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西瓜

❀ALL叶❀

爱发电:一片西瓜

【周叶】With You -06-

不会写虐……



叶修醒来的时候,天光大亮,日头透过窗户晒得他整个人暖烘烘的,弄得他直犯懒。遗憾的是,他今天还有工作,身边的人也还有。

周泽楷早就醒了,一动不动就是想让叶修多睡会儿。见叶修醒了,他立刻道了声早。

“早。”叶修礼貌地回了一句。之后他看向闹钟,九点三十五分,有点尴尬的时间。“小周,我也不说什么了,你赶紧的,别在我这儿磨蹭。”叶修昨天还说要算账,等到了时候,却懒得算了,他只想让人赶紧走。

周泽楷瞄了眼微微发麻的手臂,而后抬起,揉上了叶修的脑袋。

叶修的头发很柔软,不算黑,真要说的话应该是褐色的,在阳光的照耀下就像铺了层金光。

叶修感受着周泽楷手心的温度,眯眼温存了会儿,便狠心地推开了。

“小周,我希望你能把我的话听进去,我不想害你。”叶修坐起来,用力抓几把头发,想要把周泽楷残留的触感抛掉。

“前辈……”周泽楷紧张地抓过叶修的手。

“小周,真的,我为你好。”叶修稍微用力挣掉了周泽楷的禁锢,接着道:“和你共事还挺新鲜的,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没有下一次。”

叶修这话说得很明白,只要有你周泽楷在的剧组,他能闪多远就闪多远,不带犹豫的。

“我这儿好几天没早餐吃了,出去吃?”叶修下床,换好衣服,留下一句话就进了盥洗室。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叶修终是卸下了硬撑起来的笑容,面无表情。

周泽楷听着盥洗室里传出来的哗啦水声,心脏像是被大卡车碾压过来碾压过去的疼,却又死不了。“前辈……”

叶修在盥洗室里待了很久,周泽楷就在卧室等了多久。期间,他的手机响了无数次,却总被人为的无视了。

窝巢,坑爹呢!

叶修在牙刷上咬了一个印,继而愤愤地走回卧室,周泽楷的手机还再响,催命铃似的。叶修瞪了周泽楷一眼,一把抓起来看,江波涛的大名赫然映入眼底。

“小周,接电话呗。”

周泽楷摇头。

“不打算干活了?有什么话接了再谈!”叶修擅自按了接听键,也不管周泽楷愿不愿意,就把手机放在了他耳边,一副没得商量的样子。

“喂喂喂……小周,小周!听到吗?听到吗!”江波涛喜极而泣的声音立刻从听筒里传出,却没能让在场的两人有一丝丝的罪恶感。

“嗯。”周泽楷轻轻应了一声,眼睛没舍得移开叶修的脸。

“赶紧到片场,开拍时间快到了。”江波涛没问周泽楷为何不接电话,他只是把重点大声道出。“注意形象,不能迟到。”

周泽楷点了点头,叶修当即挂了手机,再把手机还给他。

“前辈……”

叶修摆摆手,转身,走到一边的窗台边,拿了根烟出来,点上。“走吧,别让人等久。”叶修这话才说完,周泽楷的手机再次响了起来。

还是江波涛江大经纪人打来的。

周泽楷犹豫了会儿,接听。很快又挂断,嘴边有着隐约的笑。果然是娱乐圈第一脸,微笑时的杀伤力更大。

“怎么了?”叶修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

“时间推迟……下午才开拍……”

“喔,这样啊。”叶修点点头,“也好。那你还有时间收拾收拾回去补个回笼觉。啊对了,你放在这里的东西要不要一起搬过去?”

“我住酒店。”周泽楷不打算去买或者再租一间,他觉得这里最好。有叶修的地方,最好。

叶修愣愣地看着周泽楷,出了神。

“前辈……”周泽楷轻叹一声,站起身,抽掉了叶修手里即将燃尽的香烟,掐掉,扔到了烟灰缸里。“饿了……”

“……”叶修微微偏过视线。周泽楷的眼神过于炙热,让他险些招架不住,沉沦在此。

“想吃……麻辣烫……”

“……”

 

评论(5)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西瓜 / Powered by LOFTER