吐了之后你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还有别和我说你要回叶家,家教严谨的叶家是不会答应你未婚先孕。”

“好好好,我明白了,是我误会你了。打住,打住。”叶修头疼,心底却松了一口气。如果文州对他的感情只是朋友情的话,那问题就好解决了。日后的他一定会好好偿还的。

“哎呀,不知怎么回事,突然想喝牛奶了,谢谢啊谢谢。”

叶修端起还温着的牛奶一口气喝了小半杯。

喻文州笑吟吟的,黑夜一般的瞳仁里有着只有他自己才知道的深意。

这样也好。

“呼,下次,加点糖估计会好一点。”叶修擦着嘴巴,半杯的牛奶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还走吗?”

“不走不走了。”没了感情负担的叶修脸皮比谁都厚。“你这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床又舒服就连粥都这么好喝,不走,打死我也不走。”

喻文州轻笑出声,将背部靠在沙发上,外人看起来优雅无比,实际上却是想要支撑一下全身被抽光气力的无力感。

“文州你吃了吗?”

“吃了。”

叶修点点头,脸上的笑容还没维持半秒,就被胃里的恶心感驱赶到了抽水马桶边,一吐就吐了个天昏地暗你死我活。

喻文州轻拍叶修的背部,替他把污秽物冲掉,再给他递上了一条泛着热气的毛巾。

氤氲起来的烟雾蒙住了他一贯清亮的眼,逐渐蒙上了一层浅怒。

“叶修,那个Alpha是谁?”

叶修拿着毛巾盖住脸,温暖的水汽和浅浅的香让他留恋无比。

“我以为你永远也不会问。”

“我的耐心等不到你开口的那一刻了。”

“想不到你也会有失去耐心的一天。”叶修把毛巾挂在衣架上,站在镜子前,看着镜子里照映出的苍白无比脆弱不堪的脸,他突然觉得自己十分活该。

“周泽楷。”他用尽了全部力气才把这个名字说出口。

本以为说出来他会轻松些,却意外地压得他喘不过气。“和他,是我擅自做了主,他什么都不知道。”

叶修一手撑在镜子上,把头压得低低的,近日来越发削瘦的肩膀耸动,就在喻文州以为他哭了的时候他却抬起头笑了。“我没事。我就是想知道瞒住他会有什么报应。”

“爱你他会娶你不会让你呆在其他Alpha身边,哪怕只有一秒。”

“不爱呢?”

“不会让你有怀孕的可能,更不会让你把孩子生下来。”

叶修想潇洒的摆手,然后就真的拼劲全力把手摆成了无谓的状态。“你要听吗?到底怎么回事。”

喻文州眯了眯眼,重新睁开时他点了点头。


评论(5)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